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sLover090205-18[(003250)14-11-15].JPG

 

韓文原著:吳秀妍
中文翻譯:Shun

 

場景1  散步道-全會聯結

瑪麗(一步一步挨近):不是愛嗎?就那麼輕易的整理了?
哲秀(過一會兒):對。

瑪麗(表情):為什麼?
哲秀:那個時候因為是非常辛苦的時期所以產生錯覺了。要是現在的我就不會發生那樣的事。不會發生像那個時候忘記我自己是誰,什麼事情都不能想也做不了的事。

瑪麗(看著哲秀 淚光閃閃):是錯覺嗎? ...如果是現在...就不會愛我了?
哲秀:要是現在換做現在的我...現在...

哲秀凝望著瑪麗 靠近 摸著她的臉 就那樣跟瑪麗接吻了

(
過來找瑪麗的雨振 看到正在親吻的兩人)


場景2  散步道

(瑪麗配合著哲秀 無法相信現在發生的事)


瑪麗:看吧,就不是那樣的...所以就算是現在忘記了也不要說那不是愛。不要說我們的交往和擔心都不是愛
(
過一會兒)
哲秀:真的不該再見面的。(瑪麗... ) 我希望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轉身向後的哲秀)

雨振:瑪麗~

(雨振看著兩人 一邊拉著瑪麗一邊走 哲秀望著他們)

瑪麗:雨振... (掙扎)
雨振...(看哲秀)
哲秀()

(雨振接近瑪麗 忽然甩開瑪麗的手走了)

哲秀!
瑪麗:雨振!

雨振(突然回頭看瑪麗看的表情)
瑪麗(猶豫)
雨振(表情)
瑪麗(看哲秀)

(哲秀瞪著 唰地側身走了)
瑪麗:金哲秀!
雨振(看瑪麗):什麼?(瑪麗表情) 現在狀況什麼?!


瑪麗:...我也不知道。(雨振看)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雨振 (看的表情)


場景3 哲秀的房間

(噗通進去的哲秀 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自己 找著書 收拾行李 穿上衣服馬上走出去)


場景4 旅館前

(還在庭園舉辦野外燒烤餐會的導演和工作人員 大家一起乾杯 長洙東張西望環視找瑪麗)

長洙:姐姐到底去哪裡了?
藝琳:他們兩個...是真的?

長洙:什麼?
藝琳:我在想他們是不是互相利用對方?比如也許因為對方是女演員或者覺得代筆作家是有趣的對象才試著交往看看

長洙:妳到底認為瑪麗姐姐是什麼 ?
藝琳:什麼? 其實瑪麗姐姐不是一直那樣過來的?

長洙:那又怎樣?(藝琳看)

      利用?(藝琳表情)

      那麼妳也是在利用我?從來沒有愛過我?((藝琳看)

      我偶爾在睡前想但是搞不清楚

      雖然是我先做了見異思遷那樣的事,但是那是因為看不清妳的感情所以會害怕。
藝琳:是嗎?

長洙:我們一定要這麼累的互相拉扯不重新交往嗎?
藝琳()

長洙?
藝琳:不要。分手都是有理由的。一旦不信任了,即使時間流逝想要再去信任也是不容易的事情。(拍拍長洙的臉)寶貝~ (走了)

長洙(在看的時候 嗯?一聲 看到瑪麗走過來):姐姐!

(結果又看到雨振跟在後面 順著瑪麗的視線看往旅館方向 發現哲秀 哲秀要回去 長洙就那樣來來回回的看著他們三人)

長洙:不行就是不行嗎?

(瑪麗看著哲秀離去的身影 追著 哲秀不行 跑了 雨振 !! 往回走)

長洙:你看!這是可以的!!!


場景5  旅館前

(哲秀跑下來時 正好巴士到達了 哲秀上車 瑪麗追著 總覺得如果今天不說就沒有機會了 巴士開過去 瑪麗奮力的追著 已經跑不動 心臟好像裂開了)


場景6  旅館走廊

(進去的藝琳 看到長洙等候著)

藝琳:幹什麼?
長洙:不可以?

(
看的表情 噔噔噔的往藝琳走去 突然抱起藝琳)

長洙:寶貝~


場景7  旅館一角

(雨振一個人站在那裡 想著事情)


場景8  散步道 - 回想

雨振走過來 往面前看
接吻的瑪麗和哲秀
受到衝擊的雨振的表情。


場景9  旅館一角

情緒無法平靜的雨振。
瑪麗走上來。
雨振看瑪麗的表情。

瑪麗:(看雨振 站住)...
雨振()

瑪麗:不要問,我也不明白。
雨振(表情):沒關係。(表情變為冷靜)很像妳(瑪麗?!)

           因為結束的時候是那麼沉重,所以妳根本都搞不清楚。一定會覺得非常混淆。 (瑪麗看) 

           但是我覺得那不是愛。

瑪麗:為什麼你們都這樣說?金哲秀也是雨振也是…(雨振 ) 怎麼能那麼冷靜的這樣說?
雨振(冷笑):對...我很冷靜。(突然拉住 瑪麗!)

           冷靜到除了喜歡的女人還保護別的男人,連宣佈結婚這樣的謊言也做了;(瑪麗表情

               一直以朋友在妳身邊喜歡著妳也很滿足。

瑪麗!
雨振(緊緊拉住她的手)

瑪麗...
雨振():但是...妳怎能戴著這個戒指做那樣的事?

瑪麗... (看 甩開)
雨振(表情)

瑪麗(平靜)... 那樣做時沒考慮到你的心情。對不起。
雨振()

瑪麗():嗯?
雨振(放下的表情) :這不是愛。(瑪麗...)如果是愛就不會那樣分手。妳覺得是因為兩人互相愛著才分手的嗎?

                 是因為在一起太辛苦了,因為太辛苦才會以分手做藉口的。

瑪麗:為什麼這麼說。
雨振:我只是想說跟我才是愛。(瑪麗?!)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輕鬆溫暖又快樂,會互相擔心照顧彼此,大家都說我們很相配...

     這才是愛!跟我的才是愛,我不會放棄的。

瑪麗(表情)

突然走了的雨振。
看著雨振的瑪麗。


場景10  瑪麗的旅館房間

瑪麗進入。
複雜混亂的心情。

 

 

場景11  巴士中

(去首爾的巴士中的哲秀 驚慌失措的心情)


場景12  炳俊的辦公室

(徐泰碩進去 大家站起來 成旭慌張)

成旭:這這是誰呀?
徐泰碩:好久不見了。(環視的表情)

成旭:什麼時候回韓國的...
徐泰碩:今天剛到就來了。嗯?權記者沒來嗎?

成旭 !!!

(炳俊就要進入辦公室 之後 往後退 完全結成堅冰的炳俊 徐泰碩回頭看炳俊)

徐泰碩:回來了?

(哆哆嗦嗦的炳俊 開始飛奔跑出)

成旭:是這個侯補。用這種方式進入採訪的報社是公開的使用非法….

(
徐泰碩也追著炳俊出去 成旭哆哆嗦嗦顫抖著 說不出話 然後)

成旭:快帶著武器!! (照相器材)

(成旭跑出去 報社的人也跟著去)


場景13  炳俊的辦公室一角

(炳俊跑到停車場 徐泰碩也追到)


場景14.  停車場

(炳俊朝向停車場跑下來後 又往後面的樓梯走 !! 電梯打開 徐泰碩與兩位保鏢出來 炳俊驚嚇表情 倒退好幾部)

成旭:還在幹什麼快打開機器!!

(記者們不斷的照著相片 閃光燈四起 徐泰碩冷笑)

徐泰碩:有些話想和你聊聊,有時間的話一定要來找我。
炳俊 (表情)

(徐泰碩轉身乘車離去)

成旭:炳俊啊,還好嗎?
炳俊...(怕的說不出話)



場景15  TS娛樂 徐泰碩的辦公室

(徐泰碩進入辦公室 環視 試著坐在自己的座位 把東西丟到桌上)


場景16  哲秀屋頂房間

(進去坐在位子的哲秀 想起在散步道含淚說話的瑪麗)

『瑪麗:...所以就算是現在忘記了也不要說那不是愛。不要說我們的交往和擔心都不是愛

(又想起親吻瑪麗的自己)

哲秀:到底怎麼會再次的……(無法相信自己)


場景17  旅館


場景18  停車場

(團合大會結束 人們三三五五地出來 瑪麗恩實善英等出來 在面前等待的雨振 有點害羞的微笑 瑪麗看)

(雨振看看她 點了點頭 瑪麗去他身邊)

善英:他們好相配。
恩實:鄭社長是什麼時候來的?作家老師又是什麼時候走的?

善英:我看姐姐妳喝太多酒了。
恩實:我哪有~

(走到轎車旁 打開轎車的門 藝琳長洙突然分開的坐 恩實!!)

恩實:天哪?怎麼回事??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


場景19  學校


場景20  安教授研究室

(看書的哲秀 都沒有翻頁 安教授看了之後)

安教授:你在做什麼?
哲秀:啊?老師您來了嗎?(站起來) 我在讀書。

安教授:是嗎?我看你一直在看同一頁的書,以為你是因為恩英去交友聯誼會在傷心。
哲秀:什麼?交友聯誼會?

(哲秀與安教授對坐)

哲秀:我知道這件事。
安教授(哈哈笑):今天在學校整天都是話題…() 難道我被騙了嗎?(哲秀?)我一直以為恩英心裡有你的。

哲秀:啊...不。 (稍稍苦笑)
安教授:你也被騙了嗎?

哲秀:...好像是那樣。 (故意地看起來好像笑了 心卻有點不安)
安教授:是件好事。

哲秀:什麼?
安教授:看了你那樣的表情有點放心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恩英的交友聯誼會。

哲秀...
安教授():作為一個評論家對寫文章的你有所期待。

哲秀:是老師。
安教授:不管這次刺激你的是什麼,都希望你藉這次的機會檢視一下為什麼寫的內容都是那麼尖銳冰冷,而不是讓人熱血沸騰的愛情呢?

 

 

場景21  雨振車中

(雨振與瑪麗一起上車回到首爾)

瑪麗:我反省過我的態度不是很好。
雨振:我很怕對不起這句話。

瑪麗:現在已經過去了我也想讓它過去。但是我討厭有人說那個過去算不了什麼的話。無論是誰。

雨振 ...
瑪麗(表情)

雨振:我無法反省。(瑪麗看) 很困難。因為我覺得你們兩人之間算不了什麼。
瑪麗(!):是嗎?但是那個算不了什麼的東西怎麼會讓我這樣心痛?(雨振 !)非常的痛又辛苦提醒著我這個世界是真實的。

雨振:妳不覺得妳很...殘忍嗎? (瑪麗看) 就因為妳這麼殘忍的坦白我更不能放棄。停止拍電影吧。
瑪麗:什麼?

雨振:停止,然後跟我結婚;這是我最後的求婚。

     金哲秀已經把李瑪麗當作成過去了,所以要過去的金哲秀還是現在的我,妳自己決定。


場景22  大學

(走著的哲秀 複雜的表情 擺弄著手機)



場景23  咖啡廳

(與男人坐著的恩英 不太起勁)

恩英:本來以為古典文學是一場苦戰,想不到卻一直很順利。
男人:要邊學邊生活的環境不容易。我去醫學院就是想要有這樣的學習環境。

恩英():本來想學什麼?
男人:嗯~小時候是歷史?後來轉到理科去是因為很想做出我國理想的機器人也不知道怎會去了醫學院,但是去了醫學院一邊在醫院工作時想法就有了改變。

恩英?
男人:因為醫生是看過這世上最多不幸福的人的職業,所以醫生也要學很多事情的。

恩英(看的表情 開始中意)
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是妳理想中的樣子?

恩英:會彈鋼琴的男人。
(慌張):啊我不會彈 (一會兒後) 我要去學嗎?


場景24  路邊

(走路的恩英 想起以前跟哲秀的相遇)



場景25  圖書館


恩英(笑著說):會彈鋼琴的男人!
哲秀(慌張):那我要去學嗎?



場景26  路邊

(失笑的恩英 手機響)

恩英:喂?(表情)哥哥?


場景27  咖啡廳

(恩英幾乎衝著跑來 呼吸急促的看著哲秀 表情變得開朗)

恩英:哥哥?(哲秀看) 是什麼事還要先打電話。
哲秀:我去學校找妳。

恩英():啊~論文!沒想到你今天過來。現在要看嗎?
哲秀:不是因為那個我只是想見到妳。

恩英?
哲秀:.. 聯誼了?

恩英(表情)...學校都在說這個嗎? (哲秀笑) 糟了,明天去學校會很吵吧?


場景28  瑪麗的家前

(瑪麗下車 雨振就把車開走 瑪麗看著那樣的雨振 不想回家 向下定決心一樣 轉身往後 走了下來)


場景29  ANC

(雨振的車粗暴進入 撞到車 警衛室接到通報飛奔出來 雨振下車)

雨振:十分抱歉。
警衛:車子刮到了。

雨振:沒關係。先放著,我再請人修理。對不起。
(交代完事情 自己開車去停車場)

 

 

場景29-1  咖啡廳

(排列坐看窗外的藝琳和長洙)

長洙:我們要做什麼?
藝琳:白天見面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長洙:嗯以前一直都是晚上見面的
藝琳:還不都是你惹出來的?

長洙:噓!被人聽到怎麼辦?
藝琳:是因為那個交往的?() 定規則吧。

長洙:什麼?
藝琳:有別人在或是採訪時要徹底保密我們的關係。

長洙:因為我?
藝琳:你想死嗎?

長洙():呀!我不想說謊話要說出來。
藝琳:閺長洙你交往的反正是藝人如果分手也沒有關係,但是我跟你一樣嗎?我討厭變成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分手的悲劇女主角。

長洙:交往就要談分手的話嗎?
藝琳:那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做結婚誓約嗎?

長洙:不要一臉看起來很了不起的樣子。
藝琳:不要算了,在這裡結束吧。

長洙:...一定要保密?
藝琳:對。

長洙:我知道了,我也有一個要求。 (藝琳看) 要去我家打招呼。(藝琳 !!!

     一直在問那個小姐什麼時候來吃飯非常非常煩,現在既然出來了就順便去打個招呼吧~
藝琳:為什麼要這樣~不要~

(手機掉下去 破掉了 瞪 檢查 電話來了)

藝琳:哥哥...
長洙(突然):哥哥?徐代表?(馬上端正姿勢)

藝琳:已經到了嗎?昨天到的?怎麼沒跟我說?如果昨天知道了我想去接哥哥的。 (長洙表情) … (看長洙) 沒什麼事。 ...瑪麗姐姐?
長洙!


場景29-2  徐泰碩車中

(徐泰碩接電話 笑)

徐泰碩:我想知道瑪麗在這段時間都做了什麼,收集資料晚上拿回家給我看。


場景29-3  咖啡廳

(回頭看藝琳的長洙表情)

藝琳:怎麼?先去我家打招呼?
長洙(突然):我們就這樣保密吧就那麼做。徐代表回來了?

藝琳(點點頭)


場景30  炸雞店

(三姨打著哈欠走出來 大姨在收銀機前 點著頭打盹 睡著了)

三姨:白天又沒客人,把店門關上來睡一覺吧。
二姨:一個客人都沒來嗎?

(正打算出去 碰到開門進來的瑪麗 二姨三姨???)

瑪麗(故意微笑):過的好嗎?
三姨:這裡是哪裡啊?
二姨:李瑪麗小姐!

大姨:幹什麼?(爬起來 看到門邊的瑪麗)

瑪麗():這段時間過的好嗎?
大姨(打盹):什麼呀?這是夢嗎?

三姨:是真的。
二姨:到底來這裡有什麼事?哲秀已經把心都整理好了。

大姨(看瑪麗的表情)
瑪麗:不是那樣的...是因為這次要和金哲秀一起參與工作。

二姨/三姨:又??
二姨:到底又是什麼事?

大姨:吵死了!(看瑪麗) 是來見哲秀的?
瑪麗:是...

大姨(看之後):去樓上吧。
二姨,/三姨 :大姐~

瑪麗(表情)



場景31  恩英的家

(看論文的哲秀  恩英拿來茶)


哲秀:很好。 (看論文)
恩英:...不問我聯誼的事嗎?不想知道嗎?

哲秀:啊...喜歡嗎?
(
恩英點頭)
哲秀(表情)

哲秀:喜歡哪裡?
恩英:要是要說喜歡哪裡…. 不會彈鋼琴?

哲秀?
恩英(故意地笑):真奇怪。

哲秀:什麼?
恩英:怎麼是那樣的表情?

哲秀:怎樣的表情?
恩英:好像有點傷心。

哲秀:欸... (有點慌) 是嗎?
恩英(表情)

哲秀(坦白):好像有點捨不得...是捨不得嗎?
恩英():聽起來不錯,繼續說。

哲秀:老實說是因為有點問題心情很複雜所以用論文的藉口去學校,結果聽到妳去聯誼的事情。(恩英看) 這樣講很奇怪嗎?
恩英(故意地惡作劇):是王子病。

哲秀():什麼?
恩英():其實聯誼的對象讓我喜歡是因為他說了上次哥哥說過的話。(哲秀看)這樣講很奇怪嗎?(故意笑了) 不用擔心。不是在他身上找哥哥的影子,是因為他也有讓我喜歡的優點。

哲秀:我並不擔心交友聯誼會。不過我好像在想有點可笑的事情這是捨不得嗎?因為沒想到妳會跟別人交往...只是覺得有一個能很隨意見面的人和你這樣過很輕鬆對不起。

恩英()


場景32  哲秀屋頂房間前

(站在門前的瑪麗 十分小心地試著開門)


場景33  哲秀屋頂房間

(進入房間的瑪麗 瞬間 各種回憶湧上 環視屋頂房間 心痛的忍著眼淚 
坐在床邊)


場景34  ANC 雨振的辦公室

(徐泰碩進入 微微一笑 雨振從座位站起來的 二人商談著)

雨振:很意外。不知道你會這麼早回來。

徐泰碩(微笑):因為很悶。而且不是約定的一年過去了嗎?
雨振():其實因為你做的非常好,還在想如果可以的話請你繼續在那邊做事。 (徐泰碩表情)

        我會再看看別的部門,因為記得徐代表醜聞的人還很多,所以要馬上進行娛樂事業有點困難。

徐泰碩(微怒):這裡到底是怎麼做事的?瑪麗沒有拍過一部電影或廣告。
雨振:你好像還不知道。李瑪麗小姐拍電影了。

徐泰碩: .... 我知道。那是完全在毀滅我的作品。
雨振():你是在說瑪麗?

徐泰碩:李瑪麗可以維持灰姑娘形象到現在是因為沾了鄭雨振社長的光。(雨振看)

       她不是以演技決勝的演員,是以大眾想看到的明星形象存在的。

       所以因為代筆倒下時也能再用以和財閥談戀愛的對象再次維持生命。

       但是在那樣的誹聞之後首次演出的電影竟然是獨立電影,拍那個電影只是毀壞形象而已。
雨振:好像都已經全部知道了。

徐泰碩(表情):如果跟金哲秀的關係再次被關注的話要怎麼辦?
雨振...

徐泰碩():我拿來代替方案。
雨振:代替方案?

徐泰碩:很想馬上看到瑪麗
雨振:我不知道...瑪麗是不是也想看到你。不管怎樣復歸問題要更謹慎一點。

徐泰碩(站起來):還是應該要早點兒行動。

(在雨振招呼下 徐泰碩打算出去)

雨振:希望以後對瑪麗一定要尊稱李瑪麗小姐。
徐泰碩(!看):沒有問題。(轉身往後 冷笑)

雨振(看著徐泰碩的背影)


場景35  網咖(下午)

(吃麵 打報導的炳俊)

炳俊:啊~真是可怕,連班也不能上.... 我到底怎麼會去碰那樣的大人物? (表情)

     在這種時候要更加勒緊精神必須要準備什麼徐泰碩社長的不講道理後續報導!

(試著檢索徐泰碩 自己的照片也出現了)


場景36  哲秀屋頂房間(下午)

(等哲秀的瑪麗 可是哲秀遲遲不回 拿出手機之後 又放下)



場景37  炸雞店(下午)

(三姨從樓上下來了 大姨在準備東西)

二姨():還在?(三姨點點頭) 大姐為什麼要接受李瑪麗?不曉得哲秀知道後會怎樣。
大姨:應該會怎麼樣吧….但是他想見她。

三姨/二姨:什麼時候!他連李瑪麗的李都不提。
大姨:所以說你們不了解他。很想見吧一直都很想見到她的。


場景38  屋頂房間(黃昏)

(瑪麗站起來 靠近書架 想看書 選著書 好像有點不同 再找 還是沒有)


場景39  哲秀的家路邊(黃昏)

(哲秀上來 有人從後面抱住他)

炳俊:哲秀啊!我們去喝酒!
哲秀()

炳俊(表情):我死定了。
哲秀:什麼事?

炳俊:李瑪麗也死定了~
哲秀:什麼?

炳俊:徐泰碩回來了喲。
哲秀(感到吃驚)


場景40 屋頂房間前

(瑪麗僵硬的臉 驚慌走出時 好像有人上來 隱藏身體)

炳俊(站住):吃的好飽稍微休息一下。見到了嗎?(哲秀?回頭看) 李瑪麗不是要拍用你的小說製作的電影?
哲秀...

炳俊:李瑪麗真的很煩也都不會考慮。(瑪麗表情)

     如果拍了那個電影要怎麼辦?不知道你還要承擔多少損失嗎?

     她自己因為是明星所以誹聞也是受歡迎的一部分但是給你帶來多少麻煩啊?
哲秀:已經都結束了。(瑪麗表情)

炳俊:不是去了團合大會沒發生什麼事嗎?
哲秀:...沒有。

炳俊:又再見面沒有想到什麼嗎??
哲秀:只想起了...信賴的那部分已經全部撕裂的記憶。(故意笑)

瑪麗(表情)
炳俊:信賴

哲秀:不想再見面。 (瑪麗表情) 進去吧

(瑪麗的眼淚快要掉下來 炳俊走到門口)

炳俊(聲音):今天去哪裡了?
哲秀:去跟恩英見面了

(
打算進去 看到瑪麗 瑪麗看 哲秀!)

瑪麗:... (想勉強笑 但是做不到) 那個…….

(
瑪麗突然跑下去 哲秀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拉住她)

 

 

場景41  哲秀的家前

(跑下的瑪麗 跌倒了 跟在後面的哲秀驚嚇)

哲秀:還好嗎?

(伸手想扶 又放下 瑪麗站起來)

瑪麗(一陣悲傷)... 不要緊。
哲秀!(瑪麗竟然使用敬語)

瑪麗:本來想問你...我有看書架的書…(哲秀看) 不見了。(哲秀!) 29本全部都……
哲秀:妳想問的什麼?

瑪麗:... 已經沒有了。全部是我的錯。

(
故意笑一笑 之後 轉身 不看哲秀 就那樣站著)


場景42  哲秀屋頂房間客廳

(哲秀進去 炳俊已經從冰箱拿出小吃和酒)

炳俊:不進來在做什麼?誰來了?
哲秀:嗯... 李瑪麗小姐。

炳俊:...?!什麼?瑪麗小姐??不會是聽到我剛剛說的無心的話了吧? (哲秀表情)

     那些話是要讓你聽著舒服的,可是我的心不是那樣想的。
哲秀:喝酒吧。 (故意笑)


場景43  瑪麗家的客廳

(瑪麗進入 跌坐在沙發 眼淚滴滴答答的掉 再也忍不住 哇哇地哭了起來)


場景44  空景


場景45  院長的店

(院長看著想成為演員的少女)

院長:表情還不錯... () 演出這次的電視劇應該可以沒問題。

(轉過身後 !!! 看到以手架框架的徐泰碩 看著他冷笑的樣子 院長!!)


場景46  院長室

徐泰碩: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搭檔對吧?
院長:...什麼時候回來的?

徐泰碩:幾天前。
院長:那裡不好嗎?


徐泰碩:總不能一直在那裡。(之後) ...為什麼背叛我?
院長():因為你越來越貪婪不是在幫助瑪麗而是在害她。我也要保護對我很重要的人。

徐泰碩:所以現在讓瑪麗裡拍那樣的電影?
院長():瑪麗想演。

徐泰碩:我們的瑪麗這麼隨心所欲?
院長:我要求尊重瑪麗的意見。

徐泰碩:所以對瑪麗要求不情願的婚約嗎?基本上妳和我的慾望很像,喜歡照自己的口味去打照商品的欲望。
院長:來找我到底是什麼事?

徐泰碩:妳不是總是我最好的老師嗎?
院長:那要看是什麼事?

徐泰碩:(拿出劇本)這是由台灣張強導演好萊塢製作的新作,也是成為世界級演員的好機會。

        沒有把瑪麗從那部電影中抽出來拍這一部劇本的絕妙想法嗎?
院長(表情):真的是張強? ()




場景47  雨振的辦公室

(雨振坐在辦公室 沉思 接起電話)

雨振:啊... 院長。


場景48  有點距離的街景


場景49  哲秀的家

(哲秀出來 瑪麗的轎車停著 哲秀! 轎車被打開 瑪麗笑著)

瑪麗(故意地笑):上車。
哲秀()


場景50  公園一角

(寂靜的公園 在河邊站的瑪麗和哲秀)

瑪麗:抱歉。除了外面沒有說話的地方。(故意地笑) 我真的是很麻煩的人吧?(哲秀表情)

     昨天很抱歉。任性的去等候。
哲秀:不要再等了。不想要妳又受到傷害。

瑪麗:我想過很多次再見面的事。但是我擔心如果再見面你會恨我討厭我
哲秀:不是不想再見面嗎?(瑪麗...)記者會上說的不就是不想再見面的話嗎?

瑪麗:我...不是像金哲秀一樣那麼聰明的人因為那個時候太辛苦了,所以沒有考慮周全,只想著為了你要怎麼把事情結束掉
哲秀:不要再說為了我,否定我就是愛我嗎?

瑪麗:看吧... (一會兒後)...明明是我的為什麼要否認。
哲秀:那很重要嗎?我曾愛過妳。但是現在想想那不是愛;因為我像個瘋子般的,除了妳看不見其他東西還拋棄了一切,這是什麼愛?

瑪麗:那麼...愛是什麼?(哲秀表情) 我覺得那就是愛。
哲秀:妳到底想要什麼?

瑪麗:我不知道只是覺得我們應該聊聊。
哲秀:對從前的愛貪戀是妳的毛病嗎? (瑪麗!)

   多看看現在在妳身邊的人;以後我也會只看在我身邊的人!

   分手不是愛,能夠在身邊的才是愛!

   拜託!讓我們各自去愛待在身邊的人,不要在隔了一年之後才來見我說這些!

瑪麗(表情)
哲秀(冷靜下來):已經一年過去了,在那個時候都結束了。

        我以為讓妳那樣走了妳就會幸福,再見面時我們就可以輕鬆的聊天。 (瑪麗表情)
瑪麗... ()



場景51  轎車

(乘坐的哲秀和瑪麗)

瑪麗:要去哪裡?
哲秀(表情):去學校附近我有約會。

瑪麗:電影我會盡力去拍的。 (哲秀表情) (瑪麗故意笑) 我跟女主角還是不同的。
哲秀...

瑪麗:我不知道金哲秀怎會誤解我,但是在拍的時間內我會好好想一想,因為是你選擇了我
哲秀...

瑪麗:這是最後一次所以我會好好做(故意地笑) 請期待。
哲秀(表情)

瑪麗(表情)
哲秀(表情)


場景52  學校前


場景53  轎車

(進入學校前的轎車 在學校前路邊等的恩英)

瑪麗:這是...

(垂下視線 哲秀不發一語從車上下來 恩英高興的笑著 哲秀也笑了)

看著那樣溫柔的哲秀。
心痛的瑪麗。


場景54  路邊

(瑪麗的轎車開走 回頭看的哲秀 恩英也發現轎車)

恩英:是誰?
哲秀...

恩英:啊~李瑪麗小姐?(哲秀表情) 怎麼會跟她一起坐車來這裡。
哲秀...

恩英?
哲秀(表情):謝謝妳在我身邊。

恩英:你是怎麼了?
哲秀:... 這個時候可以安慰一下嗎?

恩英:安慰你需要嗎?
哲秀(表情):不要沒事了。

(走路的兩人)

哲秀:跟聯誼的人聯絡了嗎?
恩英:... "天氣變暖就會有幸運"。()

哲秀:他是一位好人。
恩英:哥哥不也是好人嗎?

哲秀?
恩英:因為哥哥的文字經常是那樣的說。

(走過去的兩人的背影)


場景55  瑪麗的轎車

(坐在車裡的瑪麗 想著哲秀的話)

哲秀(聲音):已經一年過去了,在那個時候都結束了。
      分手不是愛,能在身邊的才是愛。


場景56  瑪麗家的停車場

(瑪麗從轎車下來 搭乘電梯 有人啪嗒的打開電梯門 看 ! 是河瑩 穿著相當整齊的西服的河瑩)

河瑩:一大早的去哪裡了?


場景57  瑪麗的家客廳

(進入的兩人)

河瑩:總覺得已經好久沒來這裡了? ()
瑪麗:你怎麼會在這裡?

河瑩:好冷。先給我一杯茶。

(瑪麗去拿茶給河瑩喝)

瑪麗:那個衣服是什麼?
河瑩:我去公司了。(瑪麗?)其實是從今天下午開始去上班。要去工作無論怎麼想都讓人懊惱。

瑪麗:你不是很討厭怎麼會決定去公司的?
河瑩: 這個全部都是因為李瑪麗。

瑪麗:什麼?
河瑩:不知道打賭的事情?(瑪麗看) 我跟哥打賭,(看瑪麗手上的戒指)他說會讓李瑪麗的手指上套上戒指。

瑪麗:打賭?什麼意思。
河瑩:如果哥哥讓李瑪麗手上套上戒指出現的話我就要代替哥哥去爺爺的公司上班的。他說不想去公司。 (瑪麗表情)

   哥哥不是在美國出生也住在那裡嗎?他很想回美國。但是爺爺一直阻止,所以如果我上班的話爺爺就會放掉他。

瑪麗:等一下...所以拿我當賭注了?
河瑩:對。

瑪麗:所以雨振贏了而你要去公司上班... 那雨振呢?
河瑩:哥哥兩週後要回美國去住。

瑪麗!
河瑩: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李瑪麗是真的喜歡哥哥還是...只是戴著戒指… (看瑪麗)

瑪麗:兩週後去美國?
河瑩:妳...有點喜歡哥?()

瑪麗:什麼?
河瑩(表情):真是令人感激。這樣讓我去上班。

瑪麗()


場景58  雨振的辦公室

(雨振電話中)

雨振:什麼?


場景59  河瑩的車中

(開車通話中的河瑩)

河瑩:我從今天開始上班。


場景60  雨振的辦公室 / 河瑩的車中

雨振:為什麼?
河瑩:什麼為什麼,不是打賭了。

雨振:我不是說現在還不是時候?那個戒指是逼不得已先接受的。
河瑩:原來是那樣。喂,我知道哥哥是公正的但是紅燈就永遠是紅燈嗎?

雨振:什麼?
河瑩:反正我一定會來公司的,不是因為打賭。你不用擔心。

雨振?
河瑩:我剛剛和瑪麗見面。

雨振:什麼?
河瑩:我跟她說我們打賭,她一定相當驚訝吧?

雨振
河瑩:你最好馬上去見她。(雨振表情)

河瑩(掛掉電話):是報復。(微微一笑) 也是禮物。

 

 

場景61  雨振的辦公室

(剛剛放下電話 趕緊站起來狂跑出去)


場景62  瑪麗家的客廳

(進入的雨振 看瑪麗的雨振)

雨振:...對不起。(靠近)
瑪麗():怎麼沒跟我說?

雨振:那個打賭是因為河瑩不放棄妳想讓他放棄的
瑪麗:怎麼要去美國也沒對我說?

雨振:什麼?美國?
瑪麗:不是兩週後去美國嗎?(雨振表情) 真的要去?

雨振 ....
瑪麗:怎麼可以不跟我商量就做那樣的決定。

雨振(表情):妳在生氣嗎?
瑪麗:是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做。

雨振:心情真不錯…() 河瑩這個傢伙真的是… (失笑)

瑪麗:什麼?
雨振:...我要去美國。(瑪麗?)跟妳一起去。

瑪麗(表情)!!
雨振:張強導演想跟妳拍電影。

瑪麗:什麼?
雨振:是在美國製作的。一起去。

瑪麗?!


場景63  TS 娛樂


場景64 徐泰碩的辦公室

(商談的徐泰碩和藝琳)

徐泰碩:準備簡單的記者採訪。
藝琳:姐姐真的不拍那個電影了?

徐泰碩:全部照我的話做。
長洙(跑進來):聽說「喪失」要停止拍攝了?(忽然看到徐代表)... !代表先生!

藝琳 (表情)
徐泰碩:長洙 ....好久不見過的好嗎?

長洙:是...
(
藝琳邊看邊擔心)

徐泰碩:你也不要拍了。
長洙!
藝琳 !

徐泰碩:拍那種電影做什麼?
長洙:瑪麗姐姐很想演「喪失」。我也是。(徐泰碩表情) 而且瑪麗姐姐已經不是讓你隨心所欲操控的了。

徐泰碩:...這個小子~! .. 已經對我教訓起來了?我看起來很可笑嗎?(突然靠近)
藝琳:哥哥! (突然阻止)


場景65  瑪麗的客廳

(看雨振的瑪麗)

瑪麗:我現在已經在拍電影。
雨振:我不是反對妳拍那部電影嗎? (瑪麗表情) 而且也發生了一些問題。

瑪麗?
雨振:投資者們聽到對電影誹謗的話很擔心。

瑪麗:毀謗?
雨振:金哲秀和李瑪麗。

瑪麗(很不以為然):那個...到現在還能毀謗?我不是開記者會了嗎?
雨振(表情):我被夾在三角關係裡面會變得更有趣。(冷靜)跟我一年了還要繼續那樣嗎?

瑪麗...
雨振(表情)

瑪麗:我只是想拍那部電影。
雨振:如果妳拍公司就不能製作,這是投資者們的要求。看妳要拍還是我放棄製作。(瑪麗!)

   只有妳不演的話才能順利製作,這樣妳也要拍嗎?

瑪麗:即使被罵我也要拍。
雨振:大概沒辦法這樣了...

瑪麗:什麼?
雨振:徐代表回來了。


場景66  哲秀屋頂房間

(進入的哲秀 大姨正在清理房間)

哲秀:姨母您在做什麼? (想接過抹布)
大姨:不用了,看到了嗎?

哲秀?
大姨:李瑪麗。

哲秀...
大姨(坐下看哲秀):從很早以前我就懂你的心。你雖然沒說你母親,但是我也知道你經常都是看著書在等著她。

         你為什麼會害怕還對心愛的人說出傷人的話我也理解。

哲秀....
大姨:所以我總是放不下那個孩子。 (哲秀表情) 還寄錢給那個孩子嗎?

哲秀:...是。
大姨:為什麼要送?也沒有跟你要,你只是那個孩子不忘記你。

哲秀!
大姨(站起來):我活了那麼久知道人生苦短,照你要的去生活吧。如果她又回來了你就別再意氣用事。


場景67  瑪麗的車中

(開車的瑪麗打電話)



場景68  徐泰碩的車中

(接電話中的徐泰碩 故意地不在乎)

徐泰碩:好久不見。



場景69  瑪麗的車中 /徐泰碩車中


瑪麗:你現在哪裡?
徐泰碩:去李瑪麗家的路上。

瑪麗:為什麼?
徐泰碩:妳沒有從鄭雨振先生那裡聽說嗎?

瑪麗:我不拍那部戲。
徐泰碩:為什麼?

瑪麗:我已經決定要拍電影。
徐泰碩:不行。

瑪麗:我要拍!
徐泰碩:李瑪麗。妳不是已經很清楚知道妳是離不開我的。
瑪麗.... (眼眶紅了起來)

徐泰碩:那個電影可以讓妳成為很好的女演員。
瑪麗:我想拍。

徐泰碩:妳不是也知道嗎?這種事情是沒辦法有結果的。只要是李瑪麗想做的事情的時候一定有人會受傷。
瑪麗(把眼睛閉上)


瑪麗(心死)
徐泰碩:妳在哪裡!!(變得緊張) 李瑪麗!!
(
瑪麗清醒過來)

感覺眼前一片光亮 如white out
耳邊好像出現幻聽 從後面開始有叭叭叭的聲音


場景70  哲秀屋頂房間(傍晚)

(哲秀坐在電腦前在寫文章)

哲秀(聲音):在這個世界上也有因為離開而受傷的人。
(哲秀想起了上次在電話裡說的話)

『瑪麗: 我覺得跟我很像。』
『哲秀:我覺得不同。』

『瑪麗:我不知道金哲秀怎會誤解我,但是在拍的時間內我會好好想一想,因為是你選擇了我

(哲秀想著瑪麗的話 越來越混亂 站起來 電話來了)

哲秀:喂?
炳俊(聲音):哲秀啊!!!



場景71  醫院前

(在醫院跑的炳俊)

炳俊:哲秀啊!!出大事情了,李瑪麗出車禍了!!


場景72  屋頂房間

哲秀手機 匡啷 掉到底下。



場景73  門戶網站

(檢索語第一名 李瑪麗交通事故 李瑪麗 網站和報導都是滿滿的李瑪麗出車禍)


場景74  路旁

哲秀跑著。

哲秀(聲音):那個時候我好像看到去妳身邊的無限條的路。


場景75  蒙太奇

在日本的相遇
在攝影工作室
在首爾的約會
去屋頂房間的瑪麗
兩人的聖誕節
二人的約會

幸福的記憶交錯著。



場景76  醫院前路邊

(奔跑的哲秀 想起對瑪麗說的話)

哲秀(聲音):現在想想那不是愛;因為我像個瘋子般的,除了妳看不見其他東西還拋棄了一切,這是什麼愛?

哲秀(聲音):那.. 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