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泰碩要求瑪麗再也不要與哲秀見面,否則他會讓哲秀無法立足。他安排瑪麗出國,並向媒體放話說瑪麗住院休養,哲秀從電視記者會瞭解冒牌代筆者其實是徐社長安排的假戲,瑪麗對徐社長如何處理代筆事件一無所知的態度也讓哲秀火大,一番責斥後瑪麗難過得哭了。


夜裡瑪麗睡在哲秀阿姨們的房間,阿姨們興致勃勃聽著瑪麗聊藝人八卦、一起玩牌,阿姨們因為可以跟李瑪麗睡在一起雀躍不已。


鄭雨振私下打探哲秀的背景,並打電話給徐泰碩,確認哲秀就是代筆作家的事。他約哲秀見面,並要他離開瑪麗,但哲秀表示兩人的關係無須聽從他人指示。


恩英到哲秀家意外看到瑪麗感到很驚訝,並對瑪麗說哲秀已經向她提出分手之事,不過她並不接受,要瑪麗離開哲秀。阿姨們向瑪麗表示抱歉,認為無法對恩英交代,為了哲秀好所以要瑪麗離開,瑪麗卻說她喜歡哲秀,單方面喜歡…,希望見過哲秀後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