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Lover090122-14[(068507)19-42-32].JPG



 

 

韓文原著:吳秀妍
中文翻譯:Shun


 

場景/1  旅館房間



(被到處追趕、謾罵的瑪麗和哲秀 躲到了旅館)

看著瑪麗的眼淚不斷落下,哲秀擦掉她臉上的淚,親吻著。

哲秀:別哭。
瑪麗:我不哭。

哲秀:... 看到妳哭...我的心好痛。
瑪麗:.... 真的好累…

 

哲秀:那... 跟我分手好嗎?




場景/2 機場


(進入的徐雨振 等待著的徐泰碩 徐雨振看徐泰碩)

徐泰碩:好久不見了?(徐雨振看)  
           沒想到這麼有名的攝影師會一個人來。助手們沒一起來?
徐雨振(看):回來韓國會看到你是意料中的,但是沒想到會這麼早。


徐泰碩:不是已經過了很多年了嗎?
徐雨振:是嗎?


徐泰碩(表情):謝謝你答應這次的工作;如果不是瑪麗,你不會接這次寫真集的。
徐雨振(看):只是工作。

徐泰碩:已經準備好住宿的飯店了,走吧。


場景/3 車中


(一起搭車的徐雨振與徐泰碩)

徐泰碩:完全不知道你會在日本變成那麼有名的攝影師。
        想見瑪麗嗎?
徐雨振:沒必要單獨見面。(徐泰碩看) 
        拍攝的工作結束後我就會回去。


徐泰碩:如果瑪麗知道初戀回來了一定會很高興的。(徐雨振表情) 
        她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忘不了你。吃了很多苦。

(徐雨振 不置可否)



場景/4 飯店房間

(徐雨振進去 打開放在包包裡的相機 拿出幾張照片 是瑪麗的照片 還拿出一份報紙 看著 上面是瑪麗和哲秀、恩英 打電話)

徐雨振:喂? ... 好久不見了,我是徐雨振。



場景/5 旅館房間

(瑪麗和哲秀在床上並排坐著 擦掉眼淚 哲秀想牽她 瑪麗避開)

哲秀表情。


瑪麗:...我們去外國。
哲秀(看)!


瑪麗:不是非常辛苦嗎?既然覺得在這裡很辛苦的話,我們去外國吧。
哲秀:怎麼可以?


瑪麗:為什麼不可以?我們去外國時你寫小說,我就在身邊看你寫的小說;
   兩個人在那邊過幾年幸福的日子再回來。(哲秀...)
   我不想分手。(瑪麗看)
哲秀:不要說了。想退出演藝圈還是要去外國的話我怎麼聽都覺得像是要逃避。


瑪麗(表情):不可以嗎?(哲秀看)
      不可以就那樣逃避嗎?
哲秀(站起來):走吧。


瑪麗:你是真的想分手嗎?你是因為怕他嗎?我知道你見過徐代表。(哲秀!看)
   見過徐代表之後你改變想法了?在想著要怎麼為我犧牲?
   還是他提了要你去做什麼的重大建議?


哲秀... (看)
瑪麗(表情)


哲秀:他提了跟李瑪麗去外國寫小說的完全相同建議。(瑪麗看) 我不想那樣做。
   還有...我對於跟徐代表說著同樣的話的妳也感到相當失望。(瑪麗表情)
    
   我們需要一點時間來冷靜思考,這樣比較好;
   我跟妳在一起什麼都無法思考...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吧。(瑪麗!!表情)





場景/6 雨振的辦公室

(與徐泰碩講話的雨振)

雨振:徐振的寫真集?
徐泰碩:他是在日本頗有名氣的攝影師,也是瑪麗以前的朋友;本名是徐雨振。


雨振(?! 回想起瑪麗跟他提過):瑪麗有說過認識一個跟我相同名字的人。
徐泰碩(表情):他會成為瑪麗再開始工作的導火線。


雨振:說要退出演藝圈的人恐怕不會做這本寫真集吧?
徐泰碩(意味深長):讓她再工作不是合併的條件嗎?如果是和徐振有關的工作,李瑪麗一定會做的。一定!


雨振(看):我很好奇徐振和瑪麗是什麼關係?


場景/7 瑪麗家

(瑪麗的車進入 停住 在車中 苦惱 不行 再倒車 和在一輛計程車上的徐雨振擦身而過 他看著瑪麗)


場景/8 屋塔房前

(瑪麗敲打著屋頂房間的門 哲秀 ! 不開門)


場景/9 屋塔房

(坐在房間的哲秀 看著瑪麗打來的電話 不肯接 苦惱)


場景/10 阿姨的客廳

"叮咚""叮咚""叮咚"

(阿姨們去開門 進來的是渾身結冰的瑪麗)

二姨:李瑪麗小姐!

(被吵醒的大姨打著哈欠出來 三姨和尤麗也吃驚的注視)


大姨:這麼晚了來這裡做什麼?
瑪麗:真的很抱歉,但是哲秀不開門。



場景/11 屋塔房

(哲秀在讀書 聽見外邊尤麗的聲音)

尤麗:哥,睡了嗎?
哲秀:嗯?尤麗…


尤麗(打開門 旁邊站著的是瑪麗):身體都凍僵了。

進去的瑪麗。
哲秀表情。

尤麗:那個... (出去)  你們聊...

(兩人站著 瑪麗到哲秀身邊)

哲秀:回去。
瑪麗:為什麼這樣對我?


哲秀:不是說要有思考的時間嗎?
瑪麗:如果看不到你就好像會分手!


哲秀...
瑪麗:我要怎麼做?只
   要不說要退出演藝圈、不說去外國就好了? (哲秀心痛)
   好!那就這麼做吧!
   你是要我過著不能在外面跟你偷偷約會見面,眼睜睜看著你因為我被別人指指點點時盡力忍耐的生活對吧?
   我知道了,那就這樣吧,就這樣做吧!


哲秀(看):....不要再說了。(瑪麗看) 
     我不要妳退出演藝圈或是到外國去;不想讓妳售這麼多苦。

     別人怎麼罵我,我完全不在乎;反正我又不是藝人,只要認識我的人知道、了解我就可以了。
     但是因為我被被別人罵妳就感到痛苦,才是讓我受不了的地方。
瑪麗:金哲秀!


哲秀:... 李瑪麗是喜歡受眾人喜愛的人,不是需要被喜愛的人嗎?
瑪麗:那全部都是假的。


哲秀:是啊...李瑪麗的形象也許是假的,但是妳所受到的喜愛是卻是真的。(瑪麗表情) 
   要拋棄一切,退出演藝圈去外國這樣的話,在我聽來都是因為妳覺得非常辛苦想逃避的話不是嗎?
         我說過妳可以逃走...我會讓妳逃走的......
瑪麗(表情) ...


場景/12 阿姨們房間

(阿姨們在房間裡躺 心情亂糟糟睡不著)

二姨:他們那麼喜歡對方...
三姨:很快就會分手了…這也許是好事…
大姨:哲秀那個傢伙的個性真是個問題…那種個性…還談什麼戀愛喲……


場景/13 尤麗的房間


(尤麗輾轉難眠 看著哲秀房間)

 

場景/14 李院長的店

(院長看著徐振的寫真集 若有所思 電話來了)

院長:喂? (表情).... 我知道他今天來。


場景/15 李院長的店 / 徐泰碩車中

徐泰碩:那個小子好像變了不少。
院長:什麼?


徐泰碩:徐雨振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懦弱了。(院長表情)
    沒關係,不管怎樣,他能發揮我們期待的讓瑪麗再工作的功用。
院長:不是我們,是徐代表吧。我沒期待什麼,不希望瑪麗再陷入混亂之中。


徐泰碩:妳害怕徐雨振和瑪麗見面?(院長表情)
           是啊,如果讓瑪麗知道是妳從旁協助徐雨振離開,她應該會很驚訝吧?
院長(擔心表情):我沒做過那樣的事情,我只擔心瑪麗因為徐雨振出現的事情會受到衝擊。


徐泰碩(表情):我很想知道李瑪麗會怎樣的反應呢…
院長 .... (表情)



場景/16 瑪麗客廳

(進入的瑪麗 坐在沙發上 看到恩英拿來的哲秀原稿望著上面的字 流淚)


場景/17 哲秀屋塔房

(哲秀一個人坐在桌子旁 痛苦的表情 不知什麼是正確的 打開書)


場景/18  徐雨振的飯店房間

(回去的徐雨振 拿著相機坐下 想起上次拍瑪麗照片的記憶 再次從背包中拿出報紙 看著上面三人的照片)


場景/19 恩英的公寓前

(恩英進入 還是有兩個男的跟蹤)

恩英(回頭看):這麼冷還要工作辛苦了。
       但是以後你們還是隨便拍照的話我會去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

男人們 (表情)

(恩英警告完 轉身進去)


場景/20 空景



場景/21 郵局

(恩英確認信封中有裝著跟拿給瑪麗看的原稿文件都在裡面 打電話)

恩英:是…爸爸…我寄出原稿了。謝謝您肯答應我的拜託。 (掛斷電話)


場景/22 練習室

(長洙急躁的看著劇本 拿衣服裡拿出口香糖嚼 藝琳進去 長洙嚇一跳)

長洙:妳進來都不敲門的?(藝琳意味深長地看他)... 幹什麼?
藝琳:緊張嗎?因為今天有Kiss scene?

長洙:什麼?我...我不知道...今天有吻戲。(藝琳傾前看)
   啊!是啦!在別的國家接吻是禮貌,但是在我們國家卻不是。
   不知道跟第一次見面的女人接吻是很困難的嗎?
藝琳(懇切):需要練習嗎?


長洙:我是在練習啊… (突然) 什...什麼?
藝琳:我不介意接吻,對我來說接吻只是一種禮貌。


長洙:妳瘋了嗎?(看著不斷逼近的藝琳的嘴唇)嗯……
藝琳:與其在攝影的時候不自然,現在練習不是更好?

長洙:唉呦~~~什麼啊~~~(突然走出去)
藝琳:…真可愛。


場景/23 走廊

(面紅耳赤的長洙從廁所出來 又遇到藝琳)

藝琳:…該走了吧?
長洙:嗯,走吧。


藝琳:很有自信嗎?
長洙:當然。(走)


藝琳(在後面):真的不用練習?
長洙(忽然):不用! (想走)


(藝琳馬上從後面接近 長洙的臉突然變紅 趕快走)



場景/24  攝影棚

(導演跟藝琳們注視著長洙把女演員逼到牆角)


長洙:我說過到此為止。不要再說了。

(長洙和女演員接吻演的很好 特別有震撼力 藝琳竟感到難受)


場景/25 瑪麗家臥室

(起床的瑪麗 旁邊散著讀整晚的原稿 脫去眼罩 看著手機 上面沒有來電 摸著手機上的吊飾 擠出豆子 皺眉 電話突然響了)

瑪麗(接):喂?



場景/26 飯店

 

場景/27 飯店咖啡店

(坐著等人的徐雨振 有人進來 笑著站起來 是恩英)!



場景/28 雨振的辦公室

(院長進去 雨振恭敬的迎接)

雨振(笑):真的很感謝您來。
院長:有什麼事嗎?


雨振:等一下瑪麗來的時候希望一起勸她。
院長?


(雨振把徐進的寫真集推出去給院長看)
院長?!


雨振:是這次要拍攝瑪麗寫真集的攝影師作品。希望能說服瑪麗接這個工作。
院長(看雨振):鄭社長...你知道這個人是誰嗎?


雨振 ?
院長:這個人是...


秘書引導瑪麗進去。
李院長!
雨振的表情變得開朗。


雨振:這麼早就來了。

(瑪麗進去 對院長笑 院長看著寫真集)



場景/29 飯店咖啡廳

(徐雨振和恩英對坐著)

徐雨振:幸虧妳還記得我。在打電話的時候還擔心著。
恩英:當然記得,上次在日本的寫真集工作很有趣。(雨振微笑)
      不過,你說一定要知道的是什麼事情呢?


徐雨振:其實 ... 是有兩件事情;一個是這次在韓國也有寫真集工作,可以像那個時候一樣地把文章放進去嗎?
恩英(表情):我很想做呢!啊~不過我有認識文章真的寫得很好的人... 可以介紹別人嗎?


徐雨振:好。
恩英:... 那麼如果工作開始進行就跟我說。


徐雨振:另外一個...其實我看到了報紙上跟恩英小姐有關的新聞…
恩英(臉色變暗):啊... 那個事情我不想說。


徐雨振:真的很抱歉,我知道妳不想提,但是我有一定想知道的事情…(恩英表情)
    金哲秀... 是一個怎樣的人?是像報紙上寫的那樣的人嗎?
恩英(斷然):不是。絕對不是。(徐雨振…)
      為什麼想知道哥哥的事情呢?



徐雨振...
恩英(看)

徐雨振:…是因為李瑪麗。


場景/30 雨振的辦公室

(雨振和瑪麗和院長坐著)


瑪麗:寫真集?
雨振:說要隱退是一個很倉促的決定;(瑪麗表情) (院長看) 
      我能理解妳想休息的心情,但是希望妳能在休息的時候慢慢調整心態去試著考慮這次的工作。

院長 .... (什麼都不說)

瑪麗(表情):誰拍的?
雨振:是一個在日本很受到矚目的攝影師-徐振。要看看作品嗎?


瑪麗接寫真集
院長 !! (看瑪麗 注意她臉上的變化)


院長:... 怎麼樣?
瑪麗.... (表情)


雨振:怎樣?不喜歡嗎?當然,他不是專拍人物的攝影師。
瑪麗(以懷念的表情在看)


雨振 !!
院長 (想)


瑪麗:....照片很好。我很滿意。
院長 ....


瑪麗:你說攝影師是誰?
院長 !!!!


瑪麗(翻開其他照片):徐振…沒有他的照片。
雨振(看):聽說是很年輕的攝影師。


院長(說不定):這個...要做嗎?
瑪麗(表情)...


雨振:是很好的企劃。
瑪麗: ...我做。


雨振 院長 !!

瑪麗:…我要好好的想一下我是真的想隱退還是想逃避…他那樣說了…要我想一想…

雨振 !
院長 (看)

瑪麗:要是... (看寫真集之後) 這個攝影師的話我做。


場景/31 雨振辦公室電梯前

(雨振送院長和瑪麗搭電梯)

瑪麗(看寫真集):真想馬上見到這位攝影師。
雨振:啊... 約好等一下見,要見見嗎?


瑪麗:是嗎? (猶豫)
院長(阻止):今天還是先回去吧,等完全都做好決定後再見面。


瑪麗(表情)
雨振:那就這樣吧。


(瑪麗點頭)

(電梯門開 瑪麗和院長進去 另一邊的電梯裡是徐雨振 雨振來不及叫瑪麗和院長 電梯門關了)

雨振(看):徐振先生?
徐雨振(看雨振):啊,鄭雨振社長嗎?

雨振(笑):很高興能和你一起工作,真的很高興。



場景/32 瑪麗車中

(瑪麗開車離去 打電話 哲秀不接 瑪麗留下語音)

瑪麗:...你在哪裡?有很多想說…你一直不接電話是什麼意思?我們真的…要分手嗎?



場景/33 補習班

(首爾 教小學生的補習班 小學生背著書包來)


場景/34 教室

(下課鐘響 幾十個小學一年級的學生舉手發問)

孩子1(舉起手):老師!我有問題。
哲秀:嗯?


孩子1:老師的戀人真的是李瑪麗嗎?
哲秀....


孩子2(到旁邊):喂…不是說是秘密嗎?
孩子3:老師,李瑪麗實際看的話真的很漂亮嗎?


孩子們(搶著問)
哲秀....


孩子們:老師~~~~~~
哲秀.... (苦笑)



場景/35 走廊

"無聊!"

(孩子們全部都跑出教室 哲秀也出去 看見恩英)
哲秀看。



場景/36 路邊

(哲秀恩英散步著)

恩英:上課...還好嗎?
哲秀(點點頭):嗯。


恩英:學家長們沒說什麼嗎?
哲秀:這個街道裡的父母們都很忙。院長好像也不太清楚。


恩英:幸好…
哲秀(看):有什麼事?


恩英... (看)



場景/37 尤麗的房間

(大姨不斷的汲取毛巾為尤麗退燒 不捨的一直摸著她的手和腳)


場景/38 炸雞店

(二、三姨看著寶英拿著皮箱進入)

二姨:幹什麼?
三姨:妳帶著皮箱幹什麼?


寶英:我打算從今天開始在這兒住下,怎樣?
三姨:妳不知道妳已經不能來這個家了嗎?別來了。


二姨:妳知道昨天尤麗病的多嚴重嗎?
寶英:就是這樣才來的,還不讓開?


三姨:不讓!
二姨:妳想進去哪裡!把存摺拿來!


寶英:我會拿著存摺逃跑嗎?
   我的孩子應該由我照顧!那些錢也是要帶她去美國的治療費用,在吵什麼!!

(三姨,二姨與寶英吵架時 瑪麗進去 瑪麗表情 寶英回頭看瑪麗)


場景/39 路邊

(哲秀恩英散步著)

哲秀: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做?
恩英:我實在是很難過又不想看到你的才能被埋沒所以就這樣做了;下個月就會出版。
   不是因為我爸爸的推薦,而是你的原稿真的很好。(哲秀表情) 
   代筆…雖然是不對的,但是也不能因為那樣一次的錯誤就不做你喜歡的事情了。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能監督你繼續寫文章。


哲秀:恩英啊~
恩英:我知道我這樣一直跟你見面為你做事會讓你的神經緊繃感到有負擔。
   但是對於我…卻是可以讓我輕鬆的事情…所以就讓我那樣做吧。
   而且今天…(哲秀?)有人說要跟你見面。


哲秀:誰?
恩英(表情):是在日本認識的一位攝影師…他說認識李瑪麗小姐。


哲秀?!表情
恩英(猶豫):他說是消失的人。


(哲秀!!表情 想起了在日本一起拍照時 瑪麗因為初戀而哭)


恩英:...你聽過這件事情嗎?
哲秀(表情)



場景/40 尤麗的房間

(尤麗睡著了 三姨跑進去 大姨站起來 出去)

大姨:幹什麼?
二姨:寶英說要住在這裡!


大姨!!
三姨:她現在跟李瑪麗在說話。


大姨:那個女人到底打算說什麼…我馬上…
尤麗:阿姨....


(大姨站住回頭看 三人看著她)

尤麗:不能原諒媽媽嗎?(三人表情)
   我希望媽媽在這哩,這樣她就不會變壞了。) (三人表情)



場景/41 屋塔房

(瑪麗和寶英對坐著 寶英對著阿姨們的行為開罵)

寶英:既然那樣在意孩子,怎麼做也要準備錢去做治療!不管偷還是騙,都應該先把孩子治好才對。(瑪麗表情 看)
   從美國回來看到孩子是那個樣子怎不心煩?
   我偷了存摺又怎樣?難道要藏著那筆錢?不管花多少時間,我也要籌到治療的費用。
瑪麗(故意笑):姐姐們...(說完後 笑) 阿姨們很照顧尤麗,很像是她的親阿姨一樣的不是嗎?


寶英:妳知道什麼?
瑪麗:也許我不清楚。


寶英:現在不管怎樣就是要弄到錢對了。
瑪麗?


寶英:如果能去美國動手術是最好的方法。但是要花很多錢;說來說去總是錢的問題。(瑪麗表情)
   不過,妳和我們哲秀到底要怎麼樣?把他的將來都毀掉之後要怎麼樣?
瑪麗(表情):那個病... 真的能治好嗎?


寶英(看瑪麗):喔....對。

瑪麗(看)
寶英(表情)



場景/42 哲秀家附近

(號誌亮了 瑪麗停車 想著事情 往前看 !! 是哲秀和恩英 難過 號誌又亮了 開車往前)


場景/43 路邊

(散步的哲秀和恩英)

恩英:聽說因為突然消失…所以到現在還沒跟李瑪麗小姐相見…你有聽說過嗎? (哲秀表情)
   對不起,雖然是你的事情,但是我好像轉達了很奇怪的話。(恩英表情)
   那個人是對李瑪麗很重要的人嗎?
哲秀:...消失了的人...


恩英?
哲秀:是初戀。消失好幾年讓她很難過的人。(恩英!看)
   是她一直喜歡的人。


恩英..... (表情)
哲秀(表情)



場景/44 炸雞店

(阿姨們準備著炸雞店的事情)

二姨:真的要讓寶英這樣嗎?
大姨:別說了... 尤麗不是拜託了嗎?
三姨:但是她好像跟李瑪麗要錢!


大姨:什麼?
二姨:不會吧!


(進門的哲秀)

哲秀:你們在說什麼?(阿姨們表情)
   跟誰要錢?


場景/45 尤麗的房間

(寶英在尤麗房間打開行李 哲秀突然開門)

哲秀(瞪):妳在幹什麼?


寶英(就那樣坐著):沒有聽說我要在這裡跟尤麗在一起嗎?
尤麗:哥哥...媽媽要暫時住在這兒。


哲秀:妳到底把這裡當成是哪裡?對阿姨們一點愧疚也沒有?
尤麗:哥哥...


寶英:有什麼好抱歉的?難道有人免費白住了嗎?(哲秀表情)
   那個女演員李瑪麗有來。(哲秀...表情) 我教訓了她一頓。
哲秀!!


尤麗:媽媽!
寶英:不管什麼都只有自己在享受,卻對你做了什麼啊?


哲秀:妳跟瑪麗說了什麼?
(尤麗看寶英)


寶英:我什麼話也沒說。
哲秀(表情):別再對我周圍的人說什麼話。我真的無法原諒妳,妳沒有資格在這裡,出去!


(門"噗通"的關起來)


寶英(表情):他的脾氣像誰啊這麼壞…(尤麗看寶英)
      幹什麼?
尤麗:媽媽…妳到底對李瑪麗小姐說了什麼?


寶英(表情):妳不用知道...
尤麗:... 別這樣做。


寶英?
尤麗:哥哥會難過的...如果媽媽那樣做,我再也不要看到媽媽。


寶英(內心對尤麗這麼堅決感到吃驚):這次不是媽媽先說的啊。真的。



場景/46 屋塔房(傍晚)


(關上門進入的哲秀 看著手機上顯示的無數通瑪麗電話 想著該怎麼做才好 電話來 猶豫 接了)


哲秀:妳有沒有...
瑪麗(聲音):你終於肯接電話了…


場景/47 瑪麗客廳(傍晚)

(進入的瑪麗 拿著電話 但是電話裡他問的是有沒有去見他媽媽)

瑪麗...(表情)



場景/48 屋塔房(傍晚) / 瑪麗的客廳(傍晚)

(兩人拿著電話 瑪麗是撐著頭 哲秀是複雜的心情)


瑪麗:錢?(表情) 沒給。
哲秀:對 ... 不要給。如果妳給了我就真的不見妳。


瑪麗:我們現在不也是沒見面...(哲秀表情) 
   電話也不接...話也不講…
   是還在考慮?還是...我們在分手中?
哲秀:我在等待…


瑪麗(表情):是在等我累了然後先說分手嗎?
哲秀! ...


瑪麗:今天做什麼了?
哲秀:去打工了。


瑪麗:然後呢?
哲秀(表情):... 回家了。


瑪麗:現在也開始學會說謊了... (哲秀!表情)
   我看見你跟恩英在一起。
哲秀:那是…(停住不說)


瑪麗:什麼…
哲秀:是有事情來找我。 (表情)


瑪麗:... 什麼事?
哲秀(表情):…妳… (說不出口)


瑪麗(表情)
哲秀(表情)


瑪麗:知道了,你繼續考慮。
   等到有結論之後再打電話給我,在那之前我也不會再打電話了。
哲秀(表情)....


瑪麗(失望):這樣可以了吧?
哲秀:好...



(瑪麗嘆氣 兩人掛掉電話 非常的焦急)



場景/49  TS娛樂記者室

(炳俊辛苦的打著文件)

<金哲秀是怎麼做代筆的>
<李瑪麗不知道代筆>
<誰揭發李瑪麗代筆>


(在Word文件擺上嫌疑犯1,2,3號號照片)

【嫌疑犯】

(李瑪麗的親信)
徐泰碩
閩長洙
藝琳小姐
李院長

(李瑪麗的男人們)
鄭雨振
金哲秀
賓拉登

(有仇恨關係)
崔恩英
金尤麗

炳俊:嗯...先把搭不上邊的人去掉嗎?(刪掉尤麗、金哲秀 到賓拉登時想了一下 刪除)
   還剩下這麼多人…那麼就先想犯罪動機…誰會在這個新聞裡面佔到便宜呢?(搞不懂)
   .....先查這個代筆新聞是從哪個報社開始報導的…
   體力透支…真想吃紅蔘…(正在想時 藝琳進來)
   藝琳小姐!那個時候.. 抱著我安慰…


藝琳:你還要哭? (轉身出去)
炳俊:不會是她!(徐藝琳刪掉)



場景/50 徐雨振的飯店房間

(徐雨振在飯店拿著酒杯看夜景 播放音樂 音樂流出 是以前瑪麗和徐雨振喜歡聽的音樂)

徐雨振的表情。


場景/51 徐雨振和瑪麗的回憶

(看著在攝影棚、日本拍的瑪麗照片)

徐雨振:如果我買到了香草冰淇淋要和我結婚。

(門鈴響了)



場景/52 徐雨振的飯店房間

(打開門的徐雨振 院長站著 看起來好像故意笑的徐雨振 表情凝重的院長)


院長:好久不見。
徐雨振:真的是好久不見,院長。(院長進入)
    沒想到會來找我,還以為會避著我;是從徐泰碩那邊聽說的嗎?


院長(表情):其他的事我都先不說,只問你一件事…(徐雨振看)
      你是來找瑪麗報仇的嗎?
徐雨振(表情)



場景/53 安靜的咖啡廳

(安靜不太有人的咖啡廳 徐泰碩坐著 瑪麗進入)

徐泰碩:來了?(瑪麗...)
    本來我想去家裡比較安靜的。想送一瓶香檳去祝福妳又開始工作。
瑪麗:我不想在家裡跟你見面。


徐泰碩:…我是來還給妳這個的。
瑪麗:我不收。


徐泰碩(笑):為什麼?
瑪麗:因為打算不再跟徐代表合作所以才不要在家裡見面。


徐泰碩:有人要跟妳簽約嗎?
瑪麗:我打算開始工作。


徐泰碩: ... 跟誰啊?
瑪麗:徐代表。我已經不跟徐代表工作了。我不想。


徐泰碩:為什麼不想?冷靜一點判斷吧,只是公事。還有誰比我更瞭解妳?
瑪麗:對我來說不是公事。而且以後我要自己作主決定工作。


徐泰碩:我承認因為覺得被妳背叛做出了感情用事的事情,以後我會改掉這個缺點的,所以好好的做吧。
瑪麗:我還要和金哲秀繼續見面。


徐泰碩...
瑪麗:這是回答嗎? (打算站起來)


徐泰碩:見過攝影師了嗎?
瑪麗:還沒... 怎麼了?


徐泰碩:去見見他吧。(瑪麗看) 
    見過以後再聯絡。 (故意地微笑)


(徐泰碩留下瑪麗走了)



場景/54 徐雨振的飯店房間

(徐雨振為院長拿來一杯葡萄酒)

徐雨振:請用。(院長看) (徐雨振笑著) 
    妳覺得我是來報仇的?
院長: ... 分手時不是鬧得不太愉快嗎?


徐雨振:是和徐泰碩有很多帳要算。
院長:那時候是逼不得已。
   瑪麗有很多慾望是你無法負荷的,但是你卻過分貪心的要瑪麗在你手裡結束一切。
   這讓我也做錯選擇送她去徐代表那裡。
   我也有很多事情對不起你......(音調變沉)


徐雨振(看):我都忘了。
院長 ....


徐雨振:我也不會對瑪麗說。
院 (表情):你怎麼還不去見瑪麗?


徐雨振:我在煩惱現在我去的時機是不是正確;她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院長:瑪麗一直都有喜歡的人… (說完後) 抱歉…雖然你稍微特別…


徐雨振(表情)
院長:那...你是為了再重新找回瑪麗回來的嗎?


徐雨振(沒有回答 微笑)

(院長回去 徐雨振一個人坐著)


場景/55 路邊-過去

(徐泰碩派出的人 對徐雨振動用私刑)



場景/56 以前的家附近 -過去

"如果買冰淇淋回來要和我結婚"

出了巷子,後面有一台車。



場景/57 徐泰碩車中-過去

(徐泰碩等著徐雨振 準備的飛機票和各種證件丟給徐雨振)




場景/58 哲秀屋塔房

(哲秀無法集中精神準備補習班授課教材 回想) 


「恩英(表情):那個人是對李瑪麗小姐很重要的人?」

(想著一邊回想初戀一邊哭泣的瑪麗 心情錯綜複雜)



場景/59 瑪麗臥室

(瑪麗讀著哲秀的小說 一字一句 全部都記在心裡)


場景/60 經紀公司走廊


(長洙等著電梯 恩實跑來)


恩實:趕快趕快...在藝琳小姐回來之前快下班。
長洙(表情)


(電梯門開 藝琳回來了 換穿衣服打算出去)

藝琳(看長洙):你們要一起去哪裡?


恩實(突然嚇一跳)
善英(沒有注意到):要一起去喝酒。


藝琳:是這樣嗎? (看恩實)
(藝琳看著被善英惹怒的恩實 笑)


(電梯關上)

恩實:妳不會是想跟我們一起去吧?
藝琳:為什麼不一起去?今天是我生日。


恩實:是,一起吧~

(大家全擠在電梯裡 長洙不形於色的表情)



場景/61 啤酒店

(大家面無表情的坐在一起)

恩實:全部都啤酒?(全體點頭)~~這邊要點東西~~


(桌子上擺著啤酒、燒酒、雞肉等東西 拿慶生帽 唱著生日快樂歌 恩實把啤酒分給大家 只有藝琳是燒酒 大家看著藝琳乾杯 長洙一直看著藝琳)



場景/62 卡拉OK
(大家唱著喜歡的歌 狂亂的歡樂 藝琳一個人站著唱流行歌曲 恩實和善英醉倒)


場景/63  卡拉OK外面

(長洙送恩實等上車 回頭看 藝琳一直站著)


長洙:妳家在哪裡?
藝琳:要做什麼?


長洙:送妳回去。
藝琳:不用你送。


長洙:現在的女人一點都不怕搭計程車還是渡船的嗎?
藝琳(感興趣的看):了不起的臉...看起來好像小狗。


長洙:妳怎麼老是這個樣子?
藝琳:所以才沒朋友啊。不是還有你?


長洙:難道…醉了嗎?
藝琳:你那個接吻是什麼?


長洙:什麼?
藝琳:那麼主動。


長洙:這個女人!
藝琳 .... (面無表情)


長洙(?有點不安)
藝琳(歪歪斜斜)


長洙:啊~~不能在這裡~~真是的!!



場景/64  TS娛樂記者室

(炳俊分析著代筆犯人 試著找出邏輯 累的呼呼大睡 突然醒來)

炳俊(表情):有點冷…該不會有什麼不吉利的事情吧?這個時候就必須看藝琳小姐拿出力量的!

(打開筆記型電腦 螢幕上出現藝琳的照片)



場景/65 早上


場景/66 長洙的房間(早上)


藝琳(打開被子):啊…頭痛…(環顧四周房間的景象 有著臭味的被子 牆上掛著水壺)
         這是旅館嗎?(又蒙上被子 長洙忽然開門進來要整理)
         你幹什麼?(驚訝的包緊被子)


長洙:啊...事到如今還能怎麼樣。
藝琳:事到如今?這裡是哪裡?為什麼帶我來這裡?


長洙:... 不記得了?(接近)
藝琳:全部都…別再靠近了,我要叫警察了。


長洙(語氣輕蔑):警察?我還想叫警察呢!


(聲音)
吃飯!帶那位小姐也出來吃。


藝琳 (驚愕)!!!!
長洙:是我媽。


藝琳:飯?
長洙:擦擦眼屎趕快穿上衣服吧,今天瑪麗姐姐要試拍,我要陪她去。

藝琳:什麼?

(藝琳用顫動的手打開被子看 身上是一套高級中學的運動服 藝琳 !!!! 露出會心一笑的長洙打算出去)

長洙(看)

藝琳:衣服…是誰…...
長洙:...到底是誰啊。


藝琳:閺長洙!
長洙:是我媽。


藝琳:我要走了。(緊急站起來)
長洙:不吃飯嗎?

藝琳:我要快點離開這裡!



場景/67 瑪麗客廳

(聽著電話的瑪麗)

瑪麗:就跟徐代表說我不收TS的錢。
   只是試拍,衣服我自己選就行了。



場景/68 李院長的店

院長: ... 妳今天去拍攝時不要太驚訝。


場景/69 瑪麗客廳

瑪麗(表情):這是什麼意思?有甚麼好驚訝的?(看著桌上的寫真集)
      我很喜歡這些照片。


場景/70 徐雨振的飯店

(從飯店門口出來 拿相機拍天空的徐雨振)


場景/71 瑪麗家服裝間

(瑪麗自己試著選衣服 挑了幾種)


場景/72  雨振的辦公室

(雨振吃驚的回頭看)

雨振:這是什麼意思?
徐泰碩: ... 那個攝影師是李瑪麗的初戀。


雨振:怎麼會叫了那樣的人來?
徐泰碩:瑪麗一定要再工作。


雨振(笑):雖然這是合併的條件,但是我還是不太明白徐代表工作的方式。(徐代表看)
     我知道了。 (打算出去)
徐泰碩:不要小看那個男人。


雨振 !
徐泰碩:因為他是瑪麗唯一愛過的男人。



場景/73 補習班

(正在抄寫的哲秀 手機一直響 很在意)

孩子1:請唸下一段文章!
孩子2:在想什麼嗎?

孩子1 :好像在想女朋友。
孩子2:從剛才開始就在嘆氣。


哲秀(表情):日募時分,天空顏色變得淺了,在碰撞石頭後倒下…


(艱難的單詞 孩子哀叫)



場景/74 補習班一角

(哲秀看電話顯示 是從瑪麗那邊來的 聽著)

瑪麗(聲音):昨天和前天…在我們分開的日子裡…我一直在讀著你寫的小說…(哲秀表情)
      讀的時候…感到非常幸福…但是因為很想你所以也很傷心難過…



場景/75 瑪麗臥室


(在梳妝台前化妝的瑪麗)


瑪麗(聲音):其實我... 決定要開始工作了。



場景/76 補習班一角

(聽著瑪麗語音的哲秀)

瑪麗(聲音):因為你說不要逃避,所以我也不想逃避了。



場景/77 瑪麗臥室

(瑪麗檢查著事先選好的衣服和配件 準備出門)


瑪麗(聲音):現在沒有經紀人和助理,什麼都要自己準備有點奇怪。我已經決定不逃避好好的努力試試看,要來看看我嗎?
            .... 我們在一起吧。



場景/78 補習班一角

(哲秀聽著)

瑪麗(聲音):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最想在一起的人只有金哲秀。


(哲秀表情 往前跑)



場景/79 瑪麗的家前

(瑪麗出來 長洙倏地出現)

長洙:姐姐!!
瑪麗(驚訝):你怎麼會在這裡?


長洙:因為姐姐要開始拍攝,我當然要來服侍。 (笑)



場景/80 攝影棚

(徐雨振測試機器 檢查攝影裝備 助手們幫忙 現場一片慌亂氣氛)

哲秀進去攝影棚 找著瑪麗

徐雨振發現哲秀進來 是在報紙上看過的人


徐雨振看著哲秀
哲秀??


徐雨振:金哲秀先生?
哲秀:對。


徐雨振:我是徐雨振。
哲秀?


徐雨振:是拍李瑪麗小姐照片的攝影師。
哲秀(看 好像明白這個人是誰了 他是初戀)


(這時 瑪麗和長洙進來攝影棚 看到哲秀 瑪麗笑的很開心 邊笑邊靠近哲秀 忽然站住)

瑪麗!!!


(原本在看哲秀的瑪麗 看著徐雨振 徐雨振也看著瑪麗)


徐雨振:瑪麗…
瑪麗:雨振?


哲秀看著瑪麗
瑪麗的眼淚掉下來

哲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