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伴雨」居中 木村靠邊站

 [2009-09-12] 文匯報

 集合了亞洲多位紅星演出的法國片《I Come With The Rain》,香港映期仍然未到,而韓國方面則積極進行宣傳,以配合10月15日在當地上畫。雖然男主角是來自荷里活的佐斯哈尼特,但較為人留意的倒是兩名配角李秉憲與木村拓哉,在韓國版的海報裡,前者放在當眼位置亦是意料之內,結果木村無可避免要靠邊站。可能於日本公映時,木村和憲哥調位也絕不出奇哩。

 另外,裴勇俊的名劇《冬季戀歌》製作動畫版本,幾經久等終於在下月正式播放,有關方面現在披露了全新畫面和裴帥配音時的樣子。初嘗聲演滋味的裴帥,表示劇情與原版相當不同,單是參與那些不同部分已教他高興不已,而且與沒合作多年的崔智友故劍重逢,感覺甚像「向長時間愛戴《冬》劇的『親友們』報恩」。同樣在日本很受歡迎的蘇志燮,現終得悉他所拍的日劇是手機劇集《I am GHOST》,扮演一名殺手與女高中生谷村美月拚命逃亡。  ■文:藝能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