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KS][Star.Lover][014][KO_CN][(097980)23-51-39].JPG


恩英與徐雨振在日本合作過攝影集,徐雨振邀請恩英執筆再度合作。
鄭雨振從院長那裡知道,這位攝影作家就是當年瑪麗的初戀,覺得非常驚訝,也藉此真正瞭解到徐泰碩的為人,他向徐泰碩說,無論瑪麗身邊的人是誰他都要保護瑪麗。


瑪 麗一直以為拍攝寫真集是鄭雨振公司的企畫,與徐泰碩無關,而且始終不知道攝影師是誰。試拍當天瑪麗打電話給哲秀,說她不再逃避要開始工作了,沒有助理沒有 經紀人的她,希望哲秀能在身邊,於是哲秀來到工作現場,在那裡,金哲秀、李瑪麗、徐雨振三個人終於見面…,消失多年後再度出現的初戀情人,令李瑪麗震驚不 已。


恩英私自將哲秀的作品寄給出版社,並且刊印成書,阿姨們與妹妹高興的閱讀著,但哲秀正從三角戀情中敗退,無心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