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翻譯如下:

 

電影"actress"冬天背景…高賢真-崔智友為何揮汗攝影?

"悶熱中穿長大衣的痛苦 空調總動員"

高賢真與崔智友等演出李在容導演電影"actress"中演出的女演員們以冬裝服飾揮汗拍攝成為話題。她們必須在超過30度的天氣中穿著大衣的理由是因為電影的設定背景如同以前流行歌曲"盛夏的聖誕節"一樣是在冬天。

雖然電影拍攝有一半是在攝影棚中,但是如果認為在攝影棚中穿著厚大衣至少是幸運的也不這麼盡如人意,因為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加上室內滿滿的照明器材設備,如同在40度的”蒸鍋”中展開肉搏戰。


某有關人員17日表示"演出的演員們為了在短短的拍攝日期戰勝暑熱用了許多手段還各自準備電風扇等都沒有用,只能動員調來大型的空調設備。”


"actress"在6月中旬開拍,僅僅花了一個多月就結束拍攝。以現實與虛幻巧妙攙混的"faction"手法拍攝,在上映前後都相當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