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看《明星的戀人》 一至三集



兩個聲音一同響起,哲秀驚訝著,驚訝她竟記得第一次見面時他說的那句話。

“今天在外面有蠟燭節,一起去嗎?”她問,用一雙孩子氣的眼睛看著他。“不想去就算了,我一個人去。”她扁了扁嘴,打開了籬笆上的一扇小門,猶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消失在了哲秀的眼前。她在籬笆外的點點燭光中奔跑,試圖追趕那只曾帶她夢遊仙境的兔子。

在蠟燭的中間閉上眼睛,數五下。有人曾經告訴過她,這樣就能看見命運中的戀人。於是她慎重地在心中默念,小心翼翼地睜開眼,可說故事的人再次騙了她。來的,另有其人。

“想過結婚嗎?”MARI問

“好像沒有想過。”哲秀答

“在成名的時候我有過。在成名的時候,以前,很久以前,有個想結婚的人,很多人反對,阻攔,但是我還是想結婚。因為想要有個家。”

“為什麼?”

“我沒有家。”

哲秀覺得自己的心因這回答輕輕的抽搐了一下。

“但是,那個人,突然消失了。真的,說去買香草冰激淩後真的消失了,像喜劇片一樣。”她笑著說像喜劇片,可是卻流著淚,一臉的悲傷。

“香草冰激淩。”

“要是給我買,不就好了。所以,之後以為再也不能戀愛了,但是,時間長了又可以開始戀愛了。雖然不是真心的喜歡。”

“那為什麼還要交往。”

“因為孤單。不過我真正懷念是,只有和那男人度過的時間。但是,太遙遠了。”

是呀,因為孤單,她那些看上去華麗的戀情不過是孩子放給自己看的煙花,嗖了幾下,天空換了換顏色,然後是各自回家的疲憊與寂寞。可更遭的是,她沒有家。他能背著陷入夢境的愛麗絲回家嗎?身後的她敏感易碎的像一隻瓷娃娃。

credit to: 劉智泰中文網  鵝是咪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