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冬季戀歌>裡的裴勇俊是怎樣的樣子?

東亞日報2009-09-10


http://nimg.nate.com/orgImg/do/2009/09/10/200909100408.jpg
動畫<冬季戀歌>裡的裴勇俊是怎樣的樣子?

韓文翻譯如下:

2002年播放的電視劇<冬季戀歌>從2003年開始通過日本NHK衛星頻道,正規頻道等被播放引發了韓流高潮。從下個月17日開始在日本播放的動畫<冬季戀歌>正式官方網站上介紹了預告動畫,讓日本影迷心情激動相當關心。

公開的動畫中可以看見以溫暖的色彩描繪和KBS原作電視劇中美麗的韓國冬天風景和兩位主角純潔的愛情,在動畫的<冬季戀歌>中的兩位的男女主角俊祥和有珍要如何聯想到裴勇俊和崔智友也讓人很有興趣。俊祥是以裴勇俊挑染的頭髮戴著眼鏡圍著圍巾的樣子。有珍以乾淨的臉和短頭髮出現。都與兩人在7年前電視劇中的樣子相似。可是動畫版與原作不同的地方在于主角們不是在韓國的春川,而是在美國紐約,法國巴黎難過的懷念彼此。

這個由裴勇俊和崔智友擔任起配音的動畫作品making影像的DVD18日開始發售,並將透過日本最大的衛星公司SKY TV播放,在畫面中配上日文字幕。裴勇俊和崔智友在本月也將參加日本東京巨蛋的活動。日本媒體對於在時隔7年後又再度合作的兩位韓流明星顯示出了期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