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231722737e7_233512_0.jpg

 


瑪麗對哲秀提出結婚,不過哲秀卻因為跨不出心裡的那條界線,因此不敢面對組職家庭的想法,不過瑪麗卻因為工 作必需要到美國去一年,因此瑪麗問哲秀是要結婚,還是要陪她去美國住一年,或者是自己拋棄演員事業,由於哲秀只想要現況不想改變,因此瑪麗告訴哲秀自己很 想要一個家庭,既然想法不同雙方都需要好好思考…。


瑪麗與哲秀一同回到瑪麗小時候住的育幼院,兩人在外婆的墳前相互承諾在一起。 育幼院的人將外婆留下的東西交給哲秀,裡面有媽媽寫給外婆的信,內容寫到:「我生了個女兒,受洗名是瑪麗亞,小名叫英姬…」。曾對瑪麗相信命運的愛情觀嗤 之以鼻的哲秀,拿這封信給瑪麗看,說他開始相信命運了,並向瑪麗甜蜜求婚…。


(註:哲秀與英姬,就像志明與春嬌,總被送作堆。)

全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