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 - 崔智友 "007作戰" 包租飛機出國

 

http://nimg.nate.com/orgImg/do/2009/09/14/200909140210.jpg

裴勇俊 -崔智友將包飛機出國

東亞日報2009-09-14

韓文新聞翻譯如下:



Top Star裴勇俊崔智友將一起搭包租飛機出國前往日本。


每次訪問日本時總有許多喜歡裴勇俊崔智友的人在機場聚集,這次在時隔7年後兩人會議怎樣的形式出國備受關注,結論是將包租飛機安靜的出外。


相關人員13日表示"他們兩人將會一起搭乘包租飛機前往參加29日在日本東京Dome舉行的動畫"冬季戀歌"製造紀念會。以包租飛機方式和同行的工作人員這也是和國內某家航空公司結束協議的狀況。"

兩位韓流首腦人物包租飛機結伴出國引起部份討論是出國的航班等訊息將被徹底保密。對此,有關人員說"因為在機場移動過程中擔心影迷們的安全問題,擔心發生事故還有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特別是,這次訪問是裴勇俊和崔智友一起入境日本,不能不變得更為小心。"

這是裴勇俊第二次包下飛機前往日本,4年前的2005年8月他也因為電影"外出"(四月雪)到日本宣傳時利用了包租飛機,當時裴勇俊的出國和航班也都是秘密,在機場卻聚集了600多人。

 

為了在10月份要在日本播放的動畫版<冬季戀歌>所舉辦的東京巨蛋活動估計會有4萬5千多人參加,所有的門票因為兩人全部都已售罄。30日同樣的地方也會舉行裴勇俊自己的韓國旅遊文化書籍<尋找韓國之美>的出版紀念會。

全部26集每集30分鐘和原作電視一樣由裴勇俊崔智友擔任男女主角配音的動畫<冬季戀歌>將搭配日文字幕,從10月17日開始通過日本商業衛星廣播的Sky perfect TV和娛樂 頻道DATV在當地被播放。

 

 

宣傳動畫版《冬季戀歌》 裴勇俊、崔智友將搭專機秘密赴日

更新日期:2009/09/14  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天后」裴勇俊、崔智友(圖/Sprts Korea)時隔7年將再度同台,赴日出席動畫版《冬季戀歌》製作紀念會,引起粉絲及媒體高度關注。據悉,他們這次將搭乘韓國某航空公司的專機赴日,但為了粉絲安全決定不公開出國時間。

裴勇俊和崔智友每次造訪日本,必有大批粉絲擠爆機場接機,這次除了搭乘專機外,出國行程及航路等也都保密到家。一名相關人士對此表示:「因為顧慮到粉絲的安全,也擔心造成機場旅客的不便,所以決定不公開他們出國行程。」

其實,裴勇俊早在2005年8月時,就搭過專機赴日宣傳電影《外出》,當時未公開行程,機場仍湧入600多名粉絲。這次第2次搭乘專機的他,將如同007作戰般地低調赴日,就怕機場秩序大亂。

2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的動畫版《冬季戀歌》紀念會,門票早已全部售罄,預估屆時將吸引4萬5000多人進場,顯示出裴勇俊和崔智友在當地的超高人氣;而裴勇俊的旅遊書《探尋韓國美麗之旅》發表會於30日在同一地點舉行。

此外,動畫版《冬季戀歌》將原汁原味呈現韓劇版內容,裴勇俊、崔智友親自獻聲配音,讓人重溫當年「俊祥」與「有珍」動人的愛情故事;每集30分鐘、共26集的動畫版《冬季戀歌》,將於下月17日在日本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