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戀人> 日本反應熱烈



劉智泰崔智友主演的SBS電視劇"明星的戀人"在日本得到熱烈的反應。

翻譯如下:

2009.07.22/韓國體育報


"明星的戀人"從今年5月在擁有300萬收視會員的WOWOW電視台播放,創造了過去播放韓國電視劇2倍以上的收視紀錄。乘這個氣勢,TV東京從今年8月25日開始也要在每週星期一播放這部電視劇。

<明星的戀人>6月時在日本舉辦了電視劇OST音樂會時也引起極大的迴響,電視劇小說、旅遊指南、OST、巧克力等周邊商品一個一個的發售。日本最大規模的DVD製作公司也因為日本國內熱烈反映第一次簽署契約買下電視劇版權,日本國內的相關人員表示"觀測出第二個<冬季戀歌>復活了"。

製作公司代表說"經過日本這種爆炸性反應的程度,我們製作公司今後會堅持電視劇OSMU性和電通製作公司持續共同製作,做點燃韓流的準備以及展開營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