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

作者:妖精の後花苑

出處:http://kiwikiwi168.blog63.fc2.com/blog-entry-86.html


最近連著看了幾個棒子劇,看完我就疑惑了? ?棒子男到底吃啥的?為啥都能長到180? ?還是說180+都被挑去演戲了?

其實也不是選擇性挑棒子戲,而是其他的劇,很多看到男主,直接無感! !尤其TVB,來來去去就那幾個人,看得都倒胃口了~~國產劇,我嘗試了N次,要嘛像[士兵突擊]直接雷懵我,要嘛就是現實到無語的時代劇,其實不是說寫 實不好,而是戲劇終歸還是要有點夢幻比較好,明知不可能而為之,才有看下去的動力。

國內的男主也是悲慘掛,明明是蛇果的顏,硬被包裝成廉價的蘋果,可惜了那麼好的資源。

在這點上,棒子國還是強大的,就算是爛蘋果,他們也能塗上金粉,搖身一變,成為耀眼的金蘋果! ! !狠牛X! !

點盤下最近看的幾個

[燦爛的遺產],號稱收視比花男高的戲,劇情嘛俗爛,浪子回頭金不換+遺產風波,男主的顏被人唾棄,但貌似是個不錯的歌手,所以也是收視保證。演技嘛,沒劇中的行頭好,但起碼比囧小隊好多了,噴--情節還算流暢,打發時間不錯。

[乞丐變王子],這部戲衝著權相佑和宋昌義看的,基本權的戲都不錯看,天堂的階梯、悲傷戀歌、毒愛,經紀人果然還是有挑戲的。宋昌義還是走COOL風~~權相佑的演技遠比劇情精彩,男版灰姑娘情節的戲,注定就是跌宕的,還不錯看。

[那個傻瓜],這個戲比較有意思,大明星和小人物郵局業務員的故事,男主是個長得很挫,但心靈美麗的人,哈哈~~和明星弄假成真的故事,有點搞笑,有點溫馨~~

噹噹,,,下面重推[明星的戀人],大明星瑪麗和代筆作家的故事。崔智友在裡面嗲翻了! ! !劉智泰的蠟筆小星顏要批判,但是呀,他真的是小眼魅力男,男人呀,果然讀得書多就是有魅力! !笑起來整個很燦爛~~劇情雖然俗爛,但劇本很贊! !男主、女主的個人魅力完全散發,崔JJ和男主在裡面的演技超好、感覺好有feel! ! !劇情有點糾結,看得揪心,不過是個完美ending~~強推! ! !

 

6f4703957df397177bf4808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