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集 黒白照片 

冰冷的雨變成雪,聖誕節的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有珍正在回想以前初雪時的日子。在遠方的紐約,已經失去視力的俊祥也在想同樣的事情——。

春川高中的有珍是相當活潑的少女,有一天早上上學搭乘巴士睡過了頭,醒過來時發現在隔壁從未見過的男學生,與來探聽父親生死的轉學生俊祥相遇。跟誰都處不來的俊祥成為廣播社的一員,並且和翔赫的父親大學教授的振宇接近。

Winter_Sonata-W00-004.jpg  

 

第2集 影之國  

在繁華的街上,俊祥幫助了被醉漢被糾纏的有珍。第二天早晨,從小時候就一直注視著有珍的翔赫與對俊祥一見鍾情的彩琳,看著帶傷出現在教室的2人心情非常複雜。

有珍為了要感謝對俊祥的幫助,打算敎他彈鋼琴。但是俊祥很流利的彈奏旋律,讓有珍感到吃驚。因為俊祥的邀請,他們2人翹課搭巴士去湖邊。在黃昏的林蔭大道散步,騎腳踏車。牽手的時候,對於彼此產生出淺淺的愛慕之心。

 

WLS-w02-18.jpg 

第3集  第一次  

俊祥和有珍的關係在班級上成為笑話。因為翹課被處罰一起打掃學校的焚燒場,2人更被對方吸引。無法接受的翔赫看見俊祥和父親在大學研究室裡很親近更加的嫉妒。質問是不是打算搶走她的東西才接近有珍。

有珍因為俊祥回答翔赫的事情而受傷,在很不融洽氣氛下去露營的廣播部,有珍闖進了山路裡。

 WLS-w03-12.jpg

4集 無法遵守的約定 

發現迷路了的有珍不是翔赫而是俊祥。俊祥對有珍說「如果迷路了可以尋找北極星」。

幾天後,他們在下初雪的星期日去湖邊享受約會的回來,有珍招待俊祥到家裡,他看到了有珍以前相簿中有一張和自己當成尋找父親線索一樣的照片。俊祥注意到"可能會有的偶然"決心與有珍分手,他連絡鋼琴家的母親江美熙安排到美國去的事情。但是,有珍卻接到俊祥交通意外死亡的通知——。

 

 WLS-0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