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沒有去現場,只能盡量幫大家找出來陸陸續續傳出的拍攝現場狀況消息,以滿足大家沒有去的遺憾~~

所有訊息皆來自日本各部落或BBS,我沒辦法一條一條寫,只能把他們的意思綜合在一起轉播給大家知道,如有消息錯誤也請見諒。

開始~

-------

昨天大家都已經知道共有1500位影迷再今天早上4點20分時分別搭乘51部遊覽車到距離3小時遠的江原道拍攝地點。

而昨天最後一班從日本出發的影迷是晚上8點多,他們在快11點多的時候有部分上網留言說大家都聚集在同一個飯店,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大家都沒有辦法睡覺,不過有人說要趕快想辦法睡,好在今天以美美的樣子出現在勇俊和智友面前。但是也有人大喊,那麼早就要出發乾脆別睡了,免得睡過頭,能去看到他們比較重要。 (呵)

今天早上傳來的訊息是,大家分別從5點半到6點半間陸續出發.....出發到拍攝地點時已經是早上8點了,會有2個小時的吃早餐和休息時間。網友在問說”今天會來個戀人宣言嗎?”大家依然很興奮當中。


網友已經看到勇俊了。

他們說勇俊今天穿著黑色的燕尾服,咖啡色的頭髮和眼鏡,禮服上有領結。

智友穿著一身純白的,非常漂亮的婚紗也出現了。

影迷聽說勇俊打算今天結束時會拍”家族照片”

婚禮要在戶外舉行,現在已經在外面開始進行彩排了

網友說現在首爾很冷,大家都在準備當中了。

大家看到智友了,都在稱讚她今天穿的白紗好漂亮,相當的漂亮~

PS。沒去的網友留言都在尖叫”想看!”(我也是~TT)

現在在戶外的彩排,連度假村的房客都跑出來看了。

現在勇俊正在牽智友的手~~~

他們已經在準備要吃午餐了,勇俊一直跟智友手牽手~~

臨時演員先進去跟他們一起排練了

現在更新的是好像彩排結束了,要拍攝家族照

影迷們是輪流進去跟他們拍...還沒輪到的只能在巴士上面等

...現場不准拍照,只有外圍才能拍些無關緊要的~

網友說限在韓國氣溫回升到16度還在持續變熱當中...

(這真是太好了,要不然智友穿那麼薄的婚紗不是冷死了)

現在無聊時間,大家在說昨天到韓國時做什麼...

他們說昨天到韓國十已經是晚上12點了,所以他們去洗三溫暖到早上3點半才回飯店,4點集合,5點20出發...吃早餐時因為有腥味加上沒睡大家頭都很暈......


這幾天才在跟colour聊這場婚禮的戲在韓國前幾天也在募集兒童演員....童星會用在哪裡呢? 大家不妨猜一猜吧^^


今天的拍攝是10人一個單位參觀...

聽說婚禮的畫面超級美麗的(哇~~~~~天.......吼~~~~~~~~~)

有一位網友說他沒有被抽到一直很在意...昨天氣到睡不著..連先生都被她罵了(呵~~~)

今天她的朋友有去現場,一直電話追踪...
現在只知道他看到穿著婚禮禮服的兩人,更生氣了(哈哈哈~~~~~~~~~~~我懂他的感覺)

後來聽說要拍家族照片簡直快暈倒....(我已經笑趴~~)

有人用手機上網傳現場訊息到自己的部落..

他只傳了說他到現場看到勇俊和智友就沒有了..

下面他的朋友一直罵"快點轉播現場啊!""你在幹什麼?" "快點說吧!!我的心臟都快要停止跳動了"哈哈

影迷每100人一組跟他們合照....勇俊跟他們有揮手致意...智友和勇俊合拍的部分已經開始......其他的人都在車上討論今天的事情

 

日本觀光客訪問<冬季戀歌>拍攝場所

聯合新聞2010-03-12

目前在日本電視DATV播放的動漫<冬季戀歌>最後一集由韓流明星裴勇俊崔智友在觀光遊艇上拍攝真人演出造成話題。

在亞洲以及全世界引起韓流高潮的電視劇<冬季戀歌>再次以動漫方式重新製作,裴勇俊和崔智友親自擔任配音演出。這天有1700位日本影迷造訪江原道江陵市的拍攝現場。

 

動畫片《冬季戀歌》的攝影棚出現暴風造成32人受傷

2010/03/12 18:53 KST

韓聯社江陵3月12日電由裴勇俊和崔智友出演的動畫片《冬季戀歌》,在最後一集的拍攝過程中遭到暴風襲擊,造成32人受傷,其中包括28名日本遊客。

拍攝動畫片《冬季戀歌》最後一集的攝影棚,設在江陵市的某雕刻公園,在裴勇俊和崔智友出演的12日下午3點多時分,突然來襲的暴風對28名日本遊客和4名國內游客等,共32人造成了傷害。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據已核實,裴勇俊和崔智友並未受到傷害。

當天受傷的日本遊客大部分都是女性,傷勢輕微,沒有生命危險,其中一名頭部受傷者被送往首爾,接受治療。

據悉,突襲的暴風吹起了2米寬、2-8米長的三合板,吹向遊客,造成了上述事故。

據氣象記錄,拍攝當時東海岸各地已發起強風警報,當時江陵市的最大風速是23.4米/秒。目前警察正在調查事故經過。

事先獲知裴勇俊和崔智友會出演的1700多名日本粉絲,當天前往現場,觀看拍攝,而天公不作美,捲起一場暴風,造成了32人受傷。 (完)

----------------- 

他們應該會很難過吧。

新聞中還提到這個參觀共有一萬多人申請,只有1700人可以參加,但是因為強風的天然因素讓背景倒下砸到影迷。不過智友和勇俊都沒有受傷。


日本網友反映說天然因素不可違,不是故意造成事故的,現在都很擔心他們兩個和受傷的人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