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智泰韓流電師奶 佐佐木希阿伯也愛

 

■爆紅女星佐佐木希(中)為新片「天使之戀」登上東京影展舞台。(曹姮攝)

■曹姮/2009.10.22/自由時報

東京影展今年由「火線交錯」名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擔任評審團主席,南韓明星劉智泰也以評審身分參與盛會;爆紅女星佐佐木希前天為新片「天使之戀」在六本木登台,大爆自己對男友年紀不設限。

劉智泰是今年影展出現少數韓星之一,最近他和崔智友主演的韓劇「明星的戀人」在日本播出,許多韓流師奶衝到評審團記者會現場追星,讓他又驚又喜。

最近爆紅的佐佐木希主演的純愛電影「天使之戀」在東京影展首映,她和男主角谷原章介、導演寒竹百合隨片登台,21歲的佐佐木當場表白「只要對方像谷原章介一樣帥,年紀再大也無所謂。」

佐佐木希在「天使之戀」裡飾演17歲高中生,愛上谷原演的35歲大學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