close

 

明星的戀人 - 人物介紹

李瑪麗 _崔智友

大韓民國頂級明星/電影演員

紅遍東南亞的超級巨星。從純真少女到吸血鬼,同性戀任何一個角色都難不倒她可說是百變藝人。媒體稱她為「Alpha Girl」-黃金女郎(指無論在學習運動或領導能力等方面都凌駕於男性之上的精英女性),她的粉絲則稱她為韓國的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
這樣的李瑪麗,卻罹患了「戀愛過客症候群」的毛病;她的戀愛史也與她的演藝事業一樣的精采,對她而言戀愛就是一場遊戲,一場永遠只接受追求的遊戲,因此大家都認為她很厲害,是狠角色,不過這樣的瑪麗終於有了改變,自從遇到哲秀之後…。



金哲秀 _柳智泰

首爾大學國文系博士課程研究生/兼職講師

敏銳且博學多聞,一方面又很冷靜且坦白…。 從小就聰穎過人,高中時當他說出自己未來希望就讀國文系時,班導師認為依他的成績足以考法律系,氣得強烈地反對:「成績這麼優秀,為什麼不去唸法律系!?」不過他卻回答:「我希望成為小說家,所以選擇唸國文系。」之前一直暗戀恩英,卻遲遲未向恩英告白…。 其實,想成為小說家、想寫作的夢想對他來說,連他自己也覺得這只是虛榮,不過是一種奢侈罷了。為了患有多發性硬化症的妹妹-尤麗的龐大醫藥費,做了自認為犯法的事,也因此遇見了李瑪麗。 




鄭雨振 _李基宇

掌管M財團的媒體子公司ANC的成功企業家

強烈企圖的接近瑪麗內心的男人,剛好又與瑪麗初戀情人的名字相同。 雨振是韓國屈指可數的M財團會長的姪子,本身更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才子。從小就沒有做不到的事,在學習方面被稱為天才,美術、音樂等藝術領域,就連體能也在一般人之上。 讀完史丹佛EMBA課程後,鄭雨振回國並沒有進入家族企業中的汽車或建築等產業工作,而是進入M財團的媒體子公司ANC,並且帶領ANC成為國內赫赫有名的多媒體企業。




崔恩英 _車藝蓮

哲秀的國文系同學

韓國知名的文學評論家,父親是大學國文系教授,母親被稱為女性界的焦點,這樣的家世如同「天之驕女」一般,因此進入大學開始就受到眾多矚目。 與哲秀一起就讀國文系,大學時期就開始嶄露頭角,她的別名是英熙,哲秀和恩英兩個人在國文系裡在很多方面都堪稱頂尖組合。在與哲秀的微妙感情中逐漸感到疲憊的她,決定去日本留學。正當她在日本逐漸適應時,哲秀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只不過他身邊還有韓國第一明星李瑪麗…。





徐泰碩 _成智陸

李瑪麗所屬的經紀公司社長

瞻望演藝事業有巨大的影響力,留學回來以後從事這一行,成為最年輕的成功巨頭,他總是在短時間內把握狀況,並且計算利害得失果斷地做出判斷。





孫河瑩 _基泰英

韓國M財團第三代年輕繼承人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的孫河瑩,當初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與李瑪麗交往,最後卻漸漸無法自拔;無奈李瑪麗罹患了「戀愛過客症候群」的罕見疾病,戀情從來就不超過100天;兩人交往60天後,孫河瑩追到日本去找瑪麗,向李瑪麗求婚,卻被溫婉地拒絕了。



民長水 _李俊赫

李瑪麗的經紀人兼貼身保鑣

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流氓,其實是個純情派;只要有人想要對李瑪麗不利,任何時候總是先動拳頭,剛開始的時候,對哲秀很不滿意,總是挑撥是非,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哲秀的好友。



全柄俊 _鄭雲澤

雜誌社記者

和哲秀從小一起長大,如兄弟般的朋友,為了成為演員,歷經挫折卻無法如願。放棄夢想後,成為三流網路新聞記者,開始以哲秀認識李瑪麗作為為莫大的榮幸,想利用哲秀挖掘李瑪麗與鄭雨振的花邊新聞。


徐雨振 _崔弼立

攝影作家

李瑪麗的初戀情人。
有一天向李瑪麗說:「我去買冰淇淋」,然後一出門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