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崔智友相拥 5万粉丝激动不已


▲“情侣”崔智友和裴勇俊 / Edaily SPN

 

电视剧《冬季恋歌》中的情侣见面这件事本身就具有梦幻色彩。而裴勇俊和崔智友在《冬季恋歌》的5万多名粉丝面前突然拥抱,让日本粉丝激动万分。
 
裴勇俊和崔智友于9月29日下午6时出席了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的动画版《冬季恋歌》开播庆祝活动,以一个温暖的拥抱进行了问候。两人于当天下午6时30分许,动画片《冬季恋歌》高潮部分结束后现身活动现场,向日本粉丝表示:“再次以俊尚和维真的身份与大家见面。”
 
当天有5万多名粉丝前来捧场,除了裴勇俊和崔智友外,姜曜焕(音,饰相赫)、李世娜(音,饰吴彩琳)、李英柔(音,饰维真的妹妹)等也出席活动,与粉丝进行了交谈。

来源=Edaily SPN

朝鲜日报中文网

 

裴勇俊迷暈日揆夫人

【明報專訊】一手捲起亞洲「韓流」的裴勇俊和崔智友,為了宣傳動畫配音版《冬季戀曲》, 前日再度攜手赴日造勢,結果吸引逾2000名影迷接機,盛見證「韓流」不死。昨日上午,兩人穿著黑色情侶裝現身東京記者會,俊哥甫亮相即送上甜言蜜語: 「事隔7年再次為《冬季戀曲》發聲,令我內心感到非常溫暖,多謝日本的家族成員。」相信當地「師奶粉絲」聽聞偶像當自己是家人,恐怕會感動流淚。至於有幸 近距離接觸俊哥的日本首相夫人鳩山幸,應該會加倍興奮。話說今日俊哥將會移師東京巨蛋,一為宣傳新書《尋找韓國美之旅》,二為主持「2010韓國觀光年」 開幕儀式,自稱「韓迷」的日揆夫人將會跟韓國旅遊局長等一起出席,未知她會否要求俊哥在新書上簽名留念?

来源=明報

 

裴勇俊動畫樣夠後生

韓星裴勇俊與崔智友為合作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2》的動畫版到東京舉行記者會,吸引亞洲各地逾250位傳媒採訪。兩人相隔7年再合作為動畫配音,裴勇俊笑言很感謝動畫比真人後生,崔智友則指近日換了新短髮的他更像劇中角色,希望有機會再合作。

源= 太陽報

 

裴勇俊 崔智友 京采再譜戀歌


■裴勇俊(左)和崔智友(右)穿著同樣黑色系「情侶裝」出席「動畫版冬季戀歌」記者會。(路透)

 

「冬季戀歌」動畫版發表見面會昨晚在東京巨蛋舉行,上午裴勇俊與崔智友穿著「情侶裝」出席記者會,晚上則是手牽手一同參加見面會,台下5萬名粉絲叫著他們「俊祥、有珍」的名字,讓大家又重回7年前的美好時光。

媒體大動員

被日本媒體稱為「韓流天王天后」的裴勇俊和崔智友昨天上午連袂在東京台場BAYCOURT俱樂部舉辦「動畫版冬季戀歌」記者會,一共出動了30台攝影機、100家平面媒體和50位韓國媒體到場,門口一早就聚集了無數聞風而來的師奶粉絲。

俱樂部警備森嚴,媒體不但要有事先寄送的ID卡,還要經過層層警衛的檢查才能進到會場,因為每次「勇樣」的記者會都會混進大批「假記者真師奶」,所以這次對媒體的審核也格外嚴格,還過濾掉許多網路媒體。

昨 天裴勇俊和崔智友穿著同樣黑色系的「情人裝」現身,為了把崔智友拍美一點,現場還準備了一個巨大燈光專門對著她打,裴勇俊說為這次為動畫配音,讓他回到7 年前,可以重溫「冬季戀歌」裡美好的初戀,媒體誇讚動畫畫得很像,他調皮地反問:「真的像嗎?我覺得把我畫得太年輕了。」

崔智友則是大讚裴勇俊「長髮短髮都很帥」,她說:「他把頭髮剪短讓我又想起戲中的民亨」,崔智友還當場跟裴勇俊「邀戲」,她說:「配音時覺得兩人默契實在太棒,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再合作。」拍照時裴勇俊不時和崔智友談笑,還主動帶領她面對鏡頭揮手。

5萬粉絲擠爆

為了參加晚上的見面會,東京巨蛋從下午就被5萬粉絲擠爆,活動一開始先放動畫,接著「勇樣」一出場,全場師奶歡聲雷動,崔智友現身後還跟裴勇俊輕輕擁抱,更讓師奶興奮到最高點。

聽到「勇樣」激動地說:「我又以俊祥的身分站在這裡了」,竟然有粉絲感動到落淚,「勇樣」和「智友姬」兩人為了滿足粉絲,還當場表演配音,活動最後分坐兩架氣球飄在空中跟大家告別,讓粉絲們既感動又滿足。

7年前韓劇「冬季戀歌」引爆超級韓流,當年紐約時報曾報導該劇創下23億美元(約台幣744億5500萬元)的經濟效益,不過隨著動畫版問世,再次帶動相關周邊商品熱賣,此效益勢必將持續發燒。

記者曹姮、翁家祥/綜合報導

 

裴勇俊回春 感謝動畫師妙手


裴勇俊、崔智友時隔7年再度同台,兩人在東京出席《冬季戀歌》動畫版的記者會,笑稱動畫版比真人還要美型,他還開玩笑的說:「把我畫得這麼年輕,實在是太感謝了。」

 臉色紅潤 粉絲瘋狂

 兩人為《冬季戀歌》動畫版站台,引起日本影迷瘋狂追星。裴勇俊之前因過勞引發敗血症住院,現身日本時臉色紅潤、精神俊朗,顯然痊癒。他說,配音過程中,讓他彷彿回到7年前拍《冬》劇的場景,感覺非常溫馨,動畫師還把男主角畫得比本人更年輕。

 本人更美 被讚好樂

 崔智友也感嘆歲月催人老,她說,配音的時候,常被要求「應該再明亮、開朗一點」,讓她懷疑自己是不是年紀大了,配不出少女懷春之情。

 日本媒體聞言大喊:「本人更漂亮!」逗得她開心不已,用日文說:「謝謝大家。」

 配呼吸聲 比演戲難

 裴勇俊說,配音只有聲音演出,比演戲更困難,「沒有台詞的時候,還要配合呼吸聲,難度很高。」崔智友則說,有一幕跑步的戲,她在錄音室邊跑邊錄,在眾人圍觀下很害羞。兩人昨晚在東京巨蛋舉行活動,裴勇俊今天下午會晤日本首相夫人鳩山幸。

 

中國時報【葉宜欣/綜合報導】

 

裴勇俊崔智友再续"恋歌" 为动画版配音有默契


 

昨天(29日),动画版《冬季恋歌》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韩剧《冬季恋歌》男女主演裴勇俊和崔智友亮相(图),他们担任了动画版的配音工作。两人凭借该剧红遍全亚洲,当天现场显得默契十足,一个儒雅一个知性,十分登对。

 

来源:京华时报

 

动画版《冬季恋歌》日本宣传 裴勇俊崔智友重磅出击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2009年9月29日讯,东京,动画版《冬季恋歌》(winter sonata)宣传。该剧的两大助演裴勇俊和崔智友也进行了动画片的配音工作。身穿黑装的二人依旧默契十足,大病初愈的裴勇还是显得有些精神不济,但他身 旁的崔智友可就兴奋非常,咧嘴狂笑不已。

 

来源:国际在线

 

裴勇俊崔智友阔别七年 再次合作“生死恋”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裴勇俊与崔智友9月29日在东京宣传动画版《蓝色生死恋2》,两人在荧屏上阔别七年再爱一次,合作为动画版配音。他俩表示很喜欢这次的动画造型,因为比较年轻。

  裴勇俊与崔智友9月29日在东京宣传动画版《蓝色生死恋2》,吸引甚多中女fans支持和近三百家亚洲传媒采访。二人继韩剧《蓝色生死恋2》后 阔别七年再度合作为动画版配音,裴勇俊大赞动画比真人更年轻,崔智友则较喜欢剪了短发的裴勇俊。二人又说遇上合适剧本时,希望再度合作。裴勇俊将于今天出 席在东京巨蛋举行的旅游文集宣传活动,届时日本首相夫人鸠山幸也会出席。(鱼鱼)

来源:人民网

 

裴勇俊崔智友7年后再携手 日本宣传《冬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29日晚韩国明星崔智友与裴勇俊携手在东京巨蛋举行的动画版《冬季恋歌》发布会上亮相。这是他们在出演韩剧《冬季恋歌》7年后首次一起出席公开活动。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播放了大约25分钟左右的动画版《冬季恋歌》特别篇,并且邀请动画片制作工作人员们上台,请他们讲述了《冬季恋歌》制作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趣事。

  裴勇俊和崔智友的特别出场和退场令发布会别具特色,特别是在刚刚开场时,裴勇俊与崔智友两人乘热气球登场,在全场5万多名日本fans中引起了轰动。

  在成功举行动画版《冬季恋歌》发布会之后,裴勇俊还将于30日下午在同一地点举行他亲自撰写的书籍《寻找韩国之美的旅行》出版纪念会。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来源:新浪娱乐

 

裴勇俊崔智友时隔7年再到日本 粉丝疯狂裴帅落泪

 

中新网9月30日电 昨天(29日)的东京巨蛋因为裴勇俊的旺盛人气而异常火爆。当天的活动是动画版《冬季恋歌》的制作发布会。为动画版主人公俊尚和柔珍配音的裴勇俊和崔智友时隔7年再次同时站在了日本粉丝的面前。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裴勇俊说:“以俊尚的名字再一次站在了各位家族(粉丝)的面前,仿佛又回到了7年前,重新感受到了在《冬季恋歌》中感受到的初恋的热情和温暖以及幸福,非常高兴。”崔智友也说:“时隔7年以(剧中名字)柔珍的身份问候各位,非常高兴,谢谢。”

  裴勇俊开始登上舞台的时候把手放在胸前,表情激动地向粉丝表示问候。接下来,用温馨的拥抱庆祝了与崔智友时隔7年的再次邂逅。5万名粉丝把东京巨蛋挤得满满的,他们不断欢呼并高喊“裴勇俊,崔智友,我爱你”。

  中央舞台大屏幕上显示出了动画版的片段,两位明星现场进行了配音,即所谓的“实时声音演技”,同时还非常有才智的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动画版 《冬季恋歌》的主题曲公演之后,压轴表演是两位明星坐着雪人模样的大气球在东京巨蛋的上空旋转。主持人介绍说“明星们提出希望说想近距离地与粉丝见面”。 粉丝们一起挥动白手帕,裴勇俊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当天的东京巨蛋不仅有北海道,还有从美国、欧洲、台湾等世界各地赶来的裴勇俊的粉丝,从下午4点开始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7月初开始售票的同时即告罄。

  动画版《冬季恋歌》将从下个月17日开始通过SkyPerfect电视台和娱乐频道DATV在日本上映。对白为韩语,另附日语字幕。

  此次活动安排在世界级明星也很难进入的东京巨蛋,并且连续举行2天,从这点来看,他的人气是有切实感受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