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elover013[(099837)03-41-47].JPG  

 

韓文原著:吳秀妍
中文翻譯:Shun

 

場景/1  TS 娛樂

 

炳俊:我沒有寫過這樣的話吧?

 

 

場景/2 瑪麗家前

 

(瑪麗下車 雨振也下車)

 

雨振:沒事吧?

 

 

場景/3 哲秀家前

 

恩英:還好吧?

 

哲秀的表情。

 

 

場景/4 街景

 

(街道上放著體育報的報紙 人們看著報紙上親近記者寫的獨家新聞)

 

"李瑪麗的愛-「明星的戀人」"

 

報紙上刊登兩人在日本約會、睡覺的照片;角落出現了炳俊的照片。

 

【副標題】

"據身邊人士透露"

"陷在錯誤愛情裡的李瑪麗"

"他要的是錢嗎?"

"他沒有愛過李瑪麗"

"男版灰姑娘的時代來臨"

 

哲秀的照片完全沒打馬賽克。

人們爭相買報紙。

 

 

場景/5 屋塔房前

 

(哲秀看著恩英拿來的報紙 是炳俊的報導)

 

恩英:這應該不是炳俊哥寫的。

哲秀(看恩英):我知道,他不會寫這種新聞的。

 

恩英(表情):哥哥跟李瑪麗小姐交往應該會一直被這種新聞困擾吧?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堅持著交往下去? ()

哲秀(站起來):我要去看看。(恩英表情) 抱歉

 

場景/6  哲秀的家前

 

(哲秀飛奔跑出去 有車擋住他 徐泰碩下車 哲秀!表情 看著徐泰碩)

 

 

場景/7 瑪麗車中

 

(雨振看著通過DMB看了新聞的瑪麗) 

"與巨星李瑪麗傳出戀情的代筆作家金哲秀,被一位與金哲秀關係密切的記者爆料,因為金錢接近李瑪麗........"


瑪麗:這是徐代表捏造的新聞。這個人是真的跟他很親密的哥哥,不可能會寫出為了錢接近我的新聞。

雨振 (呼吸困難一樣地看瑪麗)

 

瑪麗:對吧?

雨振:也許在別人眼中這個新聞是事實。(瑪麗?!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個新聞跟事實接近。

   只要你們兩個在一起,這種聯想就會繼續存在。

   因為跟妳在一起,金哲秀先生已經失去全部的東西。

   妳要怎麼彌補他?跟新聞一樣......錢嗎?

 

瑪麗!!

 

 

場景/8  炸雞店

 

(恩英從屋塔房下樓 看見徐泰碩和哲秀進來店裡 恩英後退一點)

 

徐泰碩:這麼早就打烊了?

哲秀:最近因為被記者搞得不能正常營業。

 

徐泰碩環視店內的表情。

 

徐泰碩:很倒楣吧?也被學校退學了........愛李瑪麗的代價很大吧?

哲秀(表情):你有什麼事?

 

徐泰碩:看到新聞了嗎?是全炳俊記者非常用心寫的。

哲秀:編出那樣的謊言能做什麼?

 

徐泰碩:至少能救活李瑪麗。(哲秀表情?! ) 

               如果你肯合作,無論如何我都會把李瑪麗從臭水溝中救出來的。

哲秀:這是什麼意思?

 

徐泰碩:頭腦這麼好的人怎麼會聽不懂?(哲秀看)

    那個新聞也許會毀掉金哲秀先生,但是對李瑪麗是有利的。(哲秀!)

    開個承認新聞是事實的記者會吧;(哲秀!!

    內容就是...你沒愛過李瑪麗、代筆是你慫恿李瑪麗做的、你跟李瑪麗要錢、你利用李瑪麗等等的

    我會對你做的事情付出補償。

    安排你去外國寫書和出書怎麼樣?寫幾本書之後再回來。

哲秀:你在說什麼?

 

徐泰碩:我是在說瑪麗還有機會。(哲秀表情) 

    這不也是金哲秀先生最後的機會嗎?跟李瑪麗在一起事情只會越變變糟。考慮一下吧!

哲秀()

 

(恩英聽著兩人全部的對話 擔心哲秀是不是會消失 驚慌失措又害怕)

 

 場景/9 瑪麗車中

 

(瑪麗就那樣的坐在車中 有哲秀電話 一直看著 不敢接 害怕 拔掉電池)

 

 

場景/10  徐泰碩的辦公室前

 

(像是失去電力蹲坐在徐泰碩辦公室前的炳俊 藝琳回來 靠近他)

 

藝琳:即使在這裡哭也沒有用。

炳俊(像哭著一樣地抬起):藝琳……


藝琳:不知道你是笨還是單純。

炳俊:藝琳......

 

藝琳()

炳俊:藝琳!(抱)

 

(炳俊哇哇地大哭 藝琳拍拍他 長洙找藝琳 看到他們兩個 離開 藝琳驚慌失措 炳俊非常悲哀地哭著)

 

藝琳:不要再哭不停了。

 

 

場景/11 瑪麗車中

 

(瑪麗坐在車中發呆 門忽然開了 嚇一跳 看 是哲秀)

 

 

場景/12 瑪麗家

 

瑪麗(感到吃驚)!!

哲秀(表情):在這裡做什麼?電話也不接?

 

瑪麗(表情)

哲秀:下車。(拉瑪麗下車)

   妳一直不接電話害我很擔心;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來這裡的。下車吧。

 

(瑪麗忽然開始跑)

哲秀:嗯?

 

(還在納悶時 瑪麗跑回家)

 

哲秀:李瑪麗!!

   欸~這個女人真是頑固。

 

(哲秀追著瑪麗進去)

 

 

場景/13 瑪麗家客廳

 

(哲秀進去 沒看到瑪麗 開始找 沒人 推開瑪麗臥室的門)

 

 

場景/14 瑪麗臥室

 

(好像沒有人在 哲秀想走時 看到隱藏的服裝間)

 

場景/15 瑪麗服裝間

 

(哲秀進去 看到瑪麗確實在隱藏自己 她蹲坐著 哲秀靠近她)

 哲秀:為什麼不接電話一看到我就跑了?到底怎麼了?


瑪麗(表情)...你有看到新聞嗎?

哲秀(點點頭):有。

 

瑪麗:看到新聞以後有什麼想法?

哲秀:能不能看著我的臉說。

 

瑪麗(看哲秀的表情):跟我分手的想法嗎?

哲秀():沒有。

 

瑪麗:跟我交往以後你一直很辛苦;說不定開始後悔了。

哲秀:怎會因為辛苦就後悔呢?

 

瑪麗(表情):確實很辛苦吧?

哲秀:沒關係的。

 

瑪麗:怎麼會沒關係? 我有關係。(哲秀!看)

   你說過...如果我說辛苦你就會懂...會和我分手....

   對!我很辛苦...要分手嗎?

 

(哲秀抬起頭 站起來 唰地轉身)

 瑪麗(就那樣坐著之後):不行

 

場景/16瑪麗家客廳

 

(生氣的哲秀 跟來的瑪麗)

 

瑪麗:金哲秀!

哲秀(站住回頭看後面的瑪麗):妳想分手嗎?就這麼做吧。(瑪麗!)

                如果現在分手會變得輕鬆。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也好。

 

(轉身要離開 瑪麗抓 哲秀看 自己相當苦惱)

 

瑪麗(煩惱又痛苦):我是害怕會分手.....如果一直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擔心會互相感到疲倦....怕你會離開....

 

(哲秀把拉她到身邊 抱住)

瑪麗(表情)

 

兩人就這樣子擁抱。

 

哲秀:不會分手的。就算再辛苦也不分手。(瑪麗表情) 

            就是因為不想分手,我們才會這麼煎熬....

   糟了只不過是兩天沒看到妳,總覺得過很久

            我不會去理那種新聞的沒關係的。

瑪麗:變成一個為了錢接近女演員的人也沒關係?

 

哲秀:那不是真的,是假的。

           因為對我來說,只有在我眼前的李瑪麗是真的。

瑪麗(表情):你以前也說我是假的....記得嗎?在這裡躲起來的那一天……

 

哲秀(表情):是啊....我說完那句話以後就立刻後悔了,在我眼前的李瑪麗是真的。(摸著她的頭)

      頭髮.......…(親吻她的額頭) 

      這一切對我來說全部都是真的

 

(瑪麗用手摸著哲秀的臉 看著他)

瑪麗(表情):我也是...對我來說,金哲秀也許是我人生中唯一真實的。

哲秀:謝謝妳.......

 

哲秀(表情)

兩人的身影。

 

 

場景/17  TS 娛樂

 

(瑪麗從車上下來 仰視著辦公室 臉上是決然的表情)

 

 

場景/18  徐泰碩的辦公室

 

(瑪麗進去 徐泰碩看著瑪麗)

 

徐泰碩(微微一笑):來啦?我就知道妳會來。

瑪麗...

 

徐泰碩:看到新聞來的?

瑪麗:你打算要堅持到什麼時候?

 

徐泰碩:到最後。直到李瑪麗清醒....直到最後。

瑪麗:我一直在想徐代表怎麼會這樣。(徐泰碩看) 是因為我吧?

   只要我被徐代表綁著到什麼時候徐代表就會繼續這樣下去。(拿出信封) 

   拿去。

 

徐泰碩 (試著開信封... 臉色變)

瑪麗:都整理好了。

 

徐泰碩: .... 違約金?

瑪麗:有些要交換現金需要一點時間,等我整理完就會拿給你。

   聽說公司有困難,希望這些錢能幫的上忙。

 

徐泰碩(突然盯視):李瑪麗!

瑪麗:用這些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吧!

   雖然很抱歉,但是無論徐代表是耀掌控媒體或是其他什麼事情,不管你怎麼做,我和金哲秀也不會動搖的。放棄吧。

 

徐泰碩:瑪麗。

瑪麗:讓一切結束吧,我打算退出演藝圈。很快就會舉行記者會,有空就過來吧。

 

場景/19 辦公室前

 

(等候的長洙和藝琳 看)

 

長洙:姐姐!

瑪麗:長洙啊改天見吧。

 

長洙:姐姐

 

瑪麗(說完往前走)

藝琳(抿嘴)

 

 

場景/20 辦公室

 

(徐泰碩一動也不動的看著違約金 拿起電話)

 

徐泰碩:我要跟你見一面。

 

 

場景/21  雨振的辦公室

 

雨振掛斷電話沉思。

 

 

場景/22 補習班

 

 

場景/23 補習班走廊

 

(經過的學生 一直看哲秀 哲秀微微偏著身體走過)

 

 

場景/24 補習班院長室

 

(哲秀打開門看著正在工作的前輩 前輩!舉起手打招呼 兩人坐在沙發上)

 

前輩:我聽說了。就算沒聽別人說報紙和電視裡也都有報導了連大學的講課也有問題。

哲秀:...對

 

前輩:但是哲秀如果大學不行的話補習班也不行;

            你的臉家長們都認識會反彈的....他們都說是你勾引的...

   那些說你的事情不是真的吧? (哲秀表情) 

   我很清楚你絕對不是那樣的人,我一直解釋不是那樣的。

哲秀:我知道,前輩。不管怎樣的狀況,我只是過來了解一下。

 

前輩:你怎麼會做那樣事...我一開始聽到人家說的時候還不相信。 (哲秀表情)

   對了李瑪麗... (獰笑) 怎麼樣? (哲秀!看) 應該不是認真在交往的吧?你們是不是有什麼?

哲秀(表情):我走了。

 

前輩:這有什麼?跟她在一起的男演員們都說李瑪麗是那種……

(他突然被打倒在地 是哲秀 好痛

手停在半空的哲秀 看著前輩荒唐的臉 唰地起身離去)

 

場景/25  ANC

 

 

場景/26 雨振的辦公室

 

(與徐泰碩對坐的雨振)

 

雨振:瑪麗...給了違約金?那麼.. TS已經失去綁住瑪麗的法律效力了嗎?

徐泰碩:不會的。錢是無法解決一切的。

 

雨振:最好是這樣。(徐泰碩表情) 我以前說過,對於沒有李瑪麗的TS娛樂我沒有興趣。

徐泰碩:如果把私人感情放入生意之中會混亂事業的。

 

雨振:是經驗之談嗎?

徐泰碩 ... !

 

雨振:李瑪麗小姐是亞洲巨星,對我們還說是一定要合作的對象,請你多努力。 (說完後打算站起來)

徐泰碩:為什麼不親自出面?

 

雨振: ... 我不想親手拆散金哲秀和李瑪麗。

 

徐泰碩 ..()

雨振 (表情)

 

 

場景/27 哲秀的家前

 

(許多記者們集聚著 瑪麗把車開到哲秀家前 下車 拿下太陽眼鏡 記者圍過來 瑪麗的態度不同)

 

瑪麗:請讓開。(記者們退後)會給你們拍照的時間,請讓開。

 

(記者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動的像紅海裂開般讓出一條路來讓瑪麗進去)

 

 

場景/28  炸雞店

 

(外面是記者們混亂的聲音 阿姨們只能無聊的玩著花牌)

 

大姨:到底要跟他們一起生活到什麼時候?營業額下降多少了?

二姨:營業額?最近連店門都沒開還會有什麼營業額


三姨:全部都是因為李瑪麗惹的禍…(才說完) 

   李瑪麗!

 

(大姨,二姨 ??? 看到瑪麗進來)

 

瑪麗:您們好嗎?

阿姨們:嗯。(表情)

 

瑪麗:這段時間真的很對不起。

 

 

場景/29  街道上的補習班

 

(站著等面試的哲秀 接手機)

 

哲秀:尤麗

   什麼?? 瑪麗??我知道了。 (表情)

 

 

場景/30  阿姨家的客廳

 

(阿姨們、尤麗看著坐著的瑪麗)

 

瑪麗(對尤麗笑):尤麗嗎? ... 我在醫院看過妳了,妳不知道吧?

 

(尤麗(表情)... 好像不怎麼明白 阿姨們從不同方向朝著瑪麗 坐在旁邊)

 

瑪麗:這次因為我讓大家受苦了吧?

大姨:... 不用說這些。

瑪麗:真的很抱歉。

 

大姨:妳打算怎麼辦?

瑪麗(故意微笑):希望能接受我。接受我吧...大姐。

 

(大家都看著瑪麗)

 

大姨:這個... 真的不容易。(瑪麗表情)

   哲秀已經不能上班了,更何況我們是這種艱困家境必須要想辦法賺錢來維持。

瑪麗:那個問題我能幫忙的。

 

二姨、三姨:李瑪麗小姐!

尤麗(同時):那個

 

瑪麗(說錯話 解釋):因為是為了我才這樣

大姨:那麼妳的意思是.....打算給哲秀錢讓他成為吃軟飯的人?(瑪麗! 忍著眼淚) (尤麗表情)

   我看是真的不行了;

   在這種情況下,哲秀為了錢在李瑪麗小姐身邊的新聞變成真的只是早晚問題。(瑪麗!)

   分手吧

 

二姨(點點頭)…

三姨:我也是...

(尤麗看瑪麗)

 

瑪麗跪下來,看著阿姨們。

 

瑪麗 (表情堅決) :那麼....從現在開始,我就一直跪著等到你們接受我為止。(全部的人???(瑪麗故意地笑)

       …別人們都在指指點點的能接受我們的人只有阿姨們和妹妹不是嗎?

       我沒有家人…我們只有哲秀的家人...所以我不會放棄的…(表情) 請接受我

哲秀:夠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哲秀已經站在那邊聽 走過去 牽起瑪麗 帶去樓上 只留下阿姨們和尤麗)

 

 

場景/31 屋頂房間

 

(進去房間的哲秀和瑪麗)

 

哲秀:外面這麼多記者們,怎麼到這裡來?

瑪麗:不可以來嗎?


哲秀:不是那樣的意思。

瑪麗(在哲秀床上):真好... 我喜歡這裡。

 

哲秀:為什麼?

瑪麗:好像是我的那樣。(哲秀莞然) 

            但是金哲秀你怎麼還不說?

 

哲秀?

瑪麗:不是說看到我的時候就會講的嗎? 等來等去的也不說。

 

哲秀:欸....

瑪麗:說。

 

哲秀...

瑪麗(表情):我喜歡妳!這句話有什麼難說的?

 

哲秀:什麼有那麼容易嗎?

瑪麗():嗯... 好像真的說不出來?

 

哲秀(表情)

瑪麗:從來沒說過這種話嗎?

 

哲秀...

瑪麗:真的? ()

 

哲秀:幹麻?

瑪麗:不是很會說話嗎?

         好吧我等你但是不管怎樣一定要對我說喔。

 

哲秀(表情)

瑪麗()

互看

 

瑪麗:好喜歡兩個人一起坐在這裡,感覺真好。

(哲秀看瑪麗笑著 但眼中有淚)

 

哲秀(表情!):發生什麼事了?

瑪麗:我現在自由了。

 

哲秀!

瑪麗:我和徐代表全部都算清楚結束了。

 

哲秀(表情)!!

瑪麗:我要退出演藝圈。

 

 (瑪麗看哲秀)

 

場景/32  徐泰碩的辦公室

 

(藝琳和長洙並排坐著 藝琳想著事情)

 

長洙:喂瑪麗姐姐真的要退出演藝圈嗎?

藝琳 (就那樣)

 

長洙:妳說這像話嗎?

藝琳(表情):對瑪麗姐姐來說可能是像話的。真是讓人失望。

 

長洙:失望?

藝琳:是啊。

 

長洙:什麼是愛,妳不懂吧?

藝琳:什麼?

 

長洙:沒談過吧?難怪不懂這個。(藝琳表情) 

   算了!妳好好想一下這件事該怎麼辦,我現在頭腦很亂什麼也想不出來。

藝琳:嗯?今天怎麼沒看到全記者?

 

長洙!

藝琳:幹麻?

 

長洙:沒有... (嘟噥) 昨天也是抱著緊緊的,今天就在想他了。

藝琳:什麼?

 

長洙(嘟噥):那個該死的全柄俊是因為誰才變成這樣的?

 

 

場景/33 屋頂房間

 

瑪麗:在這種狀況退出演藝圈很奇怪嗎?

哲秀():妳累了?

 

瑪麗(表情):我很累。

哲秀:因為我?

 

瑪麗:是從以前開始就已經覺得很累了。

哲秀:我能理解妳在很困難的狀況,但是也不能這樣的忽然決定。 (瑪麗表情)

   雖然我也贊成妳和徐代表分開 ...但是怎能說要退出演藝圈呢?這像話嗎?

 

瑪麗:為什麼不行?金哲秀不也因為我沒工作未來也變得很渺茫。

哲秀(嚴肅):為什麼我覺得這個話聽起來好像我已經完了的感覺?

 

瑪麗(!):我不是那個意思。

哲秀:那麼是什麼意思?

 

瑪麗:因為我知道你已經失去一切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補償....所以我也要全部放棄。

哲秀:妳怎麼會想說我因為妳失去一切呢?為什麼要補償我?

 

瑪麗:我不能補償嗎?

哲秀:那是我自己的問題,不是因為李瑪麗的。我不喜歡補償誰的這種事情。

 

瑪麗:我知道了... 但是我的錢已經全部都去付違約金一無所有了,只想在你身邊。

   像今天這種日子就不能這樣接受我嗎?

哲秀:我要怎樣接受妳因為想和我在一起而退出演藝圈呢? (瑪麗表情)

   ... 我...絕對不會逃避…(瑪麗看) 希望李瑪麗也跟我一樣。

 

瑪麗(表情)

哲秀(表情)

 

 

場景/34 屋頂房間起居室

 

進去的炳俊 感覺真的呼吸困難)

 

炳俊:我到底要怎麼對哲秀道歉?真的太愧疚了。

 

(蹲低身體 偷偷接近)

炳俊:哲秀對不起

 

(哲秀突然出來 炳俊!)

 

哲秀:哥。(嚴肅的表情)

炳俊(解釋):哲秀,那個真的不是我寫的,連我也不知道。你乾脆殺了我吧!

 

哲秀:不用再說了,沒事了。(突然走了)

炳俊:哲秀~~~() 是我想太多嗎?我犯的罪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剛從地上坐起來 瑪麗突然出來 炳俊又倒在地上)

 

炳俊:瑪麗小姐,真的不是我,對不起…..

瑪麗:沒關係,稍等一下。(突然出去)


炳俊 ???

 

 

場景/35 屋頂房間前(下午)

 

(瑪麗出來 哲秀已經下樓了)

 

瑪麗(表情)

 

(尤麗站在後面看瑪麗)

瑪麗!

 

尤麗:那個

(瑪麗看)

 

尤麗(垂下視線):我...希望妳不要再來我們家了。

瑪麗!

 

尤麗:光是哥哥被學校開除以後不能寫作的事情就已經很可怕了…

   看著在電視裡的人若無其事的說話的樣子我很生氣,好像哥哥是壞人一樣,這樣說哥哥我很傷心。

瑪麗: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尤麗:我知道妳不壞也知道哥哥很喜歡妳的事情... 但是我很難揪受妳

瑪麗(表情):對不起可是...我還是會來的…(尤麗看)

                       我喜歡...妳哥哥... (表情)

 

 

場景/36 家附近 (下午)

 

(以快行走過來的哲秀站住 是複雜的表情 看到寶英 兩人互看 哲秀往前走 想避開)

 

寶英:哲秀~~ (哲秀回頭看) 跟媽媽聊聊好嗎?

 

場景/37  咖啡廳(傍晚)

 

(哲秀和寶英對坐著)

 

寶英:謝謝真的很感動,你竟然坐在我身邊....很辛苦吧?

哲秀:妳想說什麼?

 

寶英:我和恩英見過面了。(哲秀看)

   我跟她說沒關係,再忍耐一段時間你就一定會回到她身邊;

   但是她說她不做你討厭的事情。 (哲秀心情不太好)

   我喜歡恩英那個孩子,她在你身邊叫人放心

   所有的人都說你是壞人要你們分開…我好生氣!(哲秀看)

   哲秀啊,不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照心裡想的去做吧。

   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能負責就好了。

   如果有錢了,我想要帶尤麗去美國動手術,怎麼樣?

哲秀!

 

哲秀(表情)

 

場景/38 瑪麗家客廳

 

(瑪麗進去 坐著 今天真是辛苦 手機響 馬上接)

 

瑪麗:喂。

雨振(聲音):瑪麗,還好嗎?


瑪麗... (表情)

 

 

場景/39 雨振車中 / 瑪麗家客廳

 

雨振:聽說了,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很痛快的做這樣的決定還是會覺得辛苦吧。妳在哪裡?

瑪麗(聲音):在家裡。

 

雨振(表情):怕妳心情不好才打電話的。可以的話想見妳一面。

瑪麗:... 今天有點累了。

 

雨振:不想出來的話沒關係。(瑪麗表情) 今天什麼都不要想,好好的休息。

 

(掛斷手機的雨振 座位旁放著花束和食物 踢開它們 發動車子)

 

 

場景/40 瑪麗家

 

(來到瑪麗家的雨振 發動車子)

 

 

場景/41 哲秀屋塔房

 

(哲秀進去 瑪麗走了 心情很不好 回想)

 

徐泰碩:開個承認新聞是事實的記者會。

哲秀:編出那樣的謊言能做什麼?

徐泰碩:至少救活李瑪麗。

 

瑪麗:我要退出演藝圈。

瑪麗:我知道了... 但是我的錢全部都去付違約金一無所有了,只想在你身邊。

 

複雜表情的哲秀。

 

 

場景/42 瑪麗家臥室

 

(深夜 瑪麗必定握住手機才睡覺的表情)

 

 

場景/43 空景

 

 

場景/44 經紀公司辦公室前

 

(長洙、藝琳在 炳俊下定決心 進去) 

炳俊:徐代表在嗎?

藝琳: ...哥哥現在不在。

 

炳俊:知道我要來先逃跑了吧!

   好!無論如何幫我傳達給徐代表。

   我,對於這件事情絕不會坐視不管善罷甘休的。

徐泰碩():幹什麼?(炳俊 !嚇一跳,回頭看)

     新聞看到了,寫的很好。

 

炳俊() ...我會揭發全部的事實。全部!

徐泰碩:事實?以後誰還會相信一個騙子的話?

 

炳俊:我會從頭開始全部都揭發出來!就從是誰向媒體散播李瑪麗代筆的那件事開始!(看著 從徐泰碩到藝琳)

   我懷疑的不只是一個二個,就算到最後我的記者生涯結束也一定要揭發到底。

   (徐泰碩進去了)

   不管怎樣,如果我一直出入這裡不是因為別有居心,

   而是基於維持正義和揭發真相真實的心,誰都不能阻擋我!

 

(藝琳聽完往前走 長洙也跟著走 炳俊握住拳頭 心頭火起)

 

場景/45 瑪麗家的客廳

 

(瑪麗等著恩英進去 與恩英對坐的瑪麗)

 

瑪麗:對不起,這段時間很辛苦吧?我不是有心的...真的對不起。

恩英:我不想聽這些話,雖然我很辛苦,但是也知道妳做這個決定不是容易的事。

   不過...儘管如此再怎麼樣也不能讓哥哥登上那樣的新聞。

 

瑪麗(表情)

恩英從皮包取出文件信封。

 

恩英:這個收下吧。(瑪麗收下 拿出)    是哥哥的小說。

瑪麗!

 

恩英:.. 沒有看過吧?

瑪麗():謝謝。

 

恩英:哥哥的小說寫得真的很好。

   妳...如果感到內疚的話就幫助哥哥讓他重新寫小說。

   其實...我是有話要妳說

瑪麗:什麼事?

 

(恩英不知怎麼做 欲言又止)

瑪麗?

恩英(表情)

 

 

場景/46  首爾大學一角

 

(安教授與哲秀走著 有點距離之外的人們 有的跟安教授打招呼 也有在看哲秀的人)

 

 

教授:簡直跟明星一樣了,來學校很不自在吧。

哲秀...

 

教授:讓你來學校是有點為難。不該叫你來的。

哲秀:不會的,教授。

 

教授:但是,難道你真的一輩子放棄不再寫文章了嗎?(哲秀看)繼續寫吧。

哲秀:教授.........

 

教授:恩英的爸爸崔作家也是我的學生,他提出一個提案正在籌畫一個以新人為對象要出一本短篇小說的書;

    雖然還沒正式定案,但是你寫的文章我也讀過,要是我積極推薦的話,你應該也能有一篇文章。

 

哲秀(表情)

 

 

場景/47 瑪麗家客廳

 

瑪麗(驚嚇表情):徐代表?

恩英:... 好像是瑪麗小姐的經紀人。他要哥哥做一個承認利用瑪麗小姐的新聞採訪後去外國。

 

瑪麗!!

恩英:說是因為要救李瑪麗小姐的路。

   雖然不知道怎會發生這樣的事…(瑪麗表情)

   但是我認為還是應該讓李瑪麗小姐知道所以才來了。

 

瑪麗(受衝擊的表情):謝謝。

恩英:請李瑪麗小姐阻擋。如果哥哥到外國…(看到瑪麗混亂的表情)

   妳還好嗎?

 

瑪麗(混亂慌張):我要出去一下...

 

恩英!

瑪麗:抱歉。 (站起來)

 

恩英(表情 也站起來)

 

 

場景/48 停車場

 

(飛奔而出的瑪麗 徐泰碩站在停車場內)

 

徐泰碩(表情):要去哪裡?

瑪麗(盯視):你對金哲秀先生做了什麼事?

 

徐泰碩():何必那麼不安?怎麼?擔心他成為第2個徐雨振?

瑪麗:我絕對不會讓那種事情發生的!

 

徐泰碩:是嗎?想想徐雨振吧!

    那個時候不是我說服了他,是他自己做出了最後的選擇。金哲秀又會怎樣做呢?

瑪麗(表情)

 

(瑪麗突然"啪嗒"的撞了徐泰碩的肩膀 離去)

 

 

場景/49 瑪麗家

 

(瑪麗從停車場以極快的速度把車開出去 在記者們聚集前 就開走了)

 

 

場景/50 瑪麗車中

 

(開到哲秀的家前 用手機打哲秀電話 沒接 再往家裡打電話)

 

瑪麗:喂.... 尤麗?哲秀在哪裡妳知道嗎?是學校嗎?

 

(瑪麗的車開往學校)

 

 

場景/51 學校一角

 

(哲秀沉思的走下來)

 

 

場景/52 研究室

 

(對坐的哲秀與安教授)

哲秀思考的表情。

 

哲秀:教授我認為我已經沒有寫作的資格了。

教授:沒有寫作資格的人並不存在。


哲秀

教授:只有想不想寫的問題而已。


哲秀

教授(凝視):你不要閉起眼睛而是清楚的面對;好好的想一想在你生命中所謂的文字、作家到底是不是選擇的問題。

        

 

哲秀()

教授(看的表情)

 

 

場景/53 大學一角

 

(哲秀走下來 在文大前門遇上了恩英)

 

恩英:哥哥... 

哲秀(表情)

 

(兩人聊天著)

 

哲秀:從安教授那裡聽說了妳向妳爸爸推薦我的事。即使在發生這些事情

恩英:不是我特意拜託的。是因為哥哥的文章很好

 

哲秀:不過....可能沒辦法用我的名字發表文章了。

恩英():難道哥哥打算去外國嗎?

 

哲秀?

恩英:因為你總是說你做不到...不能做什麼.... (表情)

 

哲秀:...現在也沒什麼能的啊。 (哲秀笑的表情)

    別露出那樣的表情,我會努力的。

 恩英(表情):已經好久沒看過你笑的樣子了…(哲秀不動)

      我不期待別的的東西(哲秀?)

      只希望哥哥要先想著自己,不要總是為了別人犧牲。


哲秀:這是什麼意思?

 

場景/54 瑪麗車中

 

(瑪麗把車開入人文大附近 看見哲秀了 停車 下來)

 

 

場景/55 大學一角

 

(停車下來的瑪麗 看著哲秀和恩英在說話 旁邊的人對瑪麗議論紛紛 哲秀恩英也回頭看往瑪麗的方向 瑪麗走過去 旁人看著他們三人 三角關係相當清楚 人聲嘈雜的討論著)

 

哲秀:我走了。(走向瑪麗)

恩英:哥哥 (停住腳步)

 

(她看著哲秀站在瑪麗旁邊 坐上車子 車中瑪麗和哲秀的表情是對彼此確定的 車子開走 傷心又難過)

 

 

場景/56 瑪麗車中

 

(哲秀開著車 來到校園中無人的地方 停車 兩人互相看著彼此)

 

哲秀:什麼事?

瑪麗:你怎麼都不接電話?(哲秀看)

   我打了好幾次... (表情)

 

哲秀:啊...我放在包包裡面沒聽到。發生什麼事?

瑪麗:我以為連你都消失了。

 

哲秀(表情)...

瑪麗(表情)


哲秀:我會消失去哪裡啊~

   妳是說像初戀一樣?(瑪麗!)

   真的那樣想了? (故意地) 

   有點不開心哪初戀... 還有命運都是別的男人。

 瑪麗():傻瓜...


哲秀:什麼?

瑪麗:我明明更喜歡你一百萬倍

   每次吵完架之後經常都是我先打電話,先去找你。但是你連電話都不接


哲秀(表情):昨天對不起

      我知道妳很辛苦,要退出演藝圈並不容易,我卻沒有安慰妳,擔心妳是因為我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瑪麗()

哲秀()

 

瑪麗:徐代表他

哲秀?

 

瑪麗(害怕 不敢問):沒事。(哲秀看) 

         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嗎?

哲秀:什麼話?

 

瑪麗:沒有... 沒什麼

   我們要去哪裡?我們家?還是哲秀家?

哲秀:真是無處可去啊...

   我們去約會好嗎?

 

瑪麗(表情):可以嗎?

哲秀:我想約會。那不是妳的心願嗎?

 

瑪麗(表情)

 

 

場景/57 服飾店

 

(正在挑選帽子、眼鏡、圍巾的兩個人)

 

瑪麗戴上帽子 似乎不太滿意 哲秀幫忙選著 旁邊的人在看著

瑪麗在一堆無顏六色的圍巾中選出一條 圍在哲秀身上 想要幫他變裝

兩人互相選著 變裝完 結帳 店員們在後面偷偷的議論

 

 

場景/58 路邊

 

(兩個人在路上 沒有人認出 )

 

已經很久沒到街上的瑪麗 哲秀握著瑪麗的手 享受著一切 

有一兩個人看著他們 懷疑 是李瑪麗嗎?

 

 

場景/59  攝影棚

 

(長洙穿著律師服裝 帶著眼鏡 拿著公事包 焦躁不安)

 

藝琳:你今天是怎麼了?

長洙:今天應該陪著瑪麗姐才對。閺長洙完蛋了。攝影怎麼還不結束?

 

藝琳:只要你不一直N G

長洙:喂最後的那句台詞太沒氣勢了。(把藝琳撥開) …導演

 

導演:嗯。

長洙:可以即興表演嗎?

 

導演:隨便你吧。

藝琳:你要做什麼? (懷疑)

 

(導演喊著 開始 長洙拿著公事包和壞人對立 互看著)

 

壞人(卑劣):這段時間辛苦你了金律師。多虧了你我才能把錢全部收回來。

長洙(安靜)

 

壞人:那麼下次再見吧。(向後走)

長洙:等一下!

 

壞人(回頭看)

長洙:下次再見面你就不是我的委託人了。

 

壞人(嘲笑):所以呢?

長洙:下次… (突然眼神一閃 從公事包拿出一樣東西) 就不會再沉默了!

 

導演:做什麼?

()

 

長洙:啊呼! (拿出雙節棍不斷揮舞 開心的一笑) 

   你要當心夜路。

 

(壞人 工作人員們 藝琳全部楞住)

 

導演.............

藝琳(鞠躬):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長洙看導演 開心大笑)

 

導演:這個東西你很會嗎?改成會功夫的國際律師!

藝琳(驚嚇)

長洙:謝謝!

 

導演高興的離開座位。

 

長洙(跑到藝琳身旁 笑):哇嗚~~~看到了嗎?看到了吧?

藝琳(噗哧一聲 笑出來)

 

(長洙突然定定的看著一個地方)

藝琳:喂!你要去哪裡?

 

長洙:去找瑪麗姐姐。她說不定來了。(突然跑出去)

藝琳 (肝火)

 

 

場景/60 辦公室

 

(炳俊拿著手機 忙亂的按著按鈕)

 

炳俊:這是在哪裡這裡不是約會的地方啊?這是什麼定位追蹤?根本就不準。

 

(成旭剛好過去 站在那裡看 炳俊趕快蓋住手機 成旭狐疑的看著炳俊)

 

炳俊:哲秀,李瑪麗小姐我一定會還你們的。

   第一,要找出是誰散佈代筆謠言的人。

   第二,要在世界的中心呼喊,讓世人知道你們之間純潔美麗的愛情。

   唉呀~這個位置追蹤顯示在海邊,是不是應該要更正確一點的嘛得早點去採訪才對

 

成旭:發現李瑪麗了!

(炳俊跑過去看 一位記者點了網路畫面 螢幕中出現戴帽子的哲秀和瑪麗約會現場)

 

成旭(回頭看):炳俊啊~~~??

 

(炳俊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打開門出去了)

 

 

場景/61 電影院

 

(電影院的燈光已經熄滅開始放映 哲秀和瑪麗安靜的到後面位子上去坐)

 

瑪麗(小聲):在這裡金哲秀救了我一次。

哲秀(小聲):是嗎?

 

瑪麗(小聲):自以為是的大魔王。

哲秀(小聲):妳在說什麼?

 

(前坐的人回頭看他們 瑪麗和哲秀把身體埋進椅子裡 微笑)

 

 

場景/62 書店

 

(哲秀看完人文/哲學類的書 走去 瑪麗在流行區)

 

哲秀:又買這本?

瑪麗:金哲秀不是最喜歡這本? (把流行雜誌推出去)

   還有....這是我的禮物。


哲秀(不以為然的看著瑪麗推來手上的書)

 

兩人之間沒有距離的並排坐著 各自看自己選的書 旁人漸漸聚集 看著沒有距離的他們 兩人悄悄站起來 把書放下 出去)

 

 

場景/63 路邊

 

(吃著雜燴的兩人)

 

阿姨:妳不是李瑪麗嗎?

 

(瑪麗躲在哲秀後面)

 

哲秀:不是。大家都說我妻子很像李瑪麗。

瑪麗(哦? 笑)

 

(瑪麗笑著 哲秀尷尬的回頭看 炳俊到了 發現 趕緊退回去)

 

炳俊:金哲秀要約會也要去好一點的地方嘛~怎麼會帶李瑪麗去跟我喝酒吃雞爪的地方呢?

            而且要約會也該好好變裝一下,被人認出來怎麼辦?

 

(炳俊嘟嘟噥噥的拍照片 二人互相餵吃雜燴幸福的臉 流淚)

 

炳俊:他們看起來是那麼的幸福...... (一個人想著)

 

場景/64 阿姨家的客廳

 

(寶英進去 問著阿姨們)

 

寶英:尤麗在房間?

三姨:妳是不是太常來了?孩子正在生病著。

 

寶英:就因為孩子在生病才常來。

二姨:妳來一次孩子就沒精神一天。

 

寶英:所以不要來嗎?不要看?我來她才會開心的啊!

(大姨突然打開尤麗房間的門出來)

 

大姨:妳來的正好!(突然抓著寶英 想搶東西)

寶英:幹什麼?!

 

大姨:妳這女人……把存著尤麗醫藥費的存摺弄去哪裡了?哼?有沒有拿走我們存款的存摺?

尤麗:... 大姨 (流淚)

 

寶英:放手!!是我拿的。

   我要快點讓她動手術,不知道她的病不能拖嗎?那些錢不是要給尤麗醫病的嗎?所以幹麻還留著?我打算帶她去美國!

大姨:什麼?

 

(阿姨們看著她)

寶英:是我的女兒,我的女兒!我要帶走。(表情) 

   尤麗去收拾行李。

尤麗:媽媽!

 

寶英:像這樣的家要怎麼生活?妳不能再浪費時間了,跟媽媽走。

 (大姨坐下 不動)

 

場景/65 雜貨攤子

 

(瑪麗看著攤子上擺著許多人偶以及各式造型的鑰匙圈 拿起了一個豆子造型 擠弄 中間跑出一顆豆子)

 

瑪麗:這是金哲秀。

 

(兩人開心的玩著豆子 全然不知後面的人在指指點點 他們選了情侶鑰匙圈 請老闆修改 掛在各自的手機上 轉身 碰撞到了別人)

 

瑪麗:對不起~

喝醉酒的青年:嗯~小心一點~(邊走邊回頭)是李瑪麗!

 

(周圍的人開始大量聚集 拿出手機和照相機拍攝 其中也有以冷淡眼神看著他們的人)

 

"李瑪麗不要和這個壞蛋交往,到底為什麼還跟他見面?"

 

(炳俊驚訝的看著 感到吃驚的瑪麗和哲秀 握住彼此的手 瑪麗害怕 哲秀想衝出人群 人群慢慢的一點一點後退 影迷不動)

 

"姐姐跟他分手!"

 

(這時 有人惡作劇的丟出橘子皮)

(哲秀握緊瑪麗的手 開始跑 消失在巷子裡 幾位追著的喝醉青年和路人 滿足了快樂和好奇心

 

 

場景/66 巷子

 

(哲秀拉著瑪麗躲起來 前方是追著他們的人)

 

炳俊:在那裡!李瑪麗!

 

(炳俊突然無方向的跑起來 人群也跟著跑)

 

(哲秀和瑪麗在街角裡喘息著 再次聽到人群足聲 想著怎麼做 看到前方有旅館)

 

 

場景/67 旅館櫃檯

 

(兩人進去有點陳舊的旅館 櫃檯突然出現一個男人的臉)

 

男人(面無表請):要休息還是住宿?

哲秀:什麼?


瑪麗... (表情)

 

 

場景/68 旅館前

 

(喘氣的炳俊)

 

炳俊:還以為死定了不過他們兩個到底躲去哪裡?

   該不會… (狐疑地看著旅館之後 笑)

   哲秀那個呆頭呆腦的傢伙,連接吻也不會。

 

 場景/69 街景 (傍晚)

 

 

場景/70  院長的院長室(傍晚)

 

(徐泰碩進去 院長看到)

 

院長:有什麼事?我還以為你不會再來了。

徐泰碩():我有事必須要妳幫忙。

 

院長:這要看你是什麼動機。

徐泰碩:鄭·雨振提出合併案,但是合併的先決條件是瑪麗要留在TS。簡單的說就是有瑪麗才肯。

 

院長:我知道。

徐泰碩:是妳幫的?那麼妳該明白如果瑪麗回來,鄭雨振和我的公司合併,我們就必須再合作,所以不要弄得太尷尬。

 

院長:這次瑪麗不同。那個男人與徐雨振也不同。

 

徐泰碩:金哲秀?這個傲慢的傢伙;已經到了要拿出最後王牌的時候了。

院長:什麼?

 

(徐泰碩拿出徐雨振的照片)

 

院長(!):他要回來了?

徐泰碩:如果消失的初戀回來了,他們兩個人會變成怎樣?金哲秀和李瑪麗?(院長表情)

    徐雨振回來將需要妳的幫忙;因為這個理由我才會來找妳的。

 

 

場景/71  徐泰碩車中

 

(徐泰碩與雨振通話)

 

徐泰碩:現在合併的必要條件已經全部準備齊全了才跟你聯絡的。

 

 

場景/72  雨振的飯店房間 / 徐泰碩車中

 

(雨振接電話)

 

雨振(表情):李瑪麗小姐呢?

徐泰碩:我手上有最後的王牌。

 

雨振: ... 是嗎?(表情)

   感絕好像不是一件好事的感覺。

徐泰碩 (表情)

 

 

場景/73 空景

 

 

場景/74 旅館房間

 

(不留神進去了旅館 瑪麗和哲秀的表情)

 

瑪麗:怎麼辦?

哲秀:什麼怎麼辦?

 

瑪麗(表情)

哲秀(表情)

 

瑪麗(故意):他們應該走了,我們出去嗎?


哲秀()

瑪麗(表情)


哲秀:等一下再出去。

 

(坐在床上的哲秀 把瑪麗拉到身旁 互看 兩人坐著)

 

 

場景/75 機場

 

(機場出現一位具有藝術氣息的男子 背著沉重相機 走出來 是徐雨振 徐泰碩等著)

 

 

場景/76 旅館房間

 

瑪麗(故意地):你好像很常來這種地方?

哲秀

 

瑪麗:看起來好像是真的?(笑了 故意不形於色)

   沒想到會被趕到這裡來。

   我是無所謂,不過我不明白金哲秀為什麼要被指指點點的?

 

(哲秀握著一動也不動的瑪麗的手)

 

哲秀:難過了?

瑪麗:沒有。

 

哲秀:真的?

瑪麗(點點頭 嘩啦啦的掉下眼淚)

 

哲秀(看著她 擦去眼淚 親吻著她流淚的臉):別哭。()

瑪麗:我沒哭。 (一邊掉淚)

 

哲秀:... 看到妳哭...我的心好痛。

瑪麗:.... 真的好累

 

哲秀:那... 跟我分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