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2009.06.07 04:51 am

 

崔智友苦練一年芭蕾,漂亮劈腿,獲得好評。
照片/台視提供

天后蔡依林挑戰芭蕾舞鞭轉引發討論,韓國女星崔智友也不遑多讓,在韓劇「明星的戀人」大秀苦練近1年的芭蕾舞技,年過30歲才接觸古典芭蕾,加上174公分的高䠷身材,難度頗高,但她抬腿、劈腿樣樣來,展現極佳柔軟度,掀起熟女跳芭蕾的健身風潮。

崔智友飾演影壇巨星李瑪麗,遇見研究生金哲秀(劉智泰飾),展開肉食女倒追草食男的愛情故事,崔智友在劉智泰面前大秀芭蕾橋段,展現勻稱體態,網友直呼:「這樣完美的肉食女,怎麼可能不愛!」

崔智友不忘向友人推廣芭蕾,吳妍秀、柳好貞等藝人皆為之瘋狂,柳好貞說原本很討厭運動,但在崔智友大力推薦下開始學習,就跳出興趣了!2年前韓國女藝人最瘋瑜伽,最近舞蹈動作優雅的芭蕾,則成為熟女運動首選。

據悉,崔智友選擇在車仁表、辛愛羅夫妻經營的芭蕾舞蹈教室上課,課程為每周3堂課,學費一期要價15至20萬韓幣(約台幣3,930至5,240元)。「明星的戀人」周一至周四晚間8時於台視播出。

【2009/06/07 聯合報】@ http://udn.com/

 

    崔智友在「明星的戀人」穿著時尚,連換12個品牌。 照片/台視提供

 

 

 

剪報: 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JT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