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就知道不該開頭@@ 因為原本要寫的那傢伙說這樣接不下去,堅持要我自己搞定這一年的事情,後面幾年回韓國的再交給她寫另外一篇出來,也就是說最快明天大家就會看到金氏夫妻在韓國的事情了。

真的是搬石頭砸到自己了,繼續硬著頭皮往下。

 




第二章        在美國的日子 – 新生活的開始

 
經過了一整個白天兵荒馬亂瘋狂找東西、放東西、排東西,讓人感到非…常疲累的過程後,我把腿擱在金博士擺著書的腿上。


「真舒服…好累喔!」

金博士的目光透過鏡片白了我一眼。

 
「累什麼?妳光是動嘴。」

 
這男人可真不會體貼,我從他的腿上跳起來。

「吼,那也很累的嘛,都不知道你搬這麼多書來美國要做什麼,害我的東西要挪來挪去的。」


他癟了癟嘴。

「那妳呢?都不知道妳搬這麼多衣服來美國要做什麼,害我的東西要挪來挪去的。」

 
嘿!這麼快就回敬我?這氣場可不能弱下來,一旦吵輸他就永遠別想在這話題上佔到便宜了。

「我…我是明星耶!出門、參加派對、拍戲…….很多時候都得用上,難道你要我在這邊買?雖然我也不反對這樣。」


「買?讓我想想…上次妳去買的那件衣服…標價是600多萬…到底是什麼衣服要這麼貴?我看到那價格的感覺和長秀是一樣的。」

 
長秀?雖然知道他們兩個背著我早就連成一氣成為哥兒們了,

但是到底他們都在聊些什麼讓人不能不好奇。


「什麼感覺?」


「妳跟藝琳都是有錢沒地方花!也不想想現在非洲有多少兒童………」

 
完了完了!他又要開始說教了,我得趕快讓他停止。


「知道了知道了,不會再那樣,可以了吧?」

 
金博士笑了,繼續低頭看他的書。

真是奇怪,每次跟他鬥嘴沒一次成功的,首爾大學該不會是連吵架都敎吧?

該不該也去報名上課呢?我坐在椅子上認真的想著。

 

以前院長都跟我說「想這麼多幹什麼?會有皺紋,還容易肚子餓…」


"肚子餓!!"

這句話好像一個魔咒,我聽到好大的"咕嚕"聲音。

 
「妳…又肚子餓了?」


「嗯,誰要你都讓我在想事情,院長說這樣會很容易肚子餓的。」


他又在笑了,搞不懂他是在笑我傻還是什麼,反正不會是什麼好事情。

但是我就是喜歡看他露出白白的牙齒開心笑的樣子,即使會讓我在他面前變得愚蠢都沒關係。

 
「走吧,我們去散散步,順便看有沒有餐廳可以吃飯。」


「這麼晚了?現在?」


「嗯!現在!我們去探險!因為我們是被騙到糖果屋沒東西吃的可憐小孩。」

 
我不容他再多說什麼,拉著他就出門去了。

 
雨振找的這個地方是離拍戲片廠很近卻遠離塵囂的住宅區,我特地要求他找只有2個房間的房子。

他問我怎麼不找大一點的房子時,我並沒有告訴他真正的原因,就是這樣堅持要他照著做。

結果,他找了像在『咆嘯山莊』莊園旁邊的那種小房子。


在這麼乾淨的夜空之下,連呼吸都是一種享受。

尤其和他手挽著手沒有任何人干擾的走在路上,這是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我深深吸著這份自由的氣息。


「等一下。」

他把我轉過去面對著他,幫我披上外套。

 
「這邊的露水重,一不小心就會生病。」

我任由他以極不自然的笨拙手法扣上釦子,將頭埋在他的懷裡癡癡的笑了。


「笑什麼?」

 
「因為很幸福啊。」

 
「我又沒有做什麼。」


「不用做什麼,這樣靜靜的陪著我就夠了。」

 
「哇!李瑪麗的要求越來越低了,我該感謝嗎?」

 
「呵呵,是啊,所以呢,我的子民啊,我現在想吃烤魚!」

 
「烤魚?」

 
「嗯!烤魚。我也想知道白石在不熟悉的地方一定要吃到烤魚的感覺。」

 
「真是的,不是烤魚,是鰈魚。」

 
「管它是什麼魚,我就是想吃。」


「那…我們該去釣一條來烤嗎?」

我們兩個同時都笑了出來。

這個地方當然沒有在賣烤魚,連個蝦頭做的餅都吃不到。

我們就這樣手牽手在空蕩蕩的路上到處遊蕩又空著肚子回去家裡。



「晚上乖乖的睡,要記得把被子蓋好。」

他在我臉上輕輕的啄了一下,轉身就要回去他的房間。

我扯住他的衣角不讓他走。


「欸,別鬧了,讓我去看一點書吧!妳要真睡不著,把劇本拿出來跟我一起看。」


「劇本?」

我敲敲我的腦袋。

「早就在裡面了,你忘記我背這種東西的頭腦比你好過千萬倍?」

 
「那…那妳睡,我在旁邊看書好了。」


我把身體移過去些好讓他也能躺上來。

「這樣好多了,你不在我身邊我怎麼睡得著?」

 
他的嘴蠕動著。

「你說什麼?」
 

「沒什麼,我說,難怪在我的房間裡面每次都睡的那麼熟。」


「是啊,我不是說過了嗎,你的床好像本來就是我的一樣,睡在上面舒服極了。」

 
「是喔,我懷疑妳根本不是明星而是強盜,專門來搶劫我的床。」

 
不管他說什麼,我緊緊的抱著他,把頭枕在他的胸前。

他一手抱著我一手拿著書。

 
那本書,很自然的也躍入我的眼裡。

真的很難懂,不能明白他怎會有如此嗜好去看這些。

睡意開始侵襲著。

我打著大大的呵欠,意識也開始模糊起來。

 
「我跟你說…這房子後面也有水池…還有…你的房間別用了…因為…明天還有10箱的衣服…要空運過來….所以…你…只能…在這邊…睡了…」

 
迷濛中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什麼?水池?啊?10箱?妳這女人!」

 

不管了不管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