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在美國的日子 –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在他還沒回家前我一直待在家裡胡思亂想,擔心他會責罵我帶給他麻煩,擔心自己的身體負荷不了,擔心他會不喜歡,擔心自己不能當個好媽媽……整日在房子裡又哭又笑還要忍耐有一隻小鯨魚在身體裡翻騰的不舒服感覺,不知該如何迎接這甜蜜的訪客。

但是現在我躲在被子裡看著一向冷靜又克制的哲秀從房子裡衝到外面興奮的大吼大叫,我的笑一直沒停止過,整個人就好像吃了大力果般忽然勇氣百倍,只要有他在,不管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害怕了。

「什麼時候發現的?怎麼沒趕快告訴我?」
他回到房間,拉著我的手,那可愛的嘴唇弧線已經快要裂到耳際。

「我也是才剛知道,自己在家裡好害怕。因為以前連續拍戲時也會發生這種情況,一直以為這次也是,但是沒有像現在這樣看到什麼就覺得噁心還整天輕飄飄不斷暈眩才跑去看醫生,結果……就像你的樣子一樣,我也在醫院裡興奮狂叫。呵呵~金博士,我們兩個還真像,對不對?」

就像以前剛看完三本書的時候,他又笑著弄亂我的頭髮然後抱著我拍拍我的背。
「真是辛苦妳了,做的好!」

在他懷裡聞著他的味道,聽到他這麼說時我不禁抬頭:
「應該是你『做的好』才對吧?」

「什…什麼…」他愣了一會兒。才訥訥的回答「妳要這麼說也是可以啦。」
我摸著他的臉繼續逗他。

「唉呦,人一到美國就開始變的這麼開放,還不顧姨母的教誨,真是的,現在的男人都這樣嗎?」

他哈哈大笑。
「唉呦,人一到美國就開始變的這麼開放,還不讓我睡自己的,真是的,現在的女人都這樣嗎?」

我們笑成一團,誰也別想佔誰的便宜。
他用長長的手和腳把我圈住,躺在他身上真的很舒服。

「你真的很高興嗎?會不會覺得麻煩?」

「如果是以前的我…會。但是現在…我只有感謝。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妳,給了我一個能悠遊在夢想裡的天空。」

「我也是。」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到現在還是水裡的浮月。」

他擦掉我的眼淚。
「不要哭,只要想著我們現在是這麼幸福就好了,以後的每一天也都會是這樣。」
我默默的點點頭,和他靜靜的享受屬於我們的喜悅。


已經很久沒睡的這麼香甜,哲秀又出門去了吧?
閉上眼睛,還想繼續賴在床上,但是那突如其來的翻騰感逼的我跳下床衝去浴室。
坐在浴室的地上,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只是不斷的喘著氣。
身體突然懸空起來,我訝異的回頭看。

「很不舒服嗎?」
哲秀一臉擔心的把我輕輕放到床上。

「不會,我還好。怎麼那麼早回來?」

「我出去買一些東西還把學校課程去改了一下就回來了。可是……之前我不在的時候妳都是這樣嗎?」

我勉強的笑了一下,不希望他太擔心。
「不是經常這樣,休息一下就好了。」

他蹙起眉頭。
「我今天到學校時研究了一下,書上說這種感覺就像是喝醉以後隔天很難起床的樣子,我光是想到很久以前跟炳俊哥在家裡喝醉後的情況大概就能體會了。」

「呦,金博士還特地去研究這個喔?還有嗎?」

「還有很多喔,書上說要讓妳保持心情愉快,吃的東西…………….」

我任由金博士在我面前發表他非常非常長的『懷孕初期注意事項論文』,日子好像又一下子回到在屋塔房讀書的時間,我噗嗤的笑了出來。
「妳在笑什麼?我是不是哪裡沒有研究到?那我趕快再去找一下資料。」

「不用了啦,我只是覺得你為了我這麼認真很幸福,我們就這樣『甘之如飴』的過這些過程怎麼樣?」

他笑了。
「『甘之如飴』?真是不錯,我們瑪麗長大了。」

「切~」

這段期間金博士負責一切家事,早上時我們一起看書幫他整理資料還偶爾鬥鬥嘴,傍晚時手牽手去散步。休假的日子就在這種平凡又恬淡的氣氛下度過,感謝姨母的家鄉菜還有哲秀的特意選擇,我竟然被他養胖了一些。

劇組通知明天開始要拍一些主戲部份,我忙著準備明天該帶去的東西。
「這麼快就要去拍戲,我有點不放心妳呢。」

「欸,說什麼呢?這是來美國的主要目的不是嗎?不能因為我的事情擔擱到大家。」

我邊數著東西邊對照清單上的細目,見他沒繼續說話,回過頭對他笑了一下。
「不要擔心,我可是超級無敵的李瑪麗耶,而且還有雨振在那裡。沒事的。」

「就是他在那裡更讓人不放心呢。」

哲秀自己一個人碎碎念了起來。
其實我沒對他說我根本沒跟雨振提我的狀況,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秘密,不想這麼快跟別人分享。

「那……如果你沒課的話,要不要跟我去?不過我擔心你會無聊,因為拍戲很多時間都是在等待。」

「我才不要去看那15場呢!總之妳要自己多注意一點,慢慢來,知道嗎?」

原來他還在介意那15場的吻戲,不過我也沒跟他說,那些戲早就被雨振和導演討價還價刪除了。

「知道了,我會小心的。不過還是期待你有時間的話能來陪我呢。」
他沒有再說什麼,聳聳肩開始動手幫我把東西放好。


這部電影因為是多國合作,在片廠裏面相當熱鬧,各種語言都有,每個人都繃緊神經不敢有任何差錯,尤其今天要拍最主要的一場戲,氣氛更是詭異。

在化妝間裡,鄭室長來跟我報告今天的流程,並且轉告說雨振因為韓國的事情還沒處理好必須要過幾天才能回來。

「是,知道了,謝謝你。」

恩實把禮服拿過來讓我換上。
「姊姊,妳今天好漂亮。」

「我有不漂亮的時候嗎?真是的。」
和恩實笑笑鬧鬧了一陣子,在她的幫助下走進預訂的位置等待拍攝。
因為要各個角度拍攝,我不斷來來回回的走,好讓攝影機拍攝。
正覺得已經負荷不了時,總算等來最後一遍的通知。

好累,真的好累,我打起了瞌睡。
一個溫暖的身體把我摟了過去幫我蓋上衣服。

「我來接妳回家,但是妳再這麼睡下去,恐怕沒辦法回去喔。」
閉著眼睛往他身上窩的更緊了。

「不管了,你把我扛回家去,我不想動。」

「真的嗎?那我就扛了喔!」

"唉呀!"我沒想到他在這麼多人面前真的這樣做,趕緊張開眼睛。

「你瘋了啊?快放我下來。」

他還是扛著我繼續走。
「不行!老婆大人的命令要徹底執行到底,妳就乖乖的別動。」

「喔,我的天哪,這該怎麼辦?」
我捶著他掙扎。
經過工作人員身邊時,我的臉已經不知道該藏在哪裡了。

他突然停住把我放下來,我把頭抬起來看他又看看旁邊。
真是讓人暈倒,他竟然把我扛到了攝影棚。

天哪天哪,出大事了。
我小聲的在他耳朵旁邊說:
「我們趕快溜吧,趁導演還沒看到……」

話都還沒說完就看到導演站在那裡了。
嗯?奇怪,沒有看錯吧?姨母們、媽媽、尤麗、院長、炳俊哥、雨振、徐代表、長秀、藝琳……大家都來了。

「現在是?」
我納悶的問他。

「我們現在結婚。」

「這…但是…我們正在拍戲…不可以…」

大家都笑了出來。

哲秀伸出他的手。
只是看著他伸出來的手,我就很自動的牽住,連我都懷疑這雙手到底有什麼魔力。

「其實之前我本來就有計畫要找一個莊園辦戶外婚禮的,所以先找雨振商量,後來導演知道了就跟我一起計畫這些,然後把我們所有的家人都接過來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好像還在拍戲一樣,整個過程是怎麼完成的都像是在作夢。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眼淚只是不停的掉,怎麼擦也擦不完。
大家圍著我,忙著安慰和道賀。
抱著姨母和媽媽、尤麗、院長,我們又哭成一團。

雨振走過來我們身邊握著哲秀的手。
「恭喜你。雖然我很捨不得,但是我把瑪麗交給你了,你一定要好好的對待我這個妹妹。」

「我會的。我用生命做保證,會一生一世的愛著她、保護她。謝謝你,雨振…哥。」
這下子連他們兩個也抱在一起哭了,炳俊哥和長秀也加進來,看著這幅兄弟畫面,所有我愛的人都在一起也沒有前嫌了,我哭的更厲害。

"呃~"
我又在翻攪了,不管大家詫異的眼光,我馬上衝向廁所,哲秀也跟著我一起衝。

在大家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只聽到大姨母高分貝的怒喊著:金哲秀!你這個混蛋!
媽媽叫著:我的天,我的天!哲秀啊,你這個兔崽子!

我們兩個手牽手狂奔,不停的大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