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劇


作者:一起放空去
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chuang-yayi/article?mid=1572&prev=1575&next=1571

九十八年七月十日,平常日休假,在家裡看MOD。

自從裝了MOD,已經大該兩年多了吧,使用的機率其實並不高。

我一直認為MOD是給有錢、有閒的家庭主婦看的。(或者是貴婦)

因為時間多,可以用來殺時間。沒錯。我就是這個心態下,用難得的時間,來換取一點什麼感動吧!

看韓劇『明星的戀人』,1-20集299元。可以看72天。算一算還滿划算的。

怎知一看下去,從第一集哭到第十九集。除了殺時間,還殺了不少腦細胞及眼淚。怎麼算都划不來。

從星期五到星期一,每天熬夜折磨自己。替男女主角難過。

第二十集,來個大和解,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樣的戲碼讓我不知該繼續哭還是笑。開始覺得這兩天的熬夜、眼淚都好不值得喔!

小貝說,早知道結局是這樣幹麻還哭啊!以後我們就從最後一集看就好啦!

 

是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果然一點都沒錯。

為什麼在別人的人生裡面,我們都可以這麼難過呢?難道是看到了某些影子嗎?

那種曾經失去或者是從來也得不到的感動?

有些事情是過去了再也不想提起,而有些事情則是即使走過了,記憶的傷痕仍舊難以掩埋。

那些曾經啊!透過了連續劇,再次揭開了好的與不好的回憶。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苦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