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翻譯(綜合翻譯) :


崔智友前往非洲參加救援活動,表達”感到分享的幸福”的意義感想。


崔智友在2日9日世界宣明會(台灣稱世界展望會)前往斯威士蘭安裝水汞提供安全的飲用水,並且以動畫教育孩子們衛生教育的觀念。

非洲第二個小國斯威士蘭是被稱為非洲瑞士擁有天然美景的地方,但是因為飲用水嚴重的污染導致全國48%的人民在不到40歲前就死亡(平均死亡年齡為32歲) ,因父母早亡發生的孤兒問題更加嚴重。

崔智友在這裡與因為父母在5年前遠離家園前往市區賺取生活費而必須照顧年幼弟妹的11歲少女rinderwa,崔智友為了讓rinderwa相信會等到一個美好的世界,在停留期間如姐姐、媽媽一般的帶給少女希望與友情。

在結束行程後的崔智友表示”再一次感受到分享的幸福。在我國有兒童過於肥胖的問題,但是在地球另一端的地方卻有連飲用水也不能安心食用的問題;我很苦惱來到這麼遠能做些什麼,但是卻在孩子和居民的身上學到更多,我很高興可以和這麼多人一起分享這份幸福。”

世界宣明會的干事表示”這次崔智友小姐為500多位居民和兒童設置可以安心飲用乾淨的水資源裝置,我也將竭盡所能以rinderwa為首的居民們將成立自治委員會持續的管理水汞與教育。”

崔智友的斯威士蘭救援活動將在4月13日MBC電視台”崔智友-黑色的土地”單元中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