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的她" 崔智友公開日常生活樣子



資生堂新廣告"智友的美白"這個月開始播放,公開讓演員崔智友更加美麗光彩照人的皮膚秘訣。


資生堂化妝品"智友的美白"廣告從這個月開始通過Cable TV播放。資生堂表示第一支廣告主題是"狗仔隊",第二篇廣告"智友的美白"是以標榜"美白天使"崔智友透明肌膚連在日常生活中都是這麼耀眼與自然。


這支廣告以3D拍攝方法來詳細介紹產品特有的有效遮斷黑色素生成與抑制黑色素產生並以維生素C的滋養讓崔智友在瞬間解決困擾問題。在同時分割畫面有拍攝的攝影師對崔智友得評價"崔智友小姐是肌膚美人。實際上看的話也是非常耀眼。"崔智友的美白秘訣在廣告後被公開。與資生堂今年2月份發表後就備受矚目的新產品強調"任何角度都是自信與閃亮的肌膚"互相呼應。

崔智友在今年成為資生堂代言人之後不斷接到各種廣告電視、電影的love call,她最近也前往非洲斯威士蘭展開救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