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甜蜜方糖

出處:http://tianmifangtang.blog.163.com/blog/static/122676855200971113851300/

http://img.bimg.126.net/photo/4dcYXWxn6gXMeMvVaqwBtQ==/4283767670560211712.jpg

 

男主人公——金哲秀:國文專業的博士生,雖然穿著破舊的毛衣,但是聽馬勒的音樂,即使看電視劇也會說出一大堆哲學的男人。 26歲的年齡別說是結婚,連自己一個人也無法養活的貧窮的年輕人。


http://img.bimg.126.net/photo/1wKMlo8CacjsQavBmo6dEw==/5648921307607136714.jpg


女主人公——李瑪利:創造出無數商業價值的韓流頂尖明星,從頭到腳都用名牌包裝,但是連教科書上出現的法國著名的作家都德的《星星》都沒有讀過,是個與教養隔著厚牆的女人。無數富翁和一線男星追求的對象。
   

       http://img.bimg.126.net/photo/2sEBPwshXZzuh9VhUIKoBw==/2282762061124046812.jpg


   ME的感言:一個沒有學歷的女明星與一個中文博士生的結合,童話般的愛情似乎永遠定格在韓劇上。但事實,500年才能獲得一次擦肩而過,如果說那隻是故事的虛構,只能說,是我們自己缺乏了勇氣。


  因為沒有勇氣,不敢努力地去追求;因為沒有毅力,只能看著讓愛無疾而終;因為不敢超越,只能守住那一份承諾。看著男主人公在地面畫下的界線, 多少人,包括自己都無法跨越的線,而女主人公卻是那麼輕易,義無反顧地的跨越了。感動的淚......此時陪著男女主人公一起流淌,是啊!為什麼要用一條 線來衡量自己的愛情呢?難道,它只限於等級、背景、金錢、年齡、或者過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