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92110B1C881B408FEC0.jpg

這是智泰和金智秀合作的<走向秋天>(秋天路),故事是在描寫當檢察官的智泰銲在電視台工作的金智秀要結婚前夕,因為智泰的工作太忙,所以請未婚妻去新豐百貨(韓國知名的一間百貨公司,在1995年時發生嚴重倒塌造成無數人死傷)等他,但是卻遇上了這場災難,金智秀被壓在百貨公司倒塌的泥塊當中,遇見了當時也在現場的一位存活的女服務生,她們彼此打氣想要活下去,但是金智秀最終還是帶著遺憾走了~

而智泰在去百貨公司的路上,眼睜睜的看著百貨公司在眼前倒塌,崩潰又焦急的在現場不斷尋找,希望能找到未婚妻~

一次次在現場抱著希望又面臨絕望的情況下,他只能傷心又無奈的接受事實。

後來,他和未婚妻的父親去吃飯時,無緣的岳父帶來一個信件給他,那裡面是金智秀的日記本,裡面記載著她去過什麼地方,心情的感觸,所以智泰決定要跟著她的紀錄去走一次她所看過的東西。

在旅途上,他不斷的遇見相同的一個女孩,後來在聊天當中,他知道了這個女孩就是當時跟金智秀困在現場卻被救出的人,女孩告訴了他當時金智秀在當時的狀況~~~~~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大家不妨去找一下正版DVD來收藏...災難現場拍的很真實,而且智泰在那邊抓著電話不斷撥打未婚妻手機的畫面很讓人心傷~

 

預告

 

 

 

12110210A89D27B7693FFB.jpg

 

<愛你到永遠>(連理枝)是一部很純粹的愛情故事,智友和漢善在下雨天的時候因為車子飛濺的水讓兩人相遇了。

年輕、多金、花心又帥氣的漢善對於雨中的智友一見鍾情還追到了醫院裡,兩人在吵吵鬧鬧中發展出了感情,在兩人出去玩的時候,因為漢善突然對她發脾氣,淋著雨負氣而走的智友在他眼前昏倒了;在醫院裡,漢善知道了智友也許會不久於人世,反而更加的關心她,但是智友卻一直想把漢善趕走不願意再交往下去。

漢善後來去跟每一位被他拋棄的女友們道歉想取得原諒的證明,其中一位女友終於答應寫了,他帶著這張紙來到智友的家痴痴等待,起身要關窗戶的智友發現他發抖的在路邊淋雨,終於出口叫他,決定把握也許剩下不是很多的人生,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在回濟州老家探望父親的回程飛機上,智友的病發作了,落地之後趕往醫院,漢善也不支倒地,掙扎著要去智友身邊~

急診室內,智友還是含著眼淚說完最後一句"我愛你"之後離開人世,徒留在急診室外的漢善傷心欲絕。

喪禮過後,漢善回到家裡檢查信件,發現一張違規的交通罰單上有智友和他的照片,情緒再度崩潰,並且回到智友最喜歡的連理枝樹前想念她。

在那哩,漢善接到了智友在過去預存寄給現在的他一封影音簡訊,這才明白原來智友也知道他的事情,要他不要傷心,因為他們終會在一起的~~~~~

 

我在韓國電影院和韓國、日本的影迷一起看這部電影時,大家都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因為電影一開始很好笑,所以對於後面的悲傷簡直一發不可收拾,日本影迷在散場燈亮起時都沒辦法離開座位,忙著找衛生紙和補妝,每個人都是眼眶紅紅的走出來 T_T ,想哭的人可以選這部電影來看。

 

預告

花絮

 

 

多來一個連理枝的感人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