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士 Vs. 女神 & 初戀


20090519145244020.jpg

金博士生命中有7個女人對他意義重大。

為了追求愛情拋棄他的媽媽、
辛苦養他長大的三位姨母、
從小背著照顧的妹妹。

而其中除了親情部份,讓他又愛又痛、依賴又放不下的就是初戀的恩英和以後的金夫人瑪麗了。

金博士覺得人生用錢買不到的東西就是 - 友情、學問以及自尊。
『為了這個自尊心就算失去所愛也不會後悔。』

因此當他整日為了籌措學費焦頭爛額時,在無意中發現了追求多年的初戀恩英家世顯赫,在他心中的自尊心出現了,阻止他『拋開渴望』、『忘記就是上策』,和恩英畫地自限,隔絕兩人的愛情。

恩英是知書達禮又傳統的女人,教養讓她對於金博士的選擇予以尊重並且遵守。
但是心靈深處,她依然關心、崇拜、愛著金博士。

在知道他總是為錢煩惱,兼再多的課也負擔不了研究所高昂的學費時,
恩英希望有才華的金博士能不為五斗米折腰堅持理想,毅然的暗中資助。

「為什麼?妳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 」

「真好,你能為了我生氣。」


「我會還給妳的,妳等著!」

「不要那樣,收下吧~」


於是,金博士為了『自尊』,讓自己走向了「Ghostwriter」。
對於恩英,金博士是感覺愧疚勝於感情了。


金博士對於瑪麗的印象初始於知心好友炳俊,
不過已經為了生活喘不過氣的他始終只是認為這個常出現在電視、廣告上的女人只是『假的』。

當兩人在日本為了要不要出旅遊書爭論不休之時,
金博士的敏銳和細膩發現了瑪麗在強勢、浮華外表之下的赤子之心以及脆弱。

兩人的觀念差異甚大,
不善表達自己感情的金博士常常在言語中刺傷瑪麗。

「像妳活的這麼累,誰都不會留在妳身邊的。如果妳真心想和那個人在一起的話!」

「真心、人際關係?你知不知道這些大部分都是假的?」


「我知道了,李瑪麗的演技非常出色,可以了嗎?」

「要證明給你看嗎?」


那天,瑪麗緊抓住他的頸脖,將他的嘴疊到她的唇上。

"碰!"

此時的金博士已經分不清楚是誰的背包掉了,還是心臟撞擊的聲音。
他只感到眼前一陣迷濛....並且還.......來不及品味那似熱帶水果般溫軟、甜蜜的吻....

在這裡遇上了讓他的『自尊』和『慾望』都無法堅持的瑪麗,金博士又該拿她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