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S10-08.jpg   

 

 

    10集「迷失在時間中的我2

坐在靜雅車子裡的有珍喃喃自語著•••
「我還記得他••他卻什麼都記不起來。好像在我腦海中記憶全部都是假的一樣跟我的事情他什麼都沒記不起來我現在也不能跟周圍的人說


彩琳的服飾店

彩琳正嚴厲的指示在她服飾店工作的辰淑。

有珍打電話問正在住院的民亨的情況。
靜雅約她「一起去慰問理事」但是有珍推說要工作。

翔赫和勇國辰淑去喝酒,辰淑喝醉以後打電話給有珍
「為了翔赫,那個男人也不不可以。更不要說跟那個男人一起工作之類。妳是看到那個男人想起俊祥了嗎?就算是這樣也不可以這樣做,怎麼可以不了解翔赫的心情。」
勇國把已經喝醉的辰淑電話拿走,在一旁坐著的翔赫心情低落。

辰淑不斷的跟翔赫說應該要勸有珍早點停止工作,不能理解他們倆個的作為,對還保持平靜的翔赫說「你們真是讓人無法理解的情侶。」

現場

左手還吊著石膏的有珍在工地現場工作。
靜雅拿著咖啡給她,回頭看到堆滿笑容的翔赫在那裡。

「妳讓受傷的人太辛苦了。」
有珍看到翔赫,感到吃驚。
靜雅要翔赫去跟有珍約會,翔赫滿足的笑了。

醫院

有珍去醫院要拿掉石膏,翔赫也跟在後面。

民亨病房

民亨驚訝的看著金次長拿著工作進來。
「不工作啊」

民亨笑了。
他聽著因為無法去現場又比須馬上處理的緊急工作,聽取現場報告。

金次長說除了北極星的鄭有珍之外沒有什麼問題。
民亨指派要把其他的工作交給北極星,
金次長訝異的問:
「又?結果還是要給她做?」

民亨突然說:
「北極星•••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當公司的名字呢?是不是因為迷路了?」

「什麼?」

民亨喃喃自語
「北極星不會隨著季節變化,都會在同樣的地方•••我怎麼會覺得好像有過這樣的經驗?一些以前不知道的記憶會突然的出現•••好像自己不是自己•••但是我不認識那個人•••

民亨的病房前

有珍遇到江美熙。
「請拿給他這件衣服。」

有珍直接給了江美熙衣服後就要離開。
江美熙開口問:

「謝謝。為什麼忽然改變主意?」。
「因為•••李民亨先生需要安靜••

江美熙突然強硬的說:
「聽說妳就快要結婚了,妳沒有傷害民亨的資格。」
有珍的臉不禁暗淡下來。

病房內

醫生檢查著在民亨。

「根據檢查的結果,腦部沒有異常。但是不可思議的是10年前發生交通意外時的紀錄並不是李民亨這個名字。」

民亨感到意外。
「交通事故?」

醫生回答是,並且給民亨看治療紀錄,那上面寫的是「江俊祥」
民亨看著這個全然陌生的名字和自己筆記本上的「李民亨」簽名發呆。


彩琳的服飾店

彩琳縫著衣服,被針刺到,血滲到禮服上面。


民亨病房

江美熙把衣服拿給民亨,
民亨看著窗外,突然說:
「俊祥」

江美熙驚駭的讓衣服滑落。
民亨逼問。
「我是到底誰?民亨?還是俊祥?」

車上

為了緩和氣氛,有珍把音樂打開。

「有珍••妳很辛苦吧。」
「什麼意思?」
翔赫解釋跟靜雅講電話時知道她的工作很多,擔心她太辛苦。
靜雅也擔心他們倆個是不是有吵架。

「不能忘記俊祥嗎?俊祥他已經不在了。」
翔赫把車停住。

10年前俊祥死了以後,我等了10年。就算還要我等10年我也會等。」

「抱歉••翔赫。那個人•••民亨先生是俊祥•••」,弄錯的有珍。


民亨病房

「媽媽,請您回答。」
民亨壓住門把不讓江美熙走,倔強的追問。

「為什麼我沒有這個記憶?江俊祥是誰?我真的是李民亨嗎?」

「民亨•••真的對不起。」
「我是俊祥嗎?那麼為什麼又把我變成民亨?」
「那是沒辦法的••因為你過去的記憶太痛苦,我才想讓你換另外一個記憶,這是很痛苦的決定。」

民亨訝異的聽著美熙的話,不覺的提高聲音。
「妳有什麼權利決定?這是我的過去,我的記憶~」

醫生打開門開站著。

車上

「我很想說那個人就是俊祥••但是••他們只是很像而已...

10年已經夠了吧?為什麼妳總是忘不了他?我連他的名字都不想再聽到了!」翔赫憤怒的大吼著。

「我要怎樣做才好?我也想忘記。如果能忘記的話,我也想忘記。但是,我的心記得他的臉•••他的眼睛•••記得他說過的話•••俊祥•••」有珍流著眼淚。

翔赫打開車門出去,想抽菸。


民亨病房


「為什麼•••我的記憶會變成謊話?」

博士站在那裡解釋著。
「當時你受到交通事故嚴重的外傷,還有精神的衝擊太大。為了想幫助為過去痛苦記憶而辛苦的你。」

「因為沒有父親的原因你一直都很辛苦,而且當你是俊祥時一直都是恨著我的。」

「原本是想通過催眠打算治療你過去的記憶,不過你想起的那個記憶只有討厭的事情。因此送給你新的記憶。」安博士解釋著。

"禮物"?預先給我謊言的記憶,這是禮物嗎?」民亨相當憤怒。

「我對這個決定不後悔。」民亨聽著美熙這樣說份複的跑出病房外。

江美熙在後面追著,原本躲在門後偷聽的彩琳也跟著追••

博士用筆記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在病房裡面。


止不住憤怒的民亨跑到醫院屋頂,不安的激烈顫動著。
美熙偷偷的幫兒子披上大衣。

「失掉俊祥時我很痛苦。但是當你是民亨時卻是幸福的,也會安慰我、愛我,請你稍微的諒解我•••

彩琳看著流淚的美熙離去。
民亨回頭看看到彩琳,她走過去。

有珍家

因為突然回家的有珍感到喜悅的母親,妹妹也非常高興。有珍開朗的笑著。

翔赫的家

他看著父母的臉懇求著
「我想要和有珍盡量早點結婚。我想要有珍早點成為我的人。」

翔赫母親激烈反對。
「我不答應!我絕對不會答應的。」

「我不想等到媽媽的准許,拜託妳原諒我這一次,請妳答應。媽媽•••
「絕對不行。」

翔赫拜託爸爸
「我真的不想失去有珍。拜託你試著去說服媽媽。」


民亨病房床

躺著的民亨質疑彩琳
「怎麼可以對我說那種•••謊話?」

彩琳聽了以後流著眼淚
「俊祥•••也是我的初戀。」
民亨為這句話震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