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翻跟智友有關部份)

 

 每一張電視劇海報後面都包含了許多演員們的神經戰以及和製作單位的掩飾秘密。特別是規模大和知名演員演出的電視劇小故事更多。因為海報不僅僅是電視台企劃公司、贊助公司關心,要求的事情也很多,攝影師如何圓滿解決這些事情的能力也被評價著。因此調查了電視劇海報現場拍攝的小故事。

 

◆發現海報變成了電視劇的"道具"

尤其如果是以明星為主題的電視劇,海報的出現成為2倍。 因為不僅僅是實際上的電視劇海報,也得製作電視劇中的戲劇狀況虛擬的海報。崔智友演出的SBS-TV <明星的戀人>因為劇中職業是韓流明星就是那樣做,製作了虛擬的海外版電影海報,讓海報成為道具來強調劇中人物的職業。


 

另外今天韓國新聞除延續昨天的拍賣會新聞,還提到智友27日去日本參加活動,30日回韓國的補充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