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jpg  

 

 

15

 

韓文原著:吳秀妍
中文翻譯:Shun

場景/1 攝影棚
(徐雨振測試機器 檢查攝影裝備 助手們幫忙 現場一片慌亂氣氛)

哲秀進去攝影棚 找著瑪麗

徐雨振發現哲秀進來 是在報紙上看過的人

徐雨振看著哲秀
哲秀??

徐雨振:金哲秀先生?
哲秀:對。

徐雨振:我是徐雨振。
哲秀?

徐雨振:是拍李瑪麗小姐照片的攝影師。
哲秀(看 好像明白這個人是誰了 他是初戀)

這時 瑪麗和長洙進來攝影棚 看到哲秀 瑪麗笑的很開心 邊笑邊靠近哲秀 忽然站住

瑪麗!!!

(原本在看哲秀的瑪麗 看著徐雨振 徐雨振也看著瑪麗)

徐雨振:瑪麗
瑪麗:雨振?

哲秀看著瑪麗
瑪麗的眼淚掉下來
哲秀!!


場景/2 攝影棚前
(雨振進去之後 又退回去)


場景/3 攝影棚
(雨振看著站在前面的三個人 瑪麗看著徐雨振流眼淚 哲秀看著瑪麗 瑪麗無法收拾這些感情 努力的想辦法)

瑪麗:抱歉。我今天不能

(她就這樣的從攝影棚跑了出去)
長洙:姐姐!!

(站在門邊的雨振抓不住她 看著哲秀和徐雨振對站著 打算追出去 徐雨振跟在後面 哲秀看到雨振 突然也出去了)


場景/4  ANC
(一邊流眼淚一邊跑的瑪麗 跟來的長洙)

瑪麗:抱歉,我先回去了。

(徐雨振追來 瑪麗回頭看 掉眼淚 上車)

徐雨振:瑪麗啊!!

(瑪麗淚眼婆娑 開著跑車離開 哲秀追出來 看到徐雨振站在那裡 兩人沉默 哲秀想走)

徐雨振(看哲秀):稍等一下,(哲秀看) 我有話一定要跟金哲秀先生說。
哲秀:我先跟瑪麗說完再來聽徐雨振先生的話。

徐雨振()
哲秀(唰地走了)

徐雨振看著哲秀的表情。


場景/5 路邊
(瑪麗開著車 淚眼婆娑)


場景/6 徐雨振從前的家
(瑪麗在巷子口下車 看著從前的家)

【過去】
如果我買香草冰淇淋回來就要跟我結婚的徐雨振


場景/7 徐雨振從前的家 屋頂
(瑪麗爬上去)

【過去】
幸福的兩人 瑪麗怎麼等也等不到徐雨振回來

瑪麗站在平常站的地方 無法相信現在發生的事情 有人上來 是徐雨振 他把手上的袋子拿給瑪麗 瑪麗開始哭)

瑪麗:香草冰淇淋
徐雨振:我買來了。

(徐雨振抱著哭泣的瑪麗)

瑪麗:我以為再也看不到你... 以為你死了我是那樣想的

    既然你活的好好的,為什麼不連絡不找我不原諒我… (哭著)
徐雨振()對不起。


場景/8 瑪麗家
(哲秀等著瑪麗的車回來 正要出去時 瑪麗跟徐雨振一起下車 哲秀!! 瑪麗的眼睛哭的紅腫 回頭看 和哲秀互視 瑪麗!表情 哲秀表情 徐雨振注視 哲秀唰地往後走。)

瑪麗:金哲秀!!
哲秀回頭看。

(瑪麗想跟去 徐雨振拉著瑪麗 瑪麗回頭看 徐雨振臉上是不要去的表情 
瑪麗不動 哲秀! 哲秀看著徐雨振 還是走了 留下瑪麗)


場景/9 炸雞店
(哲秀進去 阿姨們和尤麗正高興的看著恩英拿來的雜誌)

恩英:我把"現代文學"的季刊雜誌拿來了。

尤麗:哥哥!
二姨 /三姨:哲秀 /博士!快來看!

恩英(哲秀看起來好像笑了):哥哥的文章被刊登了,剛剛出來我就馬上拿過來。
(
哲秀! 終於)

大姨:從前這個傢伙文章就寫的很好;

   只是不知道是怎麼了,最近讀他的文章覺得很艱深
恩英:這次的印刷非常好。

尤麗:好喜歡。
(
哲秀心情複雜 唰地進去了)


阿姨們 ??
尤麗看哲秀又看看恩英。

大姨:他是怎麼了?
恩英(故意笑)大概是因為我自作主張的就送出去在不高興

      但是不要緊的,不用擔心,我去看看。(走出去)
尤麗:是恩英姐姐送的。


二姨:恩英完全就是一個福星。
三姨:就是說,如果和那個傢伙一比較就知道誰是讓他完全滅亡的。

大姨:喂!是妳要和他過嗎?


場景/10 瑪麗家客廳
(喝過開水被放著 站起來徐雨振和瑪麗 瑪麗送別徐雨振 徐雨振停住)

徐雨振(表情):瑪麗…(瑪麗?)

      我可不可以住在這裡的客房?(瑪麗表情)

      有太多想說了

 

場景/11 屋
(恩英跟著哲秀進去)


恩英:對不起。
哲秀:是我對不起妳。妳那麼幫忙還用這樣的態度,對不起。

恩英:心情不好嗎?
哲秀.:沒有我今天很累,想睡了(恩英!)今天能讓我一個人嗎?

恩英():到底是什麼事?是李瑪麗小姐?還是跟徐雨振先生見面了?
哲秀.:以後再說吧…(在桌前坐下)

恩英看著哲秀的背影。


場景/12 瑪麗家客廳
(瑪麗打開手機 看著上面的文字)
幾個文字進入。

哲秀(聲音):我在家的前面等。
哲秀(聲音):妳在哪裡?
哲秀(聲音):我今天有話一定要說。

(瑪麗坐在沙發上 想打電話 又關上手機 呆坐)


場景/13 屋頂房間
哲秀的表情。


場景/14 攝影棚


場景/15 攝影棚前
(院長與雨振一起走)

院長:合併的事怎麼樣了?瑪麗絕對不要徐社長一起做的。
雨振:如果不要徐社長會變成怎樣?

院長(?!表情):打算停止合併的事情嗎?
雨振:沒有合併會繼續,但是要去掉徐社長。瑪麗討厭跟徐社長工作。

院長(看雨振):謝謝那樣的為瑪麗著想。 (雨振苦笑的表情) 寫真集的拍攝進行的還好嗎?
雨振(苦澀):他們兩人本來就默契很好。(院長表情) 跟徐社長想的一樣 (院長看) 他們兩個好像住在一起。

院長(!):徐雨振先生和瑪麗嗎?(雨振表情) 鄭社長
雨振:什麼?

院長:我希望鄭社長不要對瑪麗死心就好了。(雨振看) 我覺得鄭社長跟瑪麗是很相配的。
雨振(表情)


場景/16 攝影棚
(院長和雨振進去 正在拍寫真集的瑪麗 拍攝雪之女王的主題概念 徐雨振拍照片 看到了她悲傷的眼神和眼淚 院長和雨振凝視著他們兩人)

徐雨振:換服裝。

(瑪麗看到院長和雨振 突然笑了 徐雨振以目致意 和助手們確認工作)

瑪麗:您來了?你也來了? (對雨振笑) 我先去換衣服呦。
雨振(笑著 點點頭)

(瑪麗跟院長去 雨振看著瑪麗的背影 徐雨振檢查照片中 也看著正在看瑪麗背影的雨振)


場景/17 攝影棚化妝室
(一個人換衣服的瑪麗)

院長:妳真的打算沒有經紀人自己來?
瑪麗:反正也還沒決定做什麼,這樣比較輕鬆。

院長:妳跟徐雨振先生一起住?
瑪麗:因為飯店離攝影棚太遠,他以客人的身住。

院長:還有見面嗎? (瑪麗沒回答) 那個人金哲秀先生?
瑪麗:看到雨振之後就沒見面了。

院長():吵架了?
瑪麗(表情)...

院長:分手了嗎?
瑪麗:沒有!(害怕)只是在考慮而已


場景/18 經紀公司走廊
(
長洙等著電梯門打開 藝琳出來 抓住她 兩人視線碰撞 炳俊剛好回來 躲在一旁看)

長洙:幹麻老是避開我?
藝琳:能不避開嗎?

長洙:因為那個晚上的事?
藝琳:你應該送喝醉的人回家。

(炳俊訝異的張口)


長洙:說不回家的是誰?
藝琳:就算那樣也不該在早上時扔下我一個人!
炳俊:早上?!

長洙:我和瑪麗姐約好了。
藝琳:總是這樣。 真的是李瑪麗養的狗。

長洙(火大)
藝琳:不管怎樣就乾脆點當成沒發生過。衣服放在辦公室自己去拿。

長洙:妳自己收好。
藝琳:那個怎麼能穿!

(藝琳說完 往前走 長洙一個人站著)

炳俊:藝琳小姐閩長洙!!不不不不會是那樣的吧? (氣炸)


場景/19 瑪麗家 (傍晚)


場景/20 瑪麗家廚房 (傍晚)
(徐雨振煮麵 瑪麗在身邊看著)

徐雨振:妳先去做別的事情,等煮好了再叫妳。

 

場景/21 瑪麗家客廳(傍晚)
(
在客廳沙發上坐著的瑪麗 拿起在桌子上的書 少年維特的煩惱 突然把書放下 拿起手機 想打電話 害怕 猶豫 終於還是放下)


場景/22 補習班(傍晚)
(哲秀在孩子們的考卷上打分數 仔細的檢查著 手機響 猶豫 看手機 是尤麗 繼續改考卷)


場景/23 大學圖書館前
(一邊打電話一邊走出去的恩英 通話中)

恩英:我正想跟你聯絡;你住在哪裡?

   你說你住哪裡? (感到吃驚)


場景/24 瑪麗家


場景/25 瑪麗家客廳
(徐雨振拿來麵、葡萄酒 在客廳與瑪麗一起吃 兩人一起看著拍的照片)

瑪麗:我不喜歡叫悲傷的概念。
徐雨振:那就以微笑做為結束。


瑪麗(笑 點點頭)

(徐雨振把照片放下時 看著桌上的書)

徐雨振:妳在讀書?喜歡嗎?
瑪麗:喜歡。稍等一下


(
瑪麗打算站起來徐雨振抓著她 瑪麗? 坐在徐雨振前 徐雨振握瑪麗的手 
瑪麗無意識性地抽出)

瑪麗(故意地笑):怎麼了?
徐雨振:我堅持住在這裡,真的很抱歉。

瑪麗:不要緊。
徐雨振:我想在待在韓國時和妳多相處一點時間。

瑪麗:我也是。
徐雨振():不管什麼?

瑪麗(表情):這個我想盡量做到你想要的。

徐雨振()
瑪麗(故意地笑的表情)

徐雨振:如果我更貪婪的想要這個以上的事情妳會怎麼做?
瑪麗(?!看):這個…(徐雨振看) 我們以後再說你覺得呢?(故意笑) 吃水果吧。

(徐雨振看著去廚房的瑪麗注 Interphone響 徐雨振接Interphone

徐雨振:我下去。
恩英:我上去。

徐雨振! (回頭看)

瑪麗(聲音):誰?
徐雨振:嗯是我的客人。來一下就會走了。

徐雨振的表情。


場景/26  廚房
(削水果的瑪麗 回頭看 誰?)


場景/27 瑪麗家客廳
(恩英進去 複雜的表情)

恩英… (看的表情)
徐雨振:應該我下去的。(拿起桌上的信封)就是這個,挑了幾個喜歡的;希望看完之後決定吧。(交給她信封)

(從廚房出來的瑪麗 看到恩英 !!! )

恩英:他大概不會接這個工作…(之後) 這個地方這裡
徐雨振:是朋友的家;我暫時住在這裡。

瑪麗(表情)
恩英(!!):失禮了。

(恩英突然轉身走 徐雨振的表情 猜測恩英大概知道了 瑪麗慌張 出來 站在徐雨振後面)

徐雨振:瑪麗
瑪麗(表情)你們怎麼會認識?

徐雨振:是在日本認識的。本來拜託她在寫真集上寫文章,但是她說不行了。
瑪麗()


場景/28 補習班前
(哲秀從補習班出來 編輯永熙等候著)

永熙:金哲秀先生!
哲秀(回頭看)

永熙:你好嗎?因為你很有名,一眼就認出來了。
哲秀(警戒)~~我不接受採訪。

永熙:不是的… (把名片遞給他) 我是在出版社做編輯工作的。
哲秀?

永熙:其實是想出版金哲秀先生的書才來找你。
哲秀:書?

永熙:我很喜歡「飛鳥的戀人」

   本來以為是李瑪麗寫的,還因為這樣加入了李瑪麗小姐的粉絲俱樂部。

   而且最近看過你在「現代文學」裡的中篇小說文章寫的很好。(哲秀...

         我很喜歡「飛鳥的戀人」中的白石。 (哲秀?表情)

         我一直想起你想寫一篇像在寫「飛鳥的戀人」那種感覺如詩的小說的話;所以問了周圍的人。 (哲秀看) 不想和我合作一篇小說嗎?
哲秀(冷淡):什麼小說?和女演員李瑪麗小姐的戀愛?

永熙:看來那樣的提議好像很多。也可以用藝名出的。
哲秀:我沒有寫書的心情。

永熙:你可以稍微考慮一下。
哲秀:首先,我不相信只因為淺薄的詞句就打算出書的編輯;再者,我最近的狀況也不允許。對不起.

(哲秀突然遞還名片 走過永熙身邊)

永熙():果然如所聞。


場景/29 瑪麗家臥室
(進去房間的瑪麗 怎樣也睡不著 不行! 想出去 站住 猶豫)


場景/30 屋頂房間
(坐在桌前的哲秀 手機響 接)

 

場景/31  咖啡廳
(坐著的恩英 哲秀來了 也坐下)

哲秀:什麼事?聲音怪怪的讓我很訝異。
恩英(故意地笑了):沒什麼。(哲秀表情) 哥哥的臉怎麼這麼憔悴?好像很難過似的

哲秀():怎麼了?
恩英(猶豫):哥哥和李瑪麗小姐沒事吧?沒有吧?

哲秀()到底有什麼事?
恩英:我說過我認識徐雨振先生…(哲秀看) 那個人在李瑪麗的家裡。(哲秀?! 你知道他住在那裡嗎?

哲秀(表情):徐雨振先生住在那裡?
恩英:太過分了。


場景/32 哲秀的家附近
(回來 又回頭走)


場景/33  炳俊的辦公室
(炳俊進去 成旭看著他)

成旭:呀!如果你不是李瑪麗戀人的朋友早就被辭職了!最近都在做什麼事?
炳俊:最近我都在調查!

成旭(嘲笑):是這樣嗎?
炳俊:對了!編輯大人,李瑪麗代筆的initial報導最初是從哪裡出現的?

成旭:那裡?不是未來daily嗎?
炳俊:我全部都試著查過了但是不是!

(兩人試著檢索)

炳俊:你看奇怪吧,沒有最初的報導。
成旭:是啊真的全部被刪掉了。

記者1:那個時候預先擷取的可以嗎?
(炳俊成旭看著記錄上預先擷取的的最初報導

炳俊:true daily…
成旭:沒錯,是true daily() 是哪個記者呢?

炳俊(交代記者1):幫我印出來
成旭():真的是有在做什麼呢!

炳俊:我很忙不說了~(拿走資料) 我走了~(出去)


場景/34 瑪麗家臥室
(瑪麗看手機 趕快坐起來 是哲秀打電話來 瑪麗眼裡浮上淚 接電話)

瑪麗:喂。
哲秀(聲音):是我,我們現在見面。
瑪麗:現在?


場景/35 瑪麗家前
(哲秀邊講電話邊來了)

哲秀:我去家裡……(話未完 看到徐雨振從瑪麗家出來 整個人僵住)
瑪麗(聲音):家裡不行!(哲秀...)我去找你。.

(徐雨振關注的看著哲秀掛斷電話 兩人站在那裡 哲秀的電話再響 他按掉電話 轉身離開 在後面的徐雨振突然喊)

徐雨振:金哲秀先生!

(哲秀不回頭看 一路往前)
徐雨振表情。


場景/36 瑪麗家客廳
(徐雨振買東西進去 瑪麗飛奔而出)

徐雨振:瑪麗。
瑪麗:等一下…(急忙出門)

場景/37 空景


場景/38 哲秀屋塔房前院
(瑪麗慢慢地上 想進去 不知該怎麼做 猶豫 敲打門 哲秀出來 瑪麗看著他 眼淚湧上來 哲秀轉身進去 瑪麗跟著進去)


場景/39 哲秀屋頂房間
(進去的哲秀和瑪麗 兩人都不說話)

瑪麗(表情):恩英來過了?(哲秀表情)友振...
哲秀:你們住一起?

瑪麗:
哲秀(表情)

(哲秀突然唰地把瑪麗按在牆上接吻 瑪麗感到吃驚和驚慌)

瑪麗:不要這樣

(哲秀停止動作 垂下了頭和肩膀 瑪麗的眼淚流出來)

哲秀:我真的很糟糕
瑪麗(一直哭)

哲秀… (放開)
瑪麗:金哲秀… ()

坐在床上的哲秀。
瑪麗的表情。
兩人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瑪麗:本來想跟你說但是你最近一直在跟我生氣我很擔心又害怕… (哲秀表情) 怕你這次就真的會分手
哲秀:妳想怎麼

瑪麗!
哲秀:想和初戀一起住然後繼續跟我見面談戀愛那樣嗎?

瑪麗:不一樣
哲秀:怎麼不一樣?現在是跟我戀愛,但是初戀是初戀,那樣的不一樣嗎?那不是結束。如果你們沒有結束,我們開始是正確的。

瑪麗!
哲秀…()

瑪麗(眼睛濕潤)
哲秀(痛苦)

瑪麗:我現在必須跟那個人在一起...(哲秀!)我必須那樣做…(表情) 希望你理解我


場景/40 瑪麗家的客廳
(等著瑪麗的徐雨振 看著跟瑪麗一起拍的照片之後 看手錶)

 

場景/41 瑪麗家前
(開跑車回來的瑪麗 猶豫要不要停車 手機響了)

瑪麗:喂


場景/42 路邊
(炳俊手上拿著滿滿的資料 站著 用懷疑的目光看著一樓已經荒廢的建築物 隔壁商店有人出來)

炳俊:我想請問你一件事情;(商人看) 你知道這裡的報社去那裡了嗎?
商人:報社?有嗎?

炳俊:上月還在這邊的?
商人:這是什麼話?這裡已經空置一年了。

炳俊:是嗎?

(商人走了 炳俊拿著李瑪麗代筆以及其他藝人的initial報導資料 詳細看)

炳俊:李瑪麗、金政宇他們不都是TS 所屬的嗎?

(沒有頭緒 落寞的離開)


場景/43 徐泰碩的辦公室
(徐泰碩在辦公室與經紀人、室長們開會 藝琳也參加)

徐泰碩:做出不是跟TS娛樂而是跟我徐泰碩個人簽的合約。
男人1:他們會聽話嗎?

徐泰碩:從現在剩下的合約期裡先提高10%的合約條件,以後再給自由權。

(辦公室人聲嘈雜)

藝琳:這樣太過分了。
徐泰碩:就這樣做。

男人1:跟ANC的談判不順利嗎?
徐泰碩:現在這樣是沒有損失嗎?

    萬一如果合併失敗或是失敗後要分也有利處去和他們商量一下吧。

(經紀人們互相詢問 都出去 只有藝琳殘留著)

徐泰碩:弄到這麼晚辛苦了。(斜睨著看藝琳) 經紀人是禁止帶入私人感情的。
藝琳?

徐泰碩:妳當然不可能會出這種失誤。
藝琳(表情)瑪麗姐要怎麼辦?

徐泰碩:違約金先擱著。(藝琳 !)李瑪麗沒和TS簽過合約,她一直是和我個人簽的約(藝琳表情) 這會是相當久的爭奪


場景/44 餐館
(坐在包廂的瑪麗 雨振進去 環視的表情)

瑪麗:是很晚的時候要見人來的地方。在包廂裡可以不用在乎別人。
雨振:好。(坐下)雖說沒期待能見面,但是打電話時說要見面還是嚇了一跳有什麼事情嗎?

瑪麗:不想回去家裡,正好那時你打電話來,會讓你不方便嗎?
雨振:我喜歡。 (想一想) 不是與徐雨振先生住在一起?(瑪麗!)因為常去攝影棚偶然聽到的。

瑪麗:是把他當作朋友一起住的。
雨振():他是初戀。

瑪麗:我欠那個人很多。
雨振(表情):我無法理解徐雨振先生為什麼讓妳做那樣的事。(瑪麗黯然的表情)拍攝還有一二次吧?(瑪麗點點頭) 他會離開嗎?還是就那樣的留下來?

瑪麗:照那個人的希望。(雨振看) 我會照那個人希望的去做不管是做怎樣的犧牲
雨振(表情):為什麼?我覺得妳是有其他的理由才會這樣做。

瑪麗(故意笑):肚子不餓嗎?(雨振看) 我們吃飯吧。
(
看菜單的表情)


場景/45 瑪麗家
(雨振開車 兩人下車 站著聊天)

瑪麗:今天謝謝你。以後會全部還給你的。
雨振:既然那樣就跟我簽約。

瑪麗()我還有那樣的價值嗎?
雨振:不是10年都在頂峰的人嗎?我打算回美國因此想建議妳也到那邊發展

瑪麗:我想也是那樣的(雨振?)因為你一直住在飯店。(表情) 捨不得你要回美國。
雨振(表情):妳那樣說我應該非常非常高興嗎?

瑪麗:你總是無條件的幫我很多忙…() 你總是這樣連今天也是
雨振():今天我有做了什麼事嗎?

瑪麗:沒有… (表情) 今天就只是想跟朋友在一起
雨振( (看的時候笑):我討厭我們只是朋友。

瑪麗:雨振
雨振(阻止):只要在像這樣的日子裡能在一起我就滿足了。天氣很冷趕快進去吧。

瑪麗():今天謝謝你。(轉身走)


場景/46 瑪麗家客廳
(
進去電梯消失的瑪麗 不知什麼時候從房間出來的徐雨振 一直看著坐在客廳窗前的瑪麗 轉身離開)

場景/47 哲秀屋頂房間

(坐在桌子前的哲秀 傷心煩惱又痛苦)


場景/48 瑪麗家客廳
(一動也不動看著窗外的瑪麗 相當痛苦)


場景/49 瑪麗家客廳-回想
(喝過開水被放著 站起來徐雨振和瑪麗 瑪麗送別徐雨振 徐雨振停住)

徐雨振(表情):瑪麗…(瑪麗?) 我可不可以住在這裡的客房?(瑪麗表情) 有太多事想說了

徐雨振(看瑪麗):不行嗎?
瑪麗:我不能那樣已經不能和你在一起了


場景/50 咖啡廳-回想
(徐泰碩等著瑪麗 兩人對坐)

瑪麗:什麼事?
徐泰碩:昨天見過徐雨振了嗎?

瑪麗:見過了。
徐泰碩:怎麼樣?(瑪麗看) 什麼話也沒說嗎?

瑪麗(?):什麼話?
徐泰碩(莞然)沒說為什麼回來的?(瑪麗看 ?) 沒說是抱著不知道何時會炸開的定時炸彈活著的?

瑪麗:什麼?
徐泰碩:他說要回來時我就覺得懷疑;原來他最近在日本被診斷出得到腦動脈瘤;(瑪麗!!!) 不知道會是在幾年或幾個月或者是現在還是明天倒下…(瑪麗看) 李瑪麗怎麼?(瑪麗)我很想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場景/51 瑪麗家


場景/52 瑪麗家廚房
(瑪麗出來 徐雨振早就整理好了)


瑪麗:... (故意地笑) 睡的好嗎?
(
徐雨振笑 做著菜肉蛋卷和烤麵包的徐雨振 使用鍋鏟的姿勢是專業級的)

瑪麗:哇~真的很棒啊!
徐雨振:是一直一個人生活的好處吧。

瑪麗(表情黯然):對不起
徐雨振():妳要這樣子到什麼時候?我今天搬回飯店。

瑪麗:為什麼?
徐雨振(微笑):擔心妳會覺得有負擔。

瑪麗()要是那樣想就不用走了。
徐雨振:一開始就不該來的。

瑪麗(避開視線邊):拍攝的工作快結束了,反正也剩沒有多少時間,就一起住吧。嗯?(瑪麗看)
徐雨振:金哲秀先生要怎麼辦?(瑪麗!)妳昨天不是去見他嗎?有說我在這裡的事情嗎?(瑪麗看) 我回來不是想看到需要想很久不會回答問題的李瑪麗。 (苦笑)


場景/53 便利店
(把茶包放進杯子 打開麵包的炳俊 埋頭整理幽靈報社的報導 發現 一年總有一、二次TS藝人醜聞的報導)

炳俊;這些報導都是這樣,是不是應該告訴徐社長呢? 把別人的報導換成是自己的假報導的人這個人應該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停住 好像抓到重點的樣子)


場景/54 ANC


場景/55  雨振的辦公室
(雨振和徐泰碩對坐著)

雨振:只要股東大會通過,合併案就會正式發表。
徐泰碩:好好合作吧。(伸出手去 雨振故意笑著握手)

雨振:李瑪麗小姐重新簽合約了嗎?
徐泰碩:不需要那麼做。(雨振?)因為契約還是有效的,所以違約金應該要還給她。

雨振(表情):尊重李瑪麗小姐個人的意思就好了。
徐泰碩:當然。

雨振:對了還有一個問題。股東大會裡會決定徐泰碩社長職務的轉變,這樣沒關係吧?
徐泰碩(表情):是你做決定的?我這邊大概也有一個問題。(雨振?)瑪麗和我的關係很特別其實 TS 娛樂的十年和李瑪麗的十年是我跟瑪麗兩個人一起走過來的;因此瑪麗的契約是跟我個人簽的。(雨振!)應該說瑪麗是屬於我的。

雨振:你的意思就是說李瑪麗小姐跟我們合不合作要看徐社長。
徐泰碩:如果不把我推開的話當然也屬於跟我合併的ANC所有,就不用擔心了。

雨振(表情)


場景/56 哲秀的家
(哲秀走下來 打算去學校 看到徐雨振站在前面 哲秀凝視 徐雨振接近)

哲秀


場景/57 哲秀的家
(
哲秀看他 打算就這樣走過去 徐雨振開口)

徐雨振:是我堅這樣的。(哲秀回頭看) 是我堅要住在瑪麗家的。

哲秀(看的表情)


場景/58  咖啡廳
(哲秀與徐雨振對坐)

徐雨振():其實來韓國之前就一直很想跟金哲秀先生見面。我一定要做的一個是和徐泰碩算帳(哲秀看) 另一個就是和你見面。

哲秀:不是瑪麗而是我?
徐雨振:對,是和你見面

哲秀:為什麼?
徐雨振:你知道我跟瑪麗是怎麼分手的嗎?

哲秀:不知道。哦有推測過。
徐雨振:他會做同樣的事情,這是徐泰碩一向做事的方式。

哲秀()


場景/59 學校一角
(永熙吧嗒吧嗒的踏著腳在等人)


永熙:難道我是一直在等人的命?
恩英():姐姐!

(永熙看 恩英招手走過來 永熙笑著看恩英)


場景/60  咖啡廳
(哲秀表情)
徐雨振:事實上,我在日本看到報紙時覺得金哲秀先生再怎麼厲害,碰上跟以前一模一樣的指責時也會跟我一樣不得不放棄。

哲秀:那我不想聽。你到底想說什麼?
徐雨振:金哲秀先生沒辦法阻擋下所有的指責(哲秀)如果不是你,瑪麗就不用站在如洪水般的指責前面。

哲秀::所以呢?
徐雨振:我是來跟你說我從沒有因為離開瑪麗而後悔過。

哲秀:你的意思是要我像過去的徐雨振先生一樣的離開嗎?(失笑)
   這真是讓人生氣。(徐雨振

   為什麼李瑪麗小姐身邊的人都不是去保護她而是在一旁著急的要我離開呢?
   要不要分手辛不辛苦都由我們自己決定…(徐雨振看著)
   想避開洪水只等烈日陽光這真的是很幼稚的比喻。(失笑)
   無論徐雨振先生想怎麼把在過去做出的卑怯決定合理化,都不要強加在我身上。()
   離開她你幸福嗎?她…(心痛)(徐雨振
   倒不如乾脆老實的對瑪麗說雖然慢了,但是還愛著她,想回到她身邊!

(哲秀從懷裡拿出咖啡的錢 站起來 走出去)

徐雨振(表情)


場景/61 咖啡廳前
(徐雨振跟在哲秀後面)

徐雨振:金哲秀先生!(哲秀不停下來)請等一下。

(
哲秀站住 徐雨振(把裝著照片信封遞出去 哲秀不收)

徐雨振:這是瑪麗寫真集的照片。(哲秀看) 事實上我想拜託你為這些照片寫些文章。

哲秀

徐雨振(再遞出去)

哲秀:我拒絕。
徐雨振(硬把信封推出去):如果討厭就扔掉。


場景/62 學校餐廳
(永熙和恩英吃飯)

恩英:全部都讀了?
永熙:嗯昨天晚上全部。

恩英:怎麼樣?
永熙:什麼怎麼樣妳不是都已經說一百次文章很好。(恩英) 而且昨天晚上我全部讀完以後很喜歡。但是也得他願意寫。

恩英:姐姐一定要說服他。
永熙:很難說服吧。

恩英:大概是第一次見面才看起來有點難搞
永熙:真有趣我怎麼會去做這些事情。

恩英():怎麼了?
永熙:應該會死的很難看吧?() 我努力去試試看!!

恩英:拜託了。
永熙(表情):如果要讓金哲秀那樣的人再次寫文章必須要有戲劇性的契機。比如失戀啊~

恩英(表情) …

永熙:啊~抱歉抱歉說到妳的要害了。 ()


場景/63 路邊
(在走路的哲秀 臉上是痛苦的表情 在手機裡打上文字 猶豫 又啪嗒關上手機)


場景/64 瑪麗家臥室
(瑪麗收到文字訊息)

哲秀(聲音):跟我聯絡。我們聊聊。

(瑪麗看的表情)


場景/65 瑪麗家臥室
(瑪麗寫著 我們見面吧 又消除 呆坐在那裡 總是沒有去見面的自信)


場景/66 經紀公司化妝室
(炳俊看著堆積如山的文件)

炳俊:李瑪麗代筆initial報導傳開與簽契約的日期金振宇發生誹聞與簽約的日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都是同一天
藝琳:幹什麼在那自言自語的?

炳俊(吃驚!):還沒下班?
藝琳 ?

炳俊:藝琳
藝琳:怎麼用那樣的臉看我?

炳俊:徐社長先生是藝琳的哥哥吧是那樣的吧(藝琳 ?)沒有現在什麼都還不清楚我走了。(站起來)

藝琳(感到奇怪 抓炳俊的手臂):炳俊!(炳俊看) 我們談談去喝杯酒好嗎?
炳俊:嗯? ()


場景/67 酒館
(炳俊醉了 藝琳悄悄觀察)

炳俊:反正那些都只是採訪中的懸案…(藝琳期待著) 喝一杯…(兩人碰撞杯子) 對吧這中間一定有什麼關聯對吧?
藝琳:對。

炳俊:藝琳如果我做了什麼事情不要恨我乾杯!

(
酒過多巡 藝琳已經沒辦法喝 工作人員忙著清理他們兩個吐出來的東西)


炳俊:藝琳我的意思是說我喜歡的女人的哥哥是敵人
藝琳(醉醺醺):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炳俊:妳還是沒聽懂我的話妳聽懂了嗎?
藝琳(把燒酒瓶倒過來翻過去 揮):燒酒沒有了嗎?都沒有了?

工作人員(為兩人倒酒):就在旁邊,已經開好了。
炳俊:知道了~妳等我一下我去出去上廁所

(炳俊跌跌撞撞的出去 藝琳趴在桌子上 穿著一身運動服的長洙進來 找到藝琳)

藝琳():我都送出去文字訊息多久了還不出現?(嗒倒了)
長洙:喂醒醒吧! (拍拍她)

藝琳(再抬頭):哼!是小狗!你為什麼在這裡呢?
長洙:到底喝多少了這樣瘋狂打電話!喂!妳一個人喝這麼多?

藝琳:我呼吸困難… (忽然倒下)
長洙:不行!

(長洙驚慌的帶走藝琳 回來的炳俊東張西望環視)


場景/68 炸雞店(傍晚)
(進入的哲秀 三姨和二姨一邊下樓一邊擔心的看著哲秀)

三姨:金博士!
二姨:金博士!怎麼辦!

哲秀:怎麼了?
二姨:寶英你媽媽真的要帶尤麗帶去美國!

哲秀!
三姨:我在勸的時候被大姐趕出來了,金博士進去試試看吧。


場景/69 哲秀家客廳(傍晚)
(尤麗流著眼淚 大姨坐著 寶英從房間出來)

尤麗():阿姨我不要去。
寶英:妳這孩子怎麼了?不是去美國閒談解悶是去治病!
(
大姨沉默)

尤麗:我要在這裡治病。
寶英:我飛機票和醫院都全部預約好了!

哲秀(聲音):錢從哪裡來的?

(
寶英很吃驚 回頭看 哲秀和兩位阿姨)

哲秀:錢從哪裡來的?
寶英:是阿姨們的存摺


哲秀:那樣絕對不夠的。(阿姨們吃驚 他怎會知道) 我已經查過了。
寶英:加上我先存的錢。

哲秀:別開玩笑了,不是欠債累累嗎?

阿姨們 !
尤麗!

哲秀:到底怎麼來的?(寶英做了什麼?
寶英:明知故問!(哲秀) 我什麼都沒說。是她先說的李瑪麗!

哲秀!!!
尤麗:媽媽!!(尤麗腿軟 哲秀回頭看尤麗倒)


場景/70 瑪麗家客廳
(瑪麗看著書 徐雨振進來)

瑪麗(看起來好像故意地笑了):回來了?
徐雨振:在讀什麼書?少年維特的煩惱。

瑪麗:你讀過嗎?剛開始很無聊又悶但是我喜歡維特很像一個人
徐雨振:金哲秀?(瑪麗看) 在「飛鳥的戀人」裡出現過的書。(坐下來)瑪麗那段時間因為我很辛苦吧?(瑪麗表情) (徐雨振看) 我用那麼殘忍的方式離開逃跑,妳一個人非常辛苦吧?

瑪麗(表情)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很想你。
徐雨振:不要再那樣做

(
瑪麗! 看)
徐雨振:剛開始我打算拆散你們兩個因為連我都吃不消的事情金哲秀一樣也吃不消但是和那個時候軟弱的我是完全不一樣的那個男人為了這本書,為了妳不惜與西代表對抗更別說是跟這個世界在對抗著我很嫉妒雖然不想說對不起但是瑪麗對不起。

瑪麗
徐雨振:知道個性,即使心中不安,不管什麼事情為了我都會去忍耐,妳也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因為妳是堅強的人。但是那個時候是我選擇離開的可以這麼說更難以忍受的理由是為了錢因為當時我只是一個貧窮的攝影師,在妳的身邊很傷自尊心;因為這樣才走的。 (瑪麗表情) 在我見過金哲秀之後我才知道我當時犯了多大的錯誤。

瑪麗:雨振啊
徐雨振:去金哲秀那邊。不用管我。

瑪麗:怎能不管你…(徐雨振看) 怎麼可以…() 我怎麼能我不能那樣做
徐雨振!!!!


場景/71 尤麗房間
(尤麗睡著 阿姨們、寶英、哲秀就那樣看著)

寶英:不要緊。明天再去醫院就行了。
哲秀:安靜。

寶英:我要帶尤麗去美國。
哲秀… (表情)

大姨(站起來):結果還是變成像報導寫的那樣會相遇的人有很多,但是分手後又再次相遇的也大有人在。
哲秀(表情)


場景/72 屋頂房間
(進入屋頂房間的哲秀 打開手機 沒有文字傳來 拿出信封內的照片 注視著 美麗又悲傷的瑪麗的臉)

哲秀打開電腦,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天空

許久開始在電腦上打下文字


場景/73 長洙的房間(早上)
藝琳(打開被子):啊~~頭好痛~

(看著似曾相識的房間 穿著運動服的長洙進來)

(
藝琳! 感到吃驚包緊被子)

長洙:事到如今該怎麼辦?
藝琳:事到如今?

長洙: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吧?
藝琳:…(茫然) 又?

長洙:妳知道昨天妳吐的多厲害嗎?要給妳脫衣服費了多少功夫?是我媽。
藝琳:?(檢查被子下的身體 還是那套運動服)

長洙:所以說不是說叫妳拿著,怎樣都穿的。(藝琳茫然) 擦擦眼屎快出來吃飯吧。
(
打算站起來)
外面(聲音):長洙!

(
藝琳嚇一跳)
長洙:是,媽媽!

外面(聲音):看那個小姐起來沒有,這次一定要吃飯!


長洙:聽到沒?
藝琳(氣死):討厭!!快點把我的衣服拿來!!


場景/74 空景

場景/75 攝影棚
(瑪麗和徐雨振拍最後的攝影中 哲秀進來 瑪麗吃驚 徐雨振回頭看哲秀)

哲秀不聲不響地注視著。
看著那樣的哲秀進入視線的瑪麗,眼淚大顆大顆的流下來。

哲秀心痛。
相機不斷拍著流淚的瑪麗。

(結束最後的攝影)
徐雨振(寒暄):大家辛苦了。

(接近哲秀的徐雨振 看著徐雨振的哲秀)

哲秀(交給他信封)有必須做的理由

(回頭看著瑪麗的哲秀 唰地離開)
瑪麗看著哲秀交給徐雨振的信封中第一章照片旁邊的文章,飛奔出去。


場景/76 攝影棚
(走出去的哲秀 飛奔出來找哲秀的瑪麗 哲秀走出去 瑪麗東張西望環視)


場景/77 蒙太奇
(兩人辛苦的愛顯現出來 說出代筆而跑出去的兩人)

哲秀(聲音) 當我漸漸學會如何跨越那條線時我才知道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對彼此人生的影響有多大的不同



(被人分開的兩人 車裡的瑪麗 車外的哲秀 在民宿房間裡的兩人)

哲秀(聲音)當我的胸口被堵塞的滿滿時
       當我的眼中滿是滾燙淚水時
       當我的喉嚨被悲傷填滿刺痛時


      

(
在路上的兩人 在屋塔房的兩人 )

哲秀(聲音) 那時的我在活著的每個瞬間裡 
       明白自己在愛著一個人醒悟到自己在愛著妳


場景/78 攝影棚一角
(聽到聲音的哲秀 回頭看 瑪麗流著眼淚飛奔而來 哲秀緊緊的抱住瑪麗)

徐雨振站在兩人後面看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