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集「迷失在時間中的我 (1)


[病房內]


"
現在已經沒事了"

民亨茫然的看著彩琳。
突然之間,他的呼吸急促起來。

"民亨!你怎麼了?"
"民亨!民亨!快醒過來!"

彩琳焦急的按下警鈴。
生命探測儀上的數字一下子就降為0

"民亨!民亨!醒一醒!"

醫生和護士衝進病房。

"快準備急救!"
醫生立刻幫民亨做起急救。

病房內一片的混亂。

"請救救我的民亨!...現在該怎麼辦...

"把不相關的人帶出去,快點!"
"知道了...請妳出去...

護士把彩琳往病房外面推。


"等一下!"

彩琳看著醫生在民亨身上電擊著。


"再一次!"
醫生不斷的使用電擊器想搶救回民亨。





[醫院外]

江美熙和有珍衝進醫院。


[病房內]

急救依然持續著。


"把兆赫數提高到800
800

民亨始終都沒有醒過來......生命數值停留在0


[病房外]

彩琳擔心的一直觀望著。

"彩琳~發生什麼事情了?"

"伯母~民亨他不知道怎麼了~~~該怎麼辦?"

"冷靜點~~"

有珍推開病房的門走進去,看著醫生正在急救。
護士阻擋他們三人靠近。

"我是他的母親。"

"請你們在外面等。"


"再加強電力~"

"增加300


有珍看著民亨在不斷電擊下也毫無反應,手臂無力的垂在病床外,忍不住哭了起來。



[湖裡]

一個溺水的小男孩不斷掙扎著。

有一個女人跑過來跪在碼頭上,試圖想抓住他。

"不行!不行!!"


男孩沉入漆黑的水裡~

"俊祥啊~~~~~"


(一位男子的聲音)

"民亨、民亨~"


他掙扎著。

"民亨,沒事了,你可以安心了...你看到的東西都像是電影一樣並不是真的...放心吧...


有人把小男孩從水裡救起。

"現在是不是有人把你救起來了?"

"對,有一個叔叔。"

女人把小男孩抱在懷裡。


跟隨著那個聲音的指示,

救他的人從白種男人變為一位黑人~~~~


"那你再看看~認不認識這裏?"

周邊的景物也隨之改變~

"這裡是......跟爸爸媽媽一起去旅行的...


在湖邊的家裡,爸爸和媽媽正在呼喚著他。

"民亨啊~你在哪裡?"

"爸爸、媽媽~"

"是啊"

他跟著小男孩一起笑了。

"這是在爸爸死掉以前最後一次的家庭旅行~"

"那你的名字呢?"

"我的名字······我的名字······


(一位女子的聲音)

"江俊祥,快點起來!"




[病房內]

彩琳聲聲呼喚著。

"民亨~快點起來~~"


有珍握著他的手。

"俊祥啊,沒有認出你真的很抱歉~~~~俊祥~~"


彩琳推了有珍一下

"妳幹什麼?"

她試圖拉開她的手

"不要這樣!!"

有珍推開彩琳,繼續握著俊祥的手跟他說著話。


奇蹟式的,俊祥恢復了心跳~~~
探測儀上的數字開始跳動著。

醫生趕緊檢查著。


"血壓 405060....70 正常了"

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

有珍跌坐在地上。



他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彩琳的臉。

"謝謝你醒過來"

彩琳仆倒在民亨身上。

"真是萬幸哪!"


有珍坐在地上,看著彩琳和民亨,在心裡呼喊著"俊祥~"

民亨轉頭看著她,閉上了眼睛。


翔赫進入病房。

"有珍,妳還好嗎?"

他扶著她,有珍昏過去了。



[春川 滿是白雪的林蔭道路]

俊翔和有珍並肩走著。

他看著她活潑的在雪地裡跳著。

"妳在幹麻?"

"踩影子...你知道要怎樣才會在影子國裡不寂寞的方法嗎?"

"不知道"

"只要有人記住你就可以了...像這樣...


有珍一腳踩在俊祥的影子上,兩人相視而笑。



她一轉身,卻驚訝的看到身邊的俊祥變成了民亨~

民亨轉頭就走,她伸出手呼喚著

"俊祥啊"

急著要去追他。

"等等我~~~俊祥啊~~~"


少女有珍變為現在的有珍~~

"等等我~~~"


她跌倒了。
俊祥越來越遠。

她用盡所有力氣拼命喊著

"俊祥!!"





[病房內]

有珍驚恐的睜開眼睛。從床上坐起。

翔赫靠在門邊。將病房的燈打開。

有珍把手舉起,擋住強烈的燈光。


"感覺怎樣?"

"還好...

翔赫把蒸汽打開。

"聽說是李民亨先生保護了妳,幸好你們兩個都沒事。"

有珍開口說話~

"那個...翔赫......

翔赫打斷她的話。


"妳跟他什麼都不會改變。"


有珍想跟翔赫說民亨的真正身分時,門外有人呼喚她。

"有珍哪~"

有珍的媽媽來了。


翔赫搭電梯到護理站

"可以告訴我李民亨的資料嗎?"

"為什麼?"

"他的監護人是不是江美熙?"

"你是記者嗎?  對,沒錯,上面的資料是這樣寫的~~你是哪家報社的?"


江美熙正好經過那邊,邊走邊交代秘書事情。

"春川的家暫時還不要賣...

她看到了翔赫。翔赫卻轉身離開了。




[路邊]

在街燈下獨坐的翔赫痛苦又煩惱。

他嘆著氣看著滿天的星星。

"有珍~"


[病房內]

有珍站在民亨的床邊看著他。

"真的不記得我了嗎?你是不是故意在騙我?把以前的一切都忘記了嗎?"

她摸摸俊祥的臉。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臉上。

"俊祥啊...你不記得我也沒關係...你是李民亨也沒關係...所以...你要趕快醒過來...


門外的翔赫看到這一切,默默的離開了。

  

[病房內]

彩琳細心的幫民亨擦拭著臉。

民亨張開了眼睛。

"清醒了嗎?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不要擔心,沒事了。我母親呢?"

"她在飯店裡,有幾個採訪~~~"

"謝謝妳。今天是幾號?"

"你整整睡了4...

"是嗎?妳不是要辦第一次的展出?我會送花去的。"

兩人在病房裡說說笑笑的,彩琳高興的抱住他。


"好痛,妳壓到我了。"

彩琳連忙離開他身上。

"啊~抱歉"

"有珍小姐呢?"

"喔,她沒事,今天要出院了。可是...你怎麼沒跟我說有珍就是跟妳一起工作的人...

"妳不是說不想知道也不關心嗎?"


彩琳岔開話題。

"你一定渴了吧?等一下喔~"





[病房內]

"來了來了~"


有珍一走進病房就被拉炮嚇了一跳。
是靜雅和翔赫。

"有珍,祝賀妳出院。"


她們兩個抬槓著,翔赫也加進來幫有珍,提醒靜雅別讓"快樂"變成"不快樂"

"欸,那個醫生真的是你的朋友嗎?不是騙我的吧?"

"他真的是我朋友。"

"學姊,他真的是我們的朋友,妳就安心吧。"


有珍和翔赫同時伸手去拿行李,不小心碰觸了手,兩人對看,把臉轉開。

翔赫提起行李,靜雅也幫忙拿起另外一件行李。

"病人最大~~對了,理事也知道妳要回去了嗎?應該去對救妳的恩人說句話吧?"

"不用了~以後~以後再說~"





[病房內]

彩琳泡了民亨喜歡喝的茶遞給他。

"謝謝...

他看著冒著熱氣的茶杯

"彩琳,妳還記得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嗎?"

"怎會不記得~"

彩琳敘述了他們初認識那天的情形給民亨聽。


他聽完之後

"難道有人跟我長的一樣嗎?"


彩琳大驚,敷衍著他。

"我是因為忽然看到跟理想中一樣的人出現才會去找你...

"原來是這樣~~那麼~~有珍小姐呢?她第一次看到我是這樣...


民亨等著彩琳回答時,翔赫突然開門進來。




[自動販賣機旁]


彩琳和翔赫一坐一站。

"那真的是李民亨先生的母親嗎?"

"為什麼這樣問?喂~金翔赫你哪裡不對勁?"

他們聊著江美熙的事情,彩琳突然拜託翔赫。


"現在民亨需要安靜的休養,讓他知道俊祥的事情會讓他很混亂~~"

"混亂的不只是他。"

"什麼意思?"

"有珍也是...她見過李民亨先生以後就認為他是俊祥"

彩琳激動的說民亨是她的~
翔赫打斷她

"別再說了~~那不是我們能夠隨心所欲的事情~"



[馬路上]


靜雅載著有珍,邊開車邊聊天。

"妳跟翔赫兩個人是不是在鬧彆扭?氣氛怪怪的,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靜雅從後照鏡看著鬱鬱寡歡的有珍。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那個人...

"有珍啊~"

"在我腦海中的記憶好像都是假的...他完全不記得我的事情...






[醫院裡]

兩位醫生邊走邊聊。

"回來的感覺怎麼樣?"

"有很多手術在等著呢。"

"是嗎?我會期待妳這位知名腦科醫生的表現。"


老醫生接起電話

"喂~~~什麼?民亨? 暫時失禮一下。"

"是。"


老醫生繼續講著電話離開了~

"民亨?"年輕女醫生疑惑的唸著這個名字。


江美熙講著電話。

"他好像恢復記憶了,我很不安~~~如果他記起來該怎麼辦?我真的很不安~~~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