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真英自殺身亡車太賢劉智泰等赴靈堂弔唁

30145.jpg 

2010-03-30來源:粉絲網論壇

 3月30日,據韓國媒體報導,29日下午自殺身亡的韓國藝人崔真英的葬禮將於31日上午7點舉行。死因鑑定需要進行屍檢,但遭到崔真英的家人反對。崔真英的靈堂佈置於首爾某醫院。 29日晚車太賢、劉智泰、金昌烈等藝人趕到醫院進行了弔唁。

 據該醫院負責人透露,崔真英的家人反對進行屍檢,因此將不對崔真英的遺體進行檢驗,31日上午7點舉行的葬禮將遵循基督教的傳統來進行。崔真英的遺體火化後,骨灰將安置在韓國京畿道甲山公園內,這裡也是他姐姐崔真實長眠之地。對於崔真英的自殺,他的經紀公司負責人猜測,以往崔真英進行演技活動時崔真實都給了他很多幫助。現在崔真實不在了,可能讓崔真英感到格外失落,對姐姐的思念再加上工作上的壓力可能是崔真英自殺的原因。

車太鉉靈堂弔唁崔真英

2010.03.31/新報

韓國女星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右圖)前日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車太鉉(左圖)、劉智泰等人趕到靈堂弔唁,送好友一程。昨日,警方開記者會公布調查崔真英自殺結果說:「推定崔真英是因為患有抑鬱症和工作壓力而走上絕路。」
至於,崔真英的死因鑑定需要進行驗屍,據醫院負責人透露,崔真英的家人反對驗屍。而崔真英的葬禮今日舉行,遺體火化後,骨灰將安葬於姊姊崔真實長眠之地的韓國京畿道甲山公園內,兩姊弟一齊相伴。對於崔真英的自殺,他的經理人公司負責人指,以往崔真英任何演出活動,崔真實都盡力幫助他。在崔真實於2008年去世後,可能因崔真英感到悲痛,才導致他有一念之差。新報記者小紅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