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over020[(118242)04-26-22].JPG

 

韓文原著:吳秀妍
中文翻譯:Shadow

場景1  瑪麗的家前

警衛抓著徐代表出來,徐代表在車裡發火。


場景2   瑪麗家的客廳

瑪麗抖的更加的厲害
哲秀拿了杯熱茶給她,坐在瑪麗旁邊把她抱在懷裡。

哲秀:真的不能放妳一個人。
瑪麗:…


場景3   辦公室

(藝琳在整理東西 長洙跳了進來)

長洙:是真的嗎?
藝琳:嗯。

長洙:徐代表離開了的話那麼這裡會變成怎樣?
藝琳:大概就交給別人了吧。

長洙:(看著藝琳) 妳現在在幹麻??
藝琳:我也要離開 (長洙一臉問號) 我不能放哥他一個人,再見了;好好過吧。

長洙:起碼要和我討論過後再決定吧?
藝琳:如果討論的話能有什麼幫助嗎? 一聽說哥已經放棄,這段期間在哥哥底下的人準備集體以不當合約來進行訴訟,你的名字也在上面。

長洙:什麼?不是我。去打聽清楚,把我的抽出來。
藝琳:沒用的,這樣就知道你是站在哥那邊了不是?好好的做吧!你是哥親自挑選出來的,分明就是會成會明星的,努力啊!


場景4  ANC 雨振的辦公室

(瑪麗和雨振在講話)

瑪麗:處罰還是什麼的我不想這麼做,在這之前,徐代表真的替我做了很多。
雨振:好吧。只要瑪麗安全了的話,徐雨振也沒關係的。

瑪麗:那麼這件事我想就這樣算了。關於徐雨振給的那些資料,就再次留給雨振吧。我想他也不是真的想要毀掉我的,對於徐代表來說我是那個人製造出來的最好的商品。(瑪麗苦笑了一下) 如果能多關心我的話就好了。
雨振:我會看著辦的,別擔心。


場景5  ANC外景(下午)

(在等瑪麗的車來的雨振,瑪麗穿的有點單薄的樣子)
(瞄了一下又要再次的把衣服脫下來給瑪麗)

雨振:啊…妳說過不穿別人的衣服吧?
瑪麗:(笑了一下) 對啊。

雨振:為什麼會喜歡妳呢?
(瑪麗笑笑的)

雨振:不是小時那時候,想想看為什麼又再次喜歡上妳?
瑪麗:為什麼呢?

雨振:…好像喜歡上妳堅強的樣子。
瑪麗:?

雨振:從妳在日本跳進水裡那時開始,小時候那樣脆弱的少女變成了堅強的人,所以喜歡上妳。我也希望變成那樣的人吧。
瑪麗:(看著雨振) 我是個堅強的人嗎?

雨振:不是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嗎?
瑪麗:(表情)

雨振:所以這一次我要變成徐代表看看….
瑪麗:??

雨振:當然不是像徐代表那樣隨心所欲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也不是把妳當商品一樣對待。既然這個事情已經開始了,真的很想在我真正喜歡的女演員的身邊守護著、看著她成長。真的很想這樣
瑪麗:(稍微停了一下) …..我可能真的要努力點了…

(雨振看著瑪麗)
瑪麗:(笑笑的看著雨振) 已經有把我當成真正的女演員看待的人了。(雨振笑的表情 瑪麗笑著看雨振)謝謝。

(雨振看著瑪麗離開)


場景5.1  雨振的回想

(小時候的雨振給了瑪麗星星)


場景5.2  ANC外景

雨振繼續站著的表情


場景6   哲秀的屋塔房


(接電話的哲秀)

哲秀:喂?
恩英:哲秀哥 是我


場景7  哲秀家附近
恩英站在那裡
哲秀高興的靠近

恩英:走著走著就發現自己來到這裡了。

哲秀(表情)
恩英(蹌了一下)

哲秀:什麼啊??喝酒了??
恩英:(笑笑的) 嗯…(哲秀的表情)


場景 8  哲秀家附近的遊樂場


(坐在鞦韆上的恩英,哲秀拿了熱的飲料過來,把飲料給恩英的哲秀)

恩英:謝謝…好暖和啊!!不用那麼擔心的表情~~來這裡不是來說回到過去的事,是因為那一天哭了的事情….需要說明一下所以才來的。
哲秀:我知道。

恩英:(看著哲秀) 我現在真的沒事了,已經全都放棄了,已經不再奢望你了。雖然這樣,心裡還是留有一點點….無法從心裡移除的東西。或許到死這個都還會留在我心裡不能擺脫…你也有嗎??
哲秀:…..有的

恩英:幸好….也有點可惜
哲秀:……

恩英:那時候再勇敢一點就好了,再多抓住你一點….那時候….再多一點….今天,最後的想這些事了。
哲秀:我想謝謝妳,妳留給我的還有妳給我的全部都感謝。一直的喜歡我,一直的守護我,一直的給我支持,我學了很多。
恩英:我也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這些,說我留給了你什麼….(淚光閃閃)


場景 9  哲秀的屋塔房

(哲秀上來,瑪麗正在等著)

哲秀:什麼時候來的?
瑪麗:(看著哲秀笑了一下)回來了啊?

哲秀:一直在房裡等著啊?
瑪麗:說你出去一下下等等就回來,所以就等一下了。

哲秀:(點點頭) 不冷嗎??
瑪麗:冷…給我衣服。

(哲秀笑了一下 本來想把衣服脫下來 脫到一半就想乾脆把衣服撐開,把瑪麗摟進懷裡)

瑪麗:因為徐代表的事情和雨振見面之後過來的。
哲秀:…決定怎麼做了?

瑪麗:什麼也沒…10年來和我一起工作的人,我能做什麼??
哲秀:這樣也可以嗎??

瑪麗點點頭
哲秀:…那麼現在真的結束了啊~~
瑪麗:是啊。


場景 10  外景

(瑪麗正在做拍攝的準備)

導演:瑪麗小姐!
瑪麗:導演!!我沒遲到吧?

導演:今天拍最後一場戲狀況如何?
瑪麗:很好。(笑)

(拍攝現場的一隅 長洙和經紀人正在用冰袋冰敷額頭)

長洙:為什麼冰塊一點都不冰?這是乾冰嗎??是冰塊對吧?
經紀人:大哥~ 你安靜一點吧 這樣拍攝的時候不會昏倒嗎?

長洙:什麼?為什麼會昏倒??從第一次拍攝開始多期待和瑪麗姐親…親…(抖抖…結結巴巴)
經紀人:又不是真的親…

瑪麗:長洙啊!!
長洙:瑪麗姐 (很有精神的樣子走過來)瑪麗姐妳今天的臉色看起來很好…

瑪麗:今天就拜託你了。
長洙:(又再次結巴)當..當..然 就交…交給我吧。

導演:啊!瑪麗小姐還有長洙,有件事要跟你們討論一下,關於吻戲…
長洙:(緊張的樣子)是..導演..該不會是要cancel 掉吧?

導演:不是,倒不是那樣。
長洙:(呼~~還好)

導演:不要親額頭,親嘴如何?
長洙:(赫…吞了口口水)

瑪麗:(噗..笑了) 真的嗎?
導演:不是深吻而是簡單的輕輕的帶過,如何?

瑪麗:(嗯…)應該是沒關係吧?如何?
長洙 (赫!一時承受不了的長洙踉蹌了一下 經紀人攙扶著他)

吻戲拍攝開始
導演: Ready Action

(長洙向初戀瑪麗走近..多麼重要的一件事…突然一陣腿軟坐在地上的長洙)

長洙:啊!!真的是…怎麼會這樣??

(拍攝現場的人通通笑成一片 最後 拍攝完成了,瑪麗和長洙向大家問候著”大家辛苦了”最後和工作人員拍攝紀念照的瑪麗和長洙 有幾個記者在旁邊等待拍攝結束,有一兩個記者也走向長洙)

記者:李瑪麗小姐這次的作品”喪失”最後的拍攝已經結束了,感想如何呢??隔了很久之後重返螢光幕的作品原著是以戀人被大家知曉的金哲秀先生的作品….
瑪麗:隔了一年沒有拍電影,在現場拍攝真的非常忐忑不安的經驗,日日夜夜尋找真正的愛情旅程的兩個人是時間的喪失…..願大家喜歡(笑)

記者2:對於金哲秀先生說句話吧??知道最近議論紛紛你們不和的事情嗎?關於李瑪麗小姐你要進軍好萊塢的事情…
瑪麗 :(笑)…嗯…關於金哲秀先生的事情我無可奉告。(no comment ) 自己不喜歡講這個。(笑的明亮又幸福的樣子)

向記者們問候之後走開的表情變的有點複雜。


場景11  咖啡廳

在咖啡廳進行文藝採訪的哲秀,一直皺著眉頭

記者:這次出版的跳舞的人們是描寫對於陷在愛情中的戀人們徹底的維持反社會性的關係又一邊的用自己的方式生活著的故事,是和史湯達爾(註)的戀愛論有相同感覺的小說。或者也是關於和女演員李瑪麗的戀愛小說呢?兩位的關係最近如何了呢?? 有不和說出現了…
哲秀(表情): 現在的論點是我的小說的戀愛論嗎??換成談論我自己的戀愛的小說??

(註: 為Marie Henri Beyle之筆名,1783-1842,法國小說家及傳記作者。是19世紀法國現實主義文學的先驅。他是有意識地用現實主義創作方法寫出了象《紅與黑》、 《巴馬修道院》、《阿芒斯》、《拉彌埃爾》等傑出作品的重要作家,雖然在他筆下並未出現現實主義這個名詞。他提倡浪漫主義,而他提倡的浪漫主義實質上卻是現實主義。)


場景 12  炸雞店前

哲秀走路回來的時候發現很多人站在路上,瞬間看到哲秀的路人們,哲秀看到瑪麗的箱型車停在那裡


場景13  姨母家 客廳

(新沙發在姨母家 三姨說好喜歡 大姨和二姨還有尤麗也看著沙發)

瑪麗:顏色漂亮吧?(看著尤麗) 漂亮吧?
尤麗:可是….怕哥不喜歡。

(瑪麗的表情)
大姨:是啊!哲秀看到的話又要發飆了;上次因為買了洗碗機發飆,買了運動器材也發飆….
瑪麗:所以一定要說是阿姨們買的。

二姨:這個說是我們買的話他信嗎?
瑪麗:不可以讓哲秀知道我來這裡喔。

大姨:為什麼?
瑪麗:(就那樣的表情笑了笑)

大姨:又吵架了啊??
瑪麗:(笑了笑) 沒什麼啦,就請各位沒有負擔的收下吧。認識的人開了個古董店,所以本來就要買個東西啦。今天哲秀不是說要晚點回來,我現在快點走的話就神不知鬼不覺了啊。

(進來突然看到瑪麗站在眼前的表情,哲秀看著她們)

哲秀:現在是在幹麻??
瑪麗…


場景14  屋塔房

(進來房間的哲秀瑪麗也跟著進來)

瑪麗:又生氣了吧??(哲秀的表情) 每次都拿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生氣。
哲秀:這是無關緊要的事嗎?

瑪麗:這是非買不可的情況才買的,比起拿回我們家覺得拿來這裡會更好所以才拿過來的。(哲秀看) 就不能沒有負擔的收下嗎??
哲秀:這個不是有沒有負擔的收下東西的問題啦~~

瑪麗:為什麼我做的每件事,不管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問題??
哲秀:…昨天不是還說要分手?

瑪麗:……(表情)
哲秀:說要分手才隔了一天這算什麼啊?

瑪麗:那時…看你又生氣了才那樣說的。
哲秀:昨天晚上連電話都關機了?

瑪麗:那也只有半天而已吧,那種分開一下下的程度也不能忍受?
哲秀:(表情….)我不是那個意思…最近妳老是生氣,為什麼這麼愛生氣我覺得很疑惑。

瑪麗:…
哲秀:(表情)到底什麼事??

瑪麗:…我們結婚吧
哲秀:什麼?

瑪麗:為什麼老是讓我提這樣的事情??
哲秀:??我以為那個話題已經結束了。

瑪麗:為什麼你自己隨你的意結束?
哲秀……

瑪麗:怎麼可以說沒有結婚的想法就結束話題。
哲秀:我不是說了會慢慢考慮了嗎?

瑪麗:…那麼現在馬上重新再想想。
哲秀:什麼??(表情) 到底什麼事情??

瑪麗:我…要去美國。
哲秀:??!!

瑪麗:徐代表他曾經勸我去拍張導演的戲。
哲秀:你說什麼??

瑪麗:說不定會拍一年多…所以….
哲秀:所以說想結婚??

瑪麗:你覺得怎麼樣??


場景15  姨母家的客廳

(一起用晚餐的瑪麗,尤麗在旁邊幫忙)

尤麗:姐姐料理真的做的很棒耶…(笑)
瑪麗:對吧?

尤麗:可是準備的不會太多了嗎?
瑪麗:嗯。

(寶英和炳俊進來了)
寶英:我來了。
柄俊:我也來了…瑪麗小姐。

尤麗:??
瑪麗:您來了啊??

寶英:到底有什麼話要說的??
柄俊:為什麼也把我給叫來呢?

瑪麗:因為有要談的話。


場景16  屋塔房

(坐在書桌前再看書的樣子,可是幾乎什麼也沒讀進去,有人敲了門的聲音,尤麗把門打開,哲秀回過頭看)

尤麗:哥…下樓來吃晚餐吧。
哲秀:好…(站了起來)

尤麗:那個…哥… (欲言又止) 沒什麼。
哲秀:…


場景17  姨母家客廳

(寶英和姨母們還有炳俊,瑪麗準備晚餐,尤麗和哲秀一起下樓)

哲秀:還沒走??
瑪麗:坐吧(笑了一下),因為有話要和家人們說。

哲秀 ??!!
(寶英和炳俊都看著瑪麗)

哲秀:(看著瑪麗)到底要幹麻啊??
寶英:到底有麼事呢?

大姨:什麼是引起這麼大的騷動說來聽聽吧。
哲秀(表情)

瑪麗:坐啊!(哲秀坐了下來) 我…馬上要去美國了。
寶英:做什麼?拍電影嗎?

瑪麗:是。
柄俊:啊~原來那個是事實啊??和ANC攜手合作進軍好萊塢。

哲秀:和誰??
柄俊:ANC的鄭雨振社長去美國所以李瑪麗小姐也一起去。

(哲秀看著瑪麗的表情)


寶英:和誰一起去??
三姨:又是緋聞嗎??

瑪麗:什麼也不是啦(笑) 那個人只是朋友和製作者而已,還有我接著想說的是別的事情。
大姨:要說什麼?

瑪麗:在那之前,我想結婚。
(全部的人!!!!!!)

瑪麗: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那樣做。
哲秀:李瑪麗!!!(瑪麗的表情)

寶英:哲秀你呢??
尤麗:哥哥呢??

(全部的人都看著哲秀)
哲秀:…(看著瑪麗)不要這樣,和我談談吧(起身) 對不起。

(瑪麗的表情和全部人的表情)
大姨:這個這麼難以回答嗎?

(瑪麗尷尬的笑,寶英也看著他)
哲秀:起來啊…

瑪麗:(淚水在眼眶打轉)對不起,請稍等一下..(走出去)
大姨:真的是壞傢伙…這個都是因為妳的關係。(對著寶英說)

寶英:為什麼又是我?
大姨:妳做了什麼好榜樣讓他看?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子?

寶英:什麼??
(大姨和寶英隔空要吵起來,尤麗在中間勸阻)

尤麗:媽!好了~停止吧!!~(對大姨) 請停止吧!


場景18  屋塔房

(哲秀和瑪麗站著)

哲秀:為什麼這麼固執?我們之間不是都講好了?(瑪麗的心碎了)
瑪麗:…是啊,我就固執這一次了,因為真的很想拍電影所以這段時間非常的苦惱。只有我一個人在提結婚的事也很傷人的自尊心的,想知道在家人面前的話你會怎麼做…現在完全的知道了~算了。

(打算要走的時候哲秀抓住了她)
哲秀:我不是說過結婚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
瑪麗:算了~這個話題到此結束了,自尊心受傷了所以很生氣…

(哲秀看這瑪麗)
瑪麗:好啊…那麼你能跟我一起去美國嗎?

(哲秀的表情)
瑪麗:可以那樣嗎??
哲秀:……

瑪麗:好啊~如果那樣也不行的話那麼我就不拍電影了。
哲秀:什麼??為什麼不拍??為了想和我在一起所以就放棄拍電影?妳
就那麼點本事??

(瑪麗的表情)
(哲秀又失誤了~~~)
瑪麗……

(瑪麗走出去,哲秀打算身手抓住她卻沒有抓到,看著背影的表情,思考著為什麼會這樣)

(哲秀走來走去的表情,覺得這樣不行,抓了衣服就出去了)


場景19  瑪麗的家外景


場景20  瑪麗家的客廳


(院長和瑪麗在客廳,瑪麗沒什麼精神的表情)

院長:(拿了一杯香檳給瑪麗) 結果說了沒??
瑪麗:…我說我要結婚…

院長:什麼??去美國拍電影的事情為什麼要講的這麼誇張?
瑪麗:因為我沒有辦法分手一個人去。

院長:所以呢?要結婚嗎?
瑪麗:…沒有。

院長:到底那個人想怎樣??
瑪麗:因為有很多傷痕的原因才這樣…他是個害怕結了婚要對誰負責,覺得那樣很辛苦的人。

院長:那樣也…如果相愛的話當然會想要結婚的啊!!不想的話才是奇怪!!
瑪麗:……
(電鈴響了)

院長:現在來啦?
瑪麗:??

院長:鄭社長從美國回來帶妳過去。
瑪麗:雨振??(高興的樣子)

院長開了門。
院長:回來了啊。那裡都準備好了就等了妳一個,妳還在這裡拖拖拉
拉。

(電梯門開,從電梯裡出來的雨振,瑪麗看見他很高興的表情)
瑪麗:快進來
院長:快進來吧
雨振:過的好嗎?

(瑪麗的表情)
雨振:接到說電影已經結束的報告回來的~

 

場景21  拍攝場


場景22  瑪麗家的客廳


(院長準備了點下酒菜拿過來 雨振把合約書拿給瑪麗)

瑪麗:一年的話好像時間太長了點。
雨振:不是一年都在拍,中間來來去去的話不就好了?

院長:(表情)所以這樣的話也還是要結婚?
雨振:!!

瑪麗:(為什麼要說出來的表情) 院長~~
院長:說的話不行嗎?

瑪麗:…不結了…不是說不結了嗎~
雨振(表情…有點失落)

電梯門打開,哲秀進來。

院長:金哲秀先生…
瑪麗(表情) 還有哲秀的表情

雨振:(站了起來)好久不見了。(笑)
哲秀:啊!你好?很久不見了…妨礙你們了嗎?(看著瑪麗)

瑪麗:為什麼來?(哲秀的表情)
院長:沒有妨礙我們,你們兩個有話要講吧?

雨振:是啊,應該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哲秀:!!(看著瑪麗)


場景23  瑪麗的寢室

(瑪麗進房間之後哲秀也跟著進來)

哲秀:跟別人說了結婚的事了嗎??
瑪麗:不是什麼隨便的別人,是和我就像家人一樣的人。

哲秀:鄭雨振是家人嗎??
(瑪麗的表情)

哲秀:現在要和那個男人去美國待一年嗎?
瑪麗:不是叫我拍電影嗎?不拍的話會失望的不是嗎??

哲秀:(表情)好吧 我承認 我很嫉妒。本質上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是很好,可是…
瑪麗:真是自以為是..

哲秀:什麼??
瑪麗:你來幹麻??
哲秀的表情

瑪麗:照你所願的去拍電影了,這樣行了吧??
哲秀:!!到底為了什麼這麼堅持在結婚上呢?

瑪麗:以前那樣問過我吧?喜不喜歡自己的家人,是啊….我喜歡,很羨慕,所以雖然知道結婚是讓人很討厭的事…我…一個家人也沒有,都是一個人。所以,有了喜歡的人的話想要建立一個家庭。

(哲秀表情 哲秀走近瑪麗 把瑪麗擁進懷裡一下子 瑪麗把哲秀的手臂推開)

瑪麗:我們所希望的東西真的太不同了。
哲秀(表情)……

瑪麗:…走…你走吧。
哲秀:好,我們明天再談。

瑪麗:以後吧說吧。
哲秀:(看著瑪麗) 我打電話給妳。

瑪麗:不要打,之後想清楚都整理好了的話我會打。

哲秀(看著瑪麗)
(瑪麗轉過身站著 很傷心)


場景 24  哲秀家的外景(清晨)


場景25  屋塔房前(清晨)

尤麗起床之後準備到外面做運動,看到哲秀不安的踱來踱去
尤麗看著哲秀大概了解哲秀那樣的表情


場景26  姨母家的客廳

(尤麗正在畫著帽子草稿,炳俊進來了)

尤麗:(看著炳俊) 哥。
柄俊:嗯,妳在啊 哲秀呢?

尤麗:心情好像不太好。
柄俊:…..反正啊 你哥怎麼就那樣的不懂得遷就戀人啊…真是讓人鬱悶啊! 要不要去哪裡走走吹吹風啊?


場景27  公園

(尤麗和炳俊 散步)

柄俊:愛情這玩意啊…..所以他們兩個人還在冷戰中??
尤麗:我也不滿哥他不管怎樣都不表現出來。

柄俊:這傢伙是裝客氣啊?結婚不就得了~
尤麗:哥~ 這個你不會寫成新聞吧。

柄俊:(把記者手冊掏出來) 當然會寫啊…..如果走太多路的話要說喔,我背妳。
尤麗:(笑) 現在真的沒有想到這樣吧。

柄俊:是啊 沒有想到…欸~尤麗啊,現在這樣的健康了,有沒有什麼想做的啊?
尤麗:戀愛。

柄俊:什麼??
尤麗:…我說想要戀愛。

柄俊:什麼??妳還是個小不點…
尤麗:我已經不是小不點了。
柄俊:什麼??

(尤麗笑笑的往前走去 柄俊看著的表情)

柄俊:喂…一起走啊~~那麼談了戀愛的話想做什麼呢?
尤麗(笑):和喜歡的人一起在公園裡走走。

柄俊:什麼?是嗎?就只是在公園這樣沒意思的瞎走一點都不好玩。


場景28  哲秀家前

(哲秀正要去學校,從樓梯上下來 聽到有人”叭叭” 從車上下來的友振)


場景29  咖啡廳

(哲秀和雨振面對面的坐著)

雨振:金哲秀先生的書真的很有趣,包括飛鳥的戀人我也這麼認為。
哲秀:啊…

雨振:好像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吧?
哲秀:(苦笑)

雨振:很謝謝你沒有反對瑪麗去美國的事情。或者你是擔心…你可能誤會瑪麗和我之間的關係了。
哲秀:那個我不會誤會。

雨振:還是瑪麗說要結婚的事情?
哲秀:??

雨振:老實說 我真的很羨慕你。這種話很不容易說出口的,”結婚吧”的話….
(哲秀的表情)

雨振:看起來很容易,可是我想能夠輕易的說出”我們結婚吧”的話的人應該沒有吧?
哲秀:是啊…那個我也知道。

雨振:不好意思,我干預了你們的事情。(哲秀看著雨振…)所以如果你拒絕的話,當然瑪麗就不會被羈絆住,對她來說在美國會試著更努力…
哲秀:(表情)

雨振:(微微笑)會拒絕嗎??
哲秀:(表情…..)


場景30  雨振的車裡
有點悽涼但是心情也有點輕鬆的雨振,撥放音樂,輕輕的笑了起來

 

場景31 – OMIT

場景32 – OMIT

場景33  街道


(走在街上的哲秀,摸了一下手機,決定撥個電話)

瑪麗:(聲音)…..是我。
哲秀:嗯~是我。

場景34  廣播公司一隅 / 街道

哲秀:好久不見了吶?
瑪麗:(表情)才…過沒幾天而已。

哲秀:好像過了很久?
瑪麗:(表情)

哲秀:在哪裡?我現在過去?
瑪麗:……我現在因為宣傳電影的關係來到了廣播公司,接下來會一直忙著宣傳的關係抽不出時間….

哲秀:喔~那我知道了。還要繼續想嗎??
瑪麗:你想法改變了嗎??

哲秀:…
瑪麗:…啊,我必須要走了
哲秀:好,知道了。

(哲秀和瑪麗電話掛了,哲秀把電話放下後看了電話一眼的表情。覺得這樣不行,本來開始在街上走突然停了下來,就那樣的站著)


場景35  街道

從停在路邊的廂型車上下來的長洙和經紀人,跟在長洙後面下車的經紀人想阻止長洙進入某棟建築物裡,一棟相當便宜的建築。


場景 36  徐泰碩的辦公室

(還是很荒涼的辦公室,長洙進來,泰碩轉過來看他)

泰碩:你想和我一起?
長洙:是。

泰碩:現在在ANC不是比我這裡更安全更穩定?
長洙:可是不好玩。

泰碩:工作是爲了好玩才做的嗎?
長洙:剛開始不是你拔擢我、培養我的不是?

泰碩:所以呢?
長洙:所以…我本來就是個不知道往哪裡去突顯自己的傢伙,,像管理啦 形象製造啦這類的事,我都不被認可,之前在代表的手下當過經紀人,所以比較熟悉代表做事的手法…

泰碩:走吧 我沒興趣,一點也沒興趣培育你。
長洙:其實我…(泰碩看著他)我想和藝琳交往,請准許~

泰碩:什麼?
長洙:大哥~

(泰碩的表情)


場景37  拍攝場

(長洙站在那裡,藝琳走過來)

藝琳:…什麼事?
長洙:我們之間是有什麼事情見面的關係嗎?

藝琳:我很忙,長話短說吧。
長洙:知道了 我簡短的說。

(長洙吻了藝琳,和其他的時候不同的親吻,藝琳嚇了一跳,眼睛睜的很大)

長洙:重新再一次交往吧。
藝琳:什麼?

長洙:我們結婚吧,我不想像現在這樣秘密的交往,我們犯了什麼罪嗎?(藝琳看)已經從大哥那裡得到許可了。
藝琳:什麼?

長洙:是的,徐代表。啊 正確的說也不是得到允許啦,我通知他了。我要按照自己的心意做,我也要去徐代表的公司。所以啊今天去我們家得到許可吧。
藝琳:閔長洙。

長洙:我愛你
藝琳:!!
長洙:我說我愛妳~ (笑的相當高興) 我愛妳!!

(經過的人都靠了過來)

STAFF 1 :是在練習嗎??
長洙:不是,是真的,我說我愛這個女人!!

藝琳 (害羞又明亮的笑容)


場景 38  瑪麗家的客廳(下午)

(外出回來的瑪麗,聽到叮咚的鈴聲 出去看嚇了一跳的瑪麗 電梯門打開,寶英從電梯裡出來)

瑪麗:伯母。
寶英:有時間和我聊一聊嗎?

瑪麗:是…當然有(笑)
(寶英坐了下來)

寶英:可以給我一杯咖啡嗎?
瑪麗:好…


場景39  咖啡專門店(下午)

(哲秀排隊打算買杯咖啡 恩英轉過身來)

哲秀:這樣也能見面呢?(笑)
(恩英笑了一下 哲秀和恩英坐下來聊天)

恩英:那天之後,奇怪的心情已經舒坦了,照顧哥,在哥的身邊替你加油,那些全部都是迷戀,不那樣了之後,真的舒服多了。(哲秀笑)為什麼笑?
哲秀:妳好像變的相當的率直。

恩英:是嗎?以前不是嗎?
哲秀:有點太過照顧我了吧?

恩英:(點點頭)
哲秀:和我交往的時候很辛苦吧?

恩英:(有點是那樣的表情看著哲秀) 和辛苦比起來是無法相信吧。
哲秀:??

恩英:我不相信自己,想著自己受傷,想著什麼時候我會離開,自己一個人生活,所以很傷心也很辛苦…
哲秀(表情)

恩英:(笑了笑)所以,我打算下次和令我舒服點的人交往…或許…李瑪麗現在很辛苦嗎?
(哲秀和恩英的表情)


場景40  瑪麗家的客廳

(面對面坐著的寶英和瑪麗)

寶英:怎麼?沒有要說的話嗎?
瑪麗:您請說吧。(笑了一下)

寶英:他說不結婚吧。
瑪麗:不是,不是那樣的 他說要慢慢的思考看看。

寶英:我真的沒有辦法理解妳,隨便挑不管是誰都能抓到愛的人…可是哲秀他不是這樣的。他是個無法跨越線的人。
瑪麗:和我一起努力就行了,沒關係的,我會等他的。

寶英:(看著瑪麗) 妳啊~真是個奇怪的人。
瑪麗:…

寶英:好吧,也許妳會改變哲秀也說不定,好好的說服他吧。
瑪麗 (噗哧的笑了出來)

寶英:怎麼了??
瑪麗:沒什麼,好像有些和我相似的地方…

寶英:什麼?
瑪麗:伯母您啊,所以也許就是這樣哲秀才喜歡我也說不定。

寶英看著瑪麗的表情

 

場景 41  路上

(恩英和哲秀正要分開)

哲秀:去哪?
恩英:音樂會…

哲秀:約會嗎?
恩英:不是,和同事,還有老師…或許,誰知道會遇見誰呢?一個不會感到辛苦的人…

哲秀:(笑著的表情) 再見~
恩英:你也是。

(彼此分道揚鑣的兩個人的背影,恩英走了幾步停了下來)
恩英:哥~

哲秀 (轉過頭來看)
恩英:替我跟李瑪麗問候一聲~(笑)

哲秀的表情


場景 42  公演場前

在公演場階梯拾級而上的恩英,和一各男人碰撞了一下。

(恩英看了一下)

恩英:喔…?
賢俊:喔,恩英啊…

恩英:哥…你在韓國啊?
賢俊:嗯 ,不久之前回來的。

恩英 (笑)
賢俊:試著跟妳聯絡看看的,竟然在這裡跟妳碰到…

恩英和賢俊相視而笑

哲秀:(聲音) 生活…偶而會遇到讓你心動的那個人。


場景43   街道

(在街上走動的哲秀)

哲秀:(聲音) 也許命運的那個人真的存在這世界也說不定.


場景 44   瑪麗家的客廳(晚上)


瑪麗一個人坐著
(哲秀的聲音):初次見面的心動,還有經歷過無數次的過程的折衷。


場景 45  街道上(晚上)

(奔跑著的哲秀)
哲秀(聲音): 兩個人成為一體,決定成為彼此命運的對方也說不定。


場景 46  瑪麗家的客廳

(站在電梯前面的瑪麗 電梯門打開從電梯裡走出來的哲秀 跑了好一會的哲秀 兩個人眼神交會 瑪麗就這樣的抱著哲秀 哲秀也把瑪麗擁入懷裡)

哲秀:一起去吧。
瑪麗:?

哲秀:一起去美國吧。
瑪麗:(淚光盈盈)

哲秀:我沒有辦法和妳分開,而且也不想做沒有辦法辦到的事情,所以一起去美國吧。

哲秀和瑪麗一直緊緊的抱著


場景47  爸爸的小學教室外景


場景48  瑪麗爸爸的教室


(瑪麗和哲秀進來)

瑪麗:這裡是我小時候唯一有過幸福的記憶的地方。

(哲秀坐在風琴前,對瑪麗彈奏蕭邦的夜曲 瑪麗在前面看著)

(小時候的瑪麗蹦蹦跳跳的進來,爸爸彈著風琴,瑪麗聽著琴聲
陷入和媽媽爸爸的記憶當中的瑪麗)

瑪麗:其實小時候的記憶已經記不太得了,好像從父母親發生事故死了之後,都忘記了。在日本的時候聽到這首曲子,那時才又浮現出來。
哲秀:(看著瑪麗)不是還哭了嗎?

瑪麗:…再彈一次給我聽好不好?
哲秀:(點點頭 又再一次開始彈琴的哲秀,瑪麗看著他)


場景 49  小學的運動場

(兩個人在運動場上走著)

哲秀:今天也去育幼院吧?
瑪麗:…好


場景50  去育幼院的路

(搭車的哲秀和瑪麗)

 

場景 51  育幼院

(哲秀瑪麗下車之後四處的看看,有一個職員走了過來)

職員:有什麼事嗎?

瑪麗(打招呼)
哲秀也一起打招呼

職員:(明白了解的看著) 李瑪麗小姐…瑪麗啊!
瑪麗:您好嗎??


場景 52  育幼院附近的墳墓

(瑪麗和哲秀在墳墓前坐著)

瑪麗:他是外婆真正喜歡的男人。
哲秀:什麼??

瑪麗:總是罵我,每天也都對我不滿。
哲秀:什麼啊??

瑪麗:…雖然這樣,也是我很愛很愛的人。
哲秀:我們以後會彼此相愛彼此諒解的生活下去的。

瑪麗:(看著哲秀)
哲秀:怎麼了??

瑪麗:和我一起生活??
(哲秀的表情)

瑪麗:…真的嗎?
哲秀(就那樣的表情)

瑪麗:在外婆的面前??
哲秀:(很故意的表情 突然的摟著瑪麗)一定會好好的把她養大成人的。

瑪麗:什麼??(瑪麗笑著並且再次的看著墳墓說) 您看到了吧??我過的很好。


場景53  育幼院

(哲秀一個人下來,職員出來看到他)

職員:瑪麗呢??
哲秀:想要一個人的跟外婆多說一點。(轉過頭來笑著)
(職員點點頭)


場景54  墳墓

(獨自一人的瑪麗,倒一杯燒酒,灑在墳上並且也喝)

瑪麗(表情):外婆和我之間的關係真的不太好吧?我只是希望外婆多愛我一點…如果還那樣的活著的話,也可以和我像和那個人一樣,和外婆彼此相視的聊聊天…即使不能喜歡我,也能理解我吧??


場景 55  育幼院外婆的房間

(外婆的房間 職員拿了外婆的信件盒給哲秀)

職員:是瑪麗的媽媽寄來的信,也有瑪麗寄的。外婆一直保存著,如果來帶瑪麗離開的人來的話就交給那個人。你讀讀吧~


場景56  育幼院

(在桌子前面看信的哲秀 哲秀看了一封信就停止了 發現信上有重要的東西 臉上泛起了微笑 就那樣坐了一會的哲秀 從墳墓回來的瑪麗,帶著明亮的表情往哲秀那裡跑過去)


場景57  餐廳(restaurant)

(和導演一起用餐的瑪麗)

瑪麗:請等一下。

(然後站了起來往外走去,和帶著新人演員的泰碩眼神交會)
瑪麗:!!
(泰碩的表情)

泰碩:聽說要去好萊塢了,什麼時候?
瑪麗:馬上就要出國了。

泰碩:…一起去?
瑪麗:嗯。(笑著的表情)

泰碩:那個劇本是我最後的作品了。
瑪麗:(笑了笑)過的好嗎?

泰碩:弄了一個小小的辦公室。
瑪麗:聽說長洙回去了。

泰碩:長洙還有一男一女,在新聞上看了我的事情之後來的,要我培育他們。
瑪麗:像我一樣的孩子?

泰碩:(嘴角牽動的一笑) 不用同樣的方式了。
(瑪麗看著泰碩)

泰碩:因為沒趣了…
瑪麗:為什麼??

泰碩:世界上沒有和李瑪麗一樣的人。
(瑪麗的表情)

泰碩:這個圈子很窄的,所以好好做吧,如果又跌撞了又要受折磨了。
瑪麗:好~我會注意的,好好過!

(瑪麗轉身離開,看著瑪麗的背影,泰碩看了一會也邁著腳步離開)


場景58  街景


場景 59  炸雞店


(姨母們、寶英、尤麗、炳俊等等 還有瑪麗和哲秀也一起聚著 祝賀聲音還有乾杯的人們)

大姨:到底做了什麼,怎麼讓這個傢伙跟著妳到美國去?

瑪麗:(笑著看大家)
寶英:(看著瑪麗)
哲秀的表情

柄俊:我們為了這兩位來乾杯吧~~


場景 60  姨母的房間


瑪麗和姨母們還有尤麗跟炳俊在玩牌,笑聲此起彼落的人們。

 

場景61  屋塔房

(挑著書準備放進行李的哲秀,有人進來,一看,是寶英哲秀的表情)

寶英:…結果還是跨過線了。如果我待在美國的話可能比較好吧。如果下次見面能變的更親近一點的話該有多好。

哲秀:……
寶英:小心一點,平安歸來吧。(打算要出去了)

哲秀:…媽
寶英:!!(轉過來看)

哲秀:這樣回來帶尤麗,帶她去治療並且陪伴在她旁邊,謝謝您。我想謝謝您。
寶英:…謝謝

(哲秀的表情)


場景62  哲秀家外景


場景63  哲秀的屋塔房

(在瑪麗的脖子上替她戴上項鍊的哲秀,瑪麗看著項鍊)

瑪麗:好漂亮。
哲秀:很久之前就想要給你,一直沒有辦法給出去。

瑪麗:謝謝!
哲秀:還有一件事情

瑪麗:??
哲秀:現在仍然還相信命運嗎?

瑪麗:嗯?
哲秀:剛開始見面的時候不是那樣說過嗎?說相信命運。什麼羊啊、玫瑰花啊什麼之類的也好。

瑪麗:…這個嗎….和金哲秀相遇交往之後就不信那個了。金哲秀對我來說既不是初戀也不是命運的對象…所以…
哲秀:我呢,遇見李瑪麗之後開始有點相信了。

瑪麗:(???)什麼意思?
哲秀從書桌上拿了一封信過來

瑪麗:什麼啊??
哲秀:從育幼院拿回來的信啊,媽媽寄給外婆的信。

瑪麗:哦~~沒給我看的嗎??聽說裡面有我小時候的秘密咧?

(瑪麗看著信 被嚇到的表情)

瑪麗:(表情) 真的?
哲秀:怎麼會連這個都忘了呢??

瑪麗:不是說過了嗎 小時候的記憶幾乎都忘光了…(再一次讀信) 真的嗎??
(瑪麗和哲秀互視,哲秀的表情)
哲秀:我們結婚吧。

瑪麗看著哲秀
哲秀:不是和外婆約定好了嗎? (看這信) 這不是命運嗎?和我結婚吧~
瑪麗:(看著哲秀)

哲秀:不回答嗎??
瑪麗:(點了點頭)
又再讀了一次信的瑪麗,信上的字

瑪麗媽媽(聲音):生了一個女兒,取名叫永希(實在是很不想翻成什麼英美的),洗禮的名是瑪麗,媽媽如果您能看的話就好了。

(又再一次的看著哲秀)

瑪麗:哲秀和…..永希(笑)

[철수(哲秀)和영희(永希)是韓國教科書上最常出現的名字]

哲秀向瑪麗靠近,接吻。


場景 64  機場 (如果不行的話瑪麗家的前面也可以)


(哲秀和瑪麗往出境口前進 人們都回過頭看,記者也來了 閃光燈此起彼落)

瑪麗果然是個明星,人們開始慢慢的聚集過來,瑪麗轉過身來揮揮手。

哲秀雖然還不是很能適應這樣,不過也對人們打招呼。

兩人熱情、開心的手牽手轉身離開的樣子


場景65  講義室(教室)

(站在教室裡的恩英)

恩英:我是這學期擔任韓國現代文學課的導讀的崔恩英。

學生們在下面嘰嘰咕咕
“李瑪麗”
“金哲秀” 等的聲音此起彼落
恩英已經預想到會有這樣,一點也不介意

恩英:那麼..今天…
學生:教授!!是不是…演員李瑪麗和小說家金哲秀的…

恩英:(輕輕的放下資料) 沒錯。
學生們:真的嗎??(鬧哄哄的)

恩英:我曾經和李瑪麗是情敵。
(學生們爆出笑聲和歡呼聲 恩英比V字的笑了)


場景 66  書店

(外國雜誌被放在角落,以鄭雨振為標題封面的雜誌)

“真的嗎?”一個抓了雜誌的女生 。
“好帥唷~”抓了一本雜誌走了。


場景67  ANC雨振的辦公室

(進來辦公室的雨振,看了看放在桌上的雜誌,雨振笑了一下 翻了翻裡面看一下,停在有刊載瑪麗的那一頁 跟在後面進來的秘書職員)

職員:您回來了,好久不見了~
雨振:是啊。

職員:有一定要見的人的話請告訴我,我幫您安排行程。
雨振:…(看了雜誌) 即使不見也聽得到消息。

職員:…嗯?
雨振:(看這笑了笑)


場景 68  星星和草的圖畫

【敘述故事(聲音)】

愛情,地球最初開始就存在著的不可思議的,最通俗的也是最偉大的感情


場景 69  兩人的家 客廳

(客廳的牆上掛著一幅星星和草的畫)

敘述(聲音)
從成為天上的星的少女和地上的草的少年開始的故事,到這裡要結束了。


場景70  瑪麗的剪輯畫面

從第一集在試映會像女神一般下來的瑪麗
把酒瓶推向哲秀的瑪麗
跳著芭蕾的瑪麗
在水裡的瑪麗
第一次出現在首爾大的瑪麗
穿著哲秀的運動服吃著橘子的瑪麗
第八集裡 跨過線的瑪麗
在醫院裡面告白代筆事件的瑪麗
淚眼看著哲秀的瑪麗
在民宿裹著棉被的瑪麗
在電梯前面蜷曲坐著的瑪麗
在陸橋下哭泣的瑪麗
滿臉笑容的瑪麗…等等等瑪麗的剪輯畫面…


場景 71  公園


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密集的回顧著笑著的瑪麗。


場景72  哲秀的剪輯畫面

說著”我的名字是金哲秀”的哲秀
扶著小孩問他還好吧的哲秀
餵鹿吃東西的哲秀
拍照的哲秀
彈鋼琴的哲秀
在火車站奔跑的哲秀
在大學裡教課的哲秀
和瑪麗課外輔導的哲秀
寫文章的哲秀
在湖邊等瑪麗來的哲秀
還有等等各種笑容滿面的哲秀


場景73  公園
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密集的回顧著笑著的哲秀。


場景74   兩人的剪輯畫面

在PARTY 上第一次見面並排站著的兩個人
跳芭蕾的時候 面對面站著的兩個人
戴著爆米花紙袋奔跑的兩個人
掉進水裡的兩人
第六集在屋塔房的兩人
第八集的接吻場面
第十集兩人因為代筆事件手牽手的出來
第十一集民宿場景 約會的兩個人 在車子裡撫摸臉頰的兩人

兩個人的樣子…等等的畫面


場景75  公園

(哲秀和瑪麗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書 彼此的腳交纏著笑著談天)

哲秀:在讀什麼?
瑪麗:新劇本啊,你自己咧?

哲秀:…這一次出版的書,我的書再看一次。
瑪麗:那個太難了。

哲秀:(表情)
瑪麗:不是,比上次那個好一點。

哲秀:(表情) 妳那個也不怎樣。
瑪麗:(看了看手上的劇本) 你看過了?

哲秀:嗯。
瑪麗:為什麼不怎樣啊??別人都說還不錯耶。

哲秀:角色不夠深刻,劇情也不有趣,所以說不怎麼樣,別演了。
瑪麗:是因為有接吻的戲吧?這次也沒很特別啊,不過…兩場吧?

哲秀:是三場。
瑪麗:(故意哦哦的笑)

哲秀:才不是那個咧。
瑪麗:(好玩的表情)

哲秀:…好啦…隨妳便吧!!妳那樣試試看好了~
瑪麗(笑):你看那裡。

(哲秀往那個方向看 看著老夫婦坐著的樣子)

瑪麗:如果我們也能變成那樣的話就好了。

哲秀(點點頭 撫摸著手)
瑪麗(握著手)

哲秀:我愛妳…
瑪麗:(表情) ….我也愛你

哲秀:比妳多一百倍。
瑪麗:…只有一百倍??
哲秀(笑了笑) 過來這裡~~

(兩人幸福的親親~~ ^^)

女兒:媽媽~~!!爸爸~~!!

(三、四歲左右的小孩蹦蹦跳跳往兩人這裡過來瑪 麗和哲秀滿臉笑容的看著小孩 哲秀抱起小孩,瑪麗笑笑的看著小孩)

【敘述(聲音)】

天上的星星 和地上的草
天和地
這樣距離如此遙遠的他們 終於發現了存在他們之間的世界

兩個人和小孩一起走
把小孩放在兩人的中間的樣子
那樣的背影~~

20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