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2226071020_1.jpg


因為電影二人再次相遇,不過哲秀說過去只是個錯覺,而瑪麗認為那是愛,並為此再次引起爭執…。一年多未見, 見了面後卻又情不自禁的接吻,瑪麗告訴哲秀也許可以忘掉這段情,但不可以說兩人之間沒有什麼。感到震驚難過的哲秀當晚就回到首爾,而另一方面看到兩人接吻 的鄭雨振同樣也受到很大的衝擊。孫河瑩去找瑪麗,告訴瑪麗他與鄭雨振打賭的事,並且不經意的透露雨振於二週後回美國的事,這讓瑪麗的心情感到五味雜陳,而 雨振也提出要瑪麗退出哲秀電影與他一起到美國拍另一部好萊塢製片的電影。


徐泰碩在美國待了一年後終於回來,一下飛機就直接去找炳 俊,害炳俊嚇得不敢去公司上班。徐泰碩打電話給瑪麗,不准她拍哲秀原著的這部電影,難過的瑪麗與徐泰碩電話爭執的過程中不慎發生了車禍…。發生車禍的瑪麗 失去意識,徐社長也受到很大的衝擊。恢復意識後的瑪麗在醫院大廳被記者圍繞,在人群中發現聽到消息後趕來的哲秀,瑪麗在所有的媒體面前承認之前代筆的事, 並告白她與哲秀的那段感情是真的,而且自己依然很愛著哲秀。瑪麗出院那天哲秀去找瑪麗並說出自己內心的話,聽到哲秀那段話的瑪麗隨後趕到釜山並與哲秀破鏡 重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