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6NHK.jpg 

 

 

翻譯如下:

增田先生:我是妳在日本第一號的藝人影迷。
智友:啊,真的很感謝。

增田先生:現在妳都在做什麼?
智友:12月時電影剛上映,現在我正努力的在研究新的作品和劇本。

增田先生:智友小姐想成為怎樣的演員?
智友:想努力成為以真心演出變得更好的演員。

增田先生:現在就很好了喔!
智友:謝謝。

增田先生:智友小姐想傳達給日本人怎樣的韓國印象?
智友:想讓更多日本人知道韓國人是人情味濃厚的,
   到現在還沒有被介紹過的很多美麗的地方,以及有很多美味的料理。

增田先生:我的韓文說的怎麼樣?
智友:很棒。

智友:我也有東西要給你。
   畢業證書~增田英彥 
   你在這一年內熱情努力的學習了很棒的韓文
   特頒給你「TV韓國語言講座」俢習結業證書
   崔 智 友

增田先生:哇~簽名了?
智友:對,簽名了。 

增田先生:下次不會輸給韓國人的,謝謝。
智友:請努力的學習。我也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