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智泰尹珍瑞《秘密愛》扮甜蜜夫妻


體育朝鮮 2009.06.25
出演情感影片《秘密愛》的劉智泰和尹珍瑞公開了“婚紗照”。兩人曾在電影《老男孩》中扮演姐弟,演繹了一段註定沒有結果的畸戀。但他們在《秘密愛》中卻“品嘗到了新婚的甜蜜”。據悉,兩人拍攝婚紗畫報時多少有些緊張,但恰好表現出了新婚夫妻應有的心顫和激動。

該片描寫了女主角(尹珍瑞飾)與個性迥異的兩兄弟——鎮宇(劉智泰飾)和鎮浩陷入三角戀的宿命。




劉智泰尹真瑞牽手《秘密愛》片中婚紗照曝光

2009年06月25日新浪娛樂


劉智泰尹真瑞牽手《秘密愛》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6月25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劉智泰和尹真瑞公開了為新電影《秘密愛》拍攝的婚紗照,讓很多不知情的影迷們虛驚一場。

近日,演員劉智泰和尹真瑞為新電影《秘密愛》拍攝了一組婚紗照。片中飾演新婚夫婦的兩人,在婚紗照中完全再現了一對戀人之間的幸福甜蜜,甚至引起了影迷們的小小懷疑。

照片中,劉智泰身穿黑色禮服搭配銀色領帶,儼然一副準新郎的模樣。還向記者透露,為了能穿上這身結婚禮服,自己之前一直在努力運動,減肥塑身。而“假新娘”尹真瑞則表示自己這是出道後第一次拍婚紗照,拍攝得時候感覺有點緊張,造成表情有點僵硬。

為兩人拍攝婚紗照的攝影師也對兩個人的表現大加讚許,稱兩個人站在那裡就是一幅畫作。更對劉智泰和尹真瑞作為演員的專業精神表示佩服,讓整個拍攝工作非常順利。

這次兩人拍攝的婚紗照將作為片中二人新婚家裡的裝飾品,懸掛在家中的一面牆上。也將會成為影片中另一道特別的風景。南安宇/文版權所有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