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友留言翻譯: 

大家好
我是扮演李瑪麗的崔智友,
很遺憾現在要和瑪麗這個角色說再見了。

在飾演李瑪麗的這五個月,我非常的開心很幸福,
我給了瑪麗這個角色新的詮釋和定義。

感謝starjiwoo家庭成員,還有其他網站的家族成員給了我這麼多的愛。
你們在拍攝現場對我以及夥伴們的照顧真的很感動也成為我的力量。
也因為有你們愛和支持,我們可以順利的完成拍攝。
真的很謝謝你們。

非常開心你們喜歡我飾演的瑪麗這個角色還有這部電視劇。
瑪麗這個角色帶來許多的感動和愛,現在我要離開她了...要怎麼樣才能離開...我還在思考...


今後我將會以新的工作很快的和大家見面…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