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8.jpg


內心感到不安的恩英約瑪麗見面,對瑪麗說兩人在一起可能會害哲秀大好前程,要求瑪麗從此不要見哲秀。


醫 院裡,瑪麗再度看到哲秀與母親爭吵…,醫院外,哲秀氣憤未平在地上畫下了線請瑪麗不要跨越,但瑪麗卻跨過了界線,哲秀忍不住吻了她…,哲秀說這是一個失誤 並反身離開,之後又後悔想回頭告訴瑪麗這不是一個失誤。因此到瑪麗家找瑪麗,沒想到在那裡碰到大批記者,此時雨振適當出現要接瑪麗離開,但是看到哲秀的瑪 麗竟然說哲秀是經紀人,並說自己要與經紀人一起離開。


離開首爾後的瑪麗與哲秀到附近郊外的小旅社去,而哲秀建議瑪麗乾脆說出代筆的事,但瑪麗對哲秀說自己很害怕,並認為那樣做她將要拋棄目前擁有的一切,哲秀又不會留在她身邊,哲秀聽了瑪麗的回答後,說瑪麗和徐泰碩根本就是同類,兩人起了爭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