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裴勇俊攬崔智友巨蛋飛翔

 

 

裴勇俊與崔智友前晚於東京巨蛋繼續為配音動畫《藍色生死戀2》宣傳,五萬多位師奶粉絲一早於場外大排長龍,兩人於活動尾聲更乘坐熱氣球於空中飛翔。

裴 勇俊與崔智友為合作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2》動畫版,前晚於東京巨蛋舉行製作發表會,場內四萬五千門票早已一掃而空,門票由七百七十港元更被炒賣至六萬五 千港元,場內盛況會直接轉播至廿四間戲院的萬多名觀眾。現場粉絲手持橫額於場外大排長龍興奮等候入場,場外更設置多項關於裴勇俊的精品及遊戲。
日語因病退步

早前敗血症入院的裴勇俊,指自己已無大礙,並笑謂原本經過苦練的日語卻因病忘記得一乾二淨。舞台放置代表《藍》劇的一對大雪人,裴勇俊跟崔智友於雪花飛舞的舞台擁抱重演劇中情節,同時於活動尾聲乘坐熱氣球近距離接觸影迷。
首相夫人是粉絲

昨 午,裴勇俊再出動於巨蛋辦散文集《尋找韓國之美的旅行》出版紀念活動,同時舉行「2010-2012韓國訪問年」宣布儀式,讓他一時感觸流淚。以宣傳大使 身份出席的他,於活動前先會晤日韓兩地政界人士,為活動延遲出國的日本首相夫人鳩山幸更自言是他影迷,兩人閒談逾十分鐘,他最後送上簽名新書給首相夫人作 回禮。

文:外娛組

来源=東方日報

 

 

裴勇俊崔智友 空降巨蛋

 

【明報專訊】為了宣傳動畫配音版《冬季戀曲》,韓星裴勇俊及崔智友事隔7年再度攜手合作,為下月在日本首播的動畫獻聲之餘,前日更連走兩場宣傳活動,繼上 午出席記者會後,黃昏再到東京巨蛋跟5萬影迷見面,當他倆乘坐巨型雪人汽球從天而降時,台下影迷立即揮舞白色手帕回應,俊哥看罷即激動留淚,場面感人。

雖 然前日東京有雨,來自日本、台灣、美國甚至歐洲的數萬影迷,仍然提早數小時到巨蛋門外排隊等待入場,反映眾人對這場「7年之約」如何重視。當兩位韓星站在 台上,首先互相擁抱,象徵《冬季戀曲》男女主角重逢,台下影迷即發出如雷歡呼,更有人大喊:「裴勇俊,崔智友,我愛你!」

来源=明報



裴勇俊襲東京引5萬師奶

裴勇俊與崔智友前晚現身東京巨蛋,宣傳動畫版《藍色生死戀2》,吸引約45,000名師奶Fans捧場,由於一票難求,原價8,900日圓(約760港元) 的門券被炒高至65,000港元!裴勇俊與崔智友在活動尾聲時乘坐雪人熱氣球在東京巨蛋內漫遊。至昨午,裴勇俊出席旅遊文集的宣傳活動,吸引逾5萬名師奶 Fans冒雨捧場,日本首相夫人鳩山幸則於活動舉行前與裴勇俊見面。


来源=太陽報

 

乘熱氣球繞場親近影迷 裴勇俊魅力依然 近5萬人塞爆巨蛋

堪 稱最受日本人歡迎的韓星裴勇俊,近日帶同其公司BOF的全新力作《冬季戀歌》動畫版君臨日本做宣傳,與此同時亦力谷推銷韓國美好之處的旅行書《尋找韓國之 美的旅行》,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所以除吸引大量裴迷參加假東京巨蛋舉行的造勢見面會,需要誇張地連開兩場方能滿足Fans外,身為韓流通的現任日本首相 夫人鳩山幸亦把握機會,於昨天下午3時新書活動舉行之前在巨蛋的VIP房間私下會晤裴帥。據知雙方閒談約十分鐘,作為「2010-2012韓國訪問年」的 重要環節確是非常適合。

 一連兩天在東京巨蛋的《冬季戀歌》動畫版開播慶祝活動,首場已於前晚順利舉行,作為活動主角裴勇俊率領最佳拍檔 崔智友和觀眾見面,更在所有人面前突然擁抱起來,使目擊這場面的在座4.5萬名日本Fans非常激動。與此同時,這對男女更乘坐雪人狀的熱汽球繞場周圍 飛,和觀眾作近距離接觸,當汽球返回舞台中央會合如同接吻,還令所有人的情緒極為高漲,把劇中二人的甜蜜溫馨感覺傳遞開去。 ■文:藝能小子

来源=文匯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