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深愛的人



有珍知道實情的這天…俊祥和有珍結合了。

「有珍,真的好嗎?不後悔?」
 
「俊祥,後悔什麼…如果有後悔,那就是今天晚上跟你分離…」

「有珍,我不想讓妳一個人離開…今天晚上不想讓妳回去…」
 
「俊祥…」

「有珍,我的愛…」

俊祥和有珍的嘴唇輕輕地互相接觸。
如同10年前初雪的那天,和俊祥親親的那個時候一樣。

作為俊祥的記憶不會…
從有珍的眼睛裡掉下了眼淚。

俊祥用手指擦掉那個眼淚,再一次疊合嘴唇…。
俊祥的吻時而溫柔,時而激烈…像是要填補空虛的十年歲月一般,對有珍深深的尋求著愛…
有珍則全心全意回應著那份愛。

兩個人的第一次的夜晚被滿滿的幸福瞬間包圍著度過,卻不知道這是神要給即將迎來悲慘命運的兩人所施捨的一點點幸福。

有珍在早晨的陽光中醒來。
凝視著在身邊依然熟睡的俊祥,重新覺得幸福…
但是也同時想到了昨天的事情,滿臉通紅,趕快在身上圍起了浴巾,從床上起來。

她的手臂忽然被抓住拉回到床上,有珍吃驚的看著正在微笑的俊祥,感覺有點害羞…

「有珍,早啊。妳在做什麼?」

「啊…哎,想去洗澡……換衣服」

俊祥對於有珍想隱藏不安的行動,更加的喜歡,但是也想看看如果讓她更為難時的樣子…

「有珍,如果妳再繼續只披著浴巾的話,我很想再一次…」

「喂…俊祥…喏,不起來去工作是不行的!」
 
「好吧。如果妳去上班,那我也要回去美國。這樣妳還要去嗎?」

「那樣…那樣,我…」
 

結果這天,有珍休息一整天和俊祥度過。
是怎樣過的?那個只有二個人知道了。

只是,二人以後還必須要解決幾個問題。
一想到這些事的話兩人都無法隱藏不安。
今後,他們真的能平安無事的拋開一切一起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