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87207201004291317512142291163164_001.jpg 

 

4月28杭州追CC文字全紀錄

by 蓉兒love西茄


喜歡CC七年了,每天習慣就是打開崔吧了解CC最新消息。但是一直潛水,直到有一天看到吧里說CC要來杭州,剛好我也在杭州工作,而且剛來不久,所以希望可以去現場親睹尊容。後來吧里有人發來杭州行的群號,我趕緊加進去。進群後大家一起確定去的人數,確定集合地點和時間,商量當天所有行程,見到CC後要喊的口號,準備要用的海報橫幅,要送給CC的鮮花和禮物。商量好後大家就開始行動,月夜親特意給我們從香港寄來CC橫幅,飄飄姐提前為CC定制了兩束她最喜歡的白玫瑰,2束花一千塊錢,只因為從花到包裝什麼都是用的最好的。飄飄姐說也只有最好的才配得上我們的公主。

大家約好了28日在龍翔橋集合,第二天早上我坐公交趕到龍翔橋,飄飄,貝貝和她老公還有兩個計量大學的男孩已經在那裡等我,杭州實在是太堵車了。好不容易趕到集合地點但是沒看到人,飄飄姐給我打電話我告訴她我在什麼地方,她說過來找我,折騰了半天總算是見到飄飄姐了,之前我們所有人沒見過面。但是看到飄飄姐和其他人我都倍感親切,畢竟都是喜歡智友的人,大家就跟多年沒有見過面的老朋友一見面就聊開了,感覺有說不完的話,當然主題都是圍繞我們美麗的智友。在這段時間上海的Angelica和她媽媽正在坐火車趕到杭州。我們商量好與她們倆在酒店會和。

飄飄姐為我們包了一輛車一起到酒店。在去酒店之前我們先到杭州大廈給智友買禮物。杭州大廈是杭州東西最貴當然也是最好的地方。平常我從來沒有在這裡買過東西,都是上萬的。飄飄姐和貝貝買的是一款真絲睡衣,杭州的特產也是真絲了,衣服無論從顏色和款式都很符合CC女神一樣的氣質。我們特意讓營業員把買的衣服穿到模特身上,為的是拍照片讓大家看看效果。買了禮物我們就坐車趕往位於蕭山區的太虛湖假日酒店,離市區大概有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幾個人一路歡歌笑語,興奮又有些許緊張。因為畢竟大家懷著很大的期望但是沒有一個人能保證一定能見到CC。在此之前飄飄還給酒店經理打電話確認我們是不是一定能見到CC,這也是我們去之前大家問的最多的問題。經理讓我們去但是不確定。大概是是十一點左右,所有的疑慮在我們到達酒店裡面的那一刻減輕了許多,因為酒店外面的廣場裡氣氛十分濃烈,隨處可見花籃,海報,椅子,氣球,還有從四面八方趕來的統一著裝,穿著粉紅色T恤的韓束經銷商們。度假村里景色十分迷人。穿著粉色T恤的人們也一個個活力四射,滿心歡喜。

我們手上耀眼的鮮花和不一樣的著裝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不少人湊過來問我們是乾什麼的,我們反問他們今天到底是什麼性質的活動,活動的內容和時間安排。得知是韓束經銷商內部活動,不讓外人參加,我們知道活動也就是韓束品牌盛典是下午3點到6點在酒店紫光廳舉行。 CC一定會出現在現場。我們最關心的是我們能不能進入紫光廳。多番詢問下答案是不能。因為要穿著統一的衣服和佩戴吊牌的人才能進去。我們跟瘋了似的見人就問有多餘的衣服沒,或者說借給我們穿一會行不行。沒有人搭理我們。貝貝姐不愧是重慶來的辣妹子,性格大方,活潑,直爽,也不認生,看到人就湊過去問情況,我看到很多人用驚詫的目光看著興奮熱情的貝貝姐我都忍不住偷笑。看到一位阿姨坐在沙發上,貝貝姐,飄飄姐個我又湊過去說話,O(∩_∩)O哈哈~,那個阿姨不知是從哪裡來的,說的也不知是哪裡的話,我們幾個大眼瞪小眼,一句也聽不懂,就這樣我和飄飄姐無奈的坐著不吭聲了,但是貝貝姐還是執著的與阿姨交流,直勾勾的盯著阿姨的眼睛反复說:你的衣服哪裡來的,借給我們幾件。阿姨依然嘴裡念念有詞我們還是不懂在說什麼。最後阿姨的女兒橫空出世,把阿姨從我們的“魔爪“中解救了出去。

我們沒辦法只好去紫光廳查看地形,看有沒有什麼秘密通道或員工通道,看有沒有混進去的可能。我們看到了正常通道裡的紅地毯和韓束活動背景。我們還注意到活動舞台幕後的門口是一條直通酒店外面的車道,也就是說智友的車可能會直接開到舞台幕後門口再進去。我們跟工作人員打聽智友到底在哪裡下車,從哪裡進酒店,從哪裡上台,說法都不一樣。我們還打算分開去可能出現的地方等。我們跟紫光廳的工作人員交涉希望可以到時候讓我們進去。他們讓我們去和一樓大廳的接待說,接待也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小姐,我們說我們是崔智友影迷會的,只想拉一下橫幅獻一下花,她也挺高興。說幫我們打電話問一下負責人,可是電話那邊的人拒絕了我們的請求。大家都失望極了。坐在酒店大廳的沙發上垂頭喪氣。後來上海的親和她媽媽也趕來酒店,她們晚上定了房間要住在那裡。我們就一起去酒店前台辦理房卡,在辦房卡的時候貝貝姐聽到有個男人打電話提到崔智友的名字,飄飄和貝貝趕緊追上前去問CC的情況,那個人說CC肯定是下午2點半在酒店門口下車。我們心裡半信半疑。期間我們幾個人只要有人說到智友的名字趕緊拉著人問情況問消息。跟瘋了一樣。後來鬧到大家都知道我們幾個是智友的影迷。還問到了接智友的司機。後來酒店經理給飄飄打電話說下午6點辦酒店內部人有跟CC合影的機會,可以給我們安排見面。大家興奮得不行,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

 


有了底後大家就去吃飯,吃飽飯好去等CC,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順便拿出卡片給CC寫祝福語。我用英語寫下:智友,我們中國的粉絲永遠愛你,希望你每天都開心幸福,我們永遠支持你,永遠和你在一起。還寫下蘭心蕙智和蘭心的網址。寫好後大家都簽了自己的網名。然後把卡片放在送給CC的禮物盒裡。吃完飯我們趕緊去紫光廳的入口通道裡等CC的出現,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等差不多2千韓束觀眾入場後我們還一直站在通道裡等,期間還問旁邊的禮儀小姐,跟她們搭話搞好關係。她們說CC百分之八十會在這裡進場。我們就一直等,到後來人越來越少,我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時間離CC到達酒店的預期越來越近,我們說趕緊去舞台後的汽車通道,最有可能是在那裡出現,結果大家趕緊跑下去,活動在二樓,去汽車通道要下樓出門繞到酒店後面的小山坡上,飄飄她們趕過去了,我和另一位男生在等上海來的親,因為她不知道汽車通道的地方。等了一會她出來了我們趕緊衝下樓梯出了酒店大門。剛好撞到智友的車隊開進來在門口停下。我們驚叫一聲,啊來了! !因為當時所有人都已經進入會場,就剩下我們幾個“無業遊民”在外面晃蕩。所以智友帶著一如既往大墨鏡和她的助手大方從大門進入酒店,無任何干擾,只有我們跟在後面興奮的不知所措,上海的親拍下了我們跟著CC一群人走進酒店的視頻,我邊跟著邊打電話跟飄飄讓她們趕緊到門口給CC獻花。快到電梯間的時候CC助理攔下我們,我們就站著沒跟了,看到CC馬上進電梯了,我鼓起勇氣大聲叫:“崔智友,I LOVE YOU!”! !她聽到我的叫聲回頭沖我揮手就進去了電梯。等飄飄她們趕來已經走了。這裡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前一天群裡有個韓束的內部人告訴我們CC房間號,我們還說酒店那麼多樓,度假酒店,有很多棟樓,也不知道是那棟樓的那個房間號,還好我們幾個很幸運的看到CC進了酒店,也看到她上了哪個電梯,也就為後來我們去酒店門口按門鈴送禮物簽名握手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我們知道下午還有機會與CC合影見面就放心的上二樓看看能不能混進活動現場,結果很輕鬆就讓我們進去了。進去後看到黃安和另一個女的做司儀在說些話,其間有韓束副總發言,有歌星安又,琪邰正宵登台獻唱,有內部的頒獎領獎。折騰到最後智友才在一群美女的簇擁下閃亮登場。她一出現,台下立馬沸騰了,很多人站到了椅子上。飄飄姐貝貝姐和另一位男孩之前就擠到了舞台的右邊。搶占了先機,後來果然工作人員清場,讓擠到前面的人都會去坐著,貝貝姐和飄飄她們說是給智友獻花的,工作人員就沒說什麼。後來男生花終於送上去了,只可惜工作人員沒讓拍合影。橫幅也拉起來了,站在舞台上的CC看到了我們的橫幅,很近距離的喲,飄飄姐也用韓語大聲喊:崔智友,我愛你! CC用她招牌式可愛的動作和表情衝飄飄她們打招呼。而我只能站在後排的椅子上拼命對著CC揮手,功夫不負有心人,當燈光照到我時,由於我的衣服不一樣,CC很快看到了我也舉起手對著我揮手。真是開心極了! !差點沒從凳子上摔下來。無論如何,我們的支持和關愛CC一定能感受到。看到她略帶疲憊的臉上沖著我們蕩漾開歡樂的笑容大家都欣慰級了。 CC下台後人群就散去了。我們打算去CC的房間碰碰運氣,結果就被我們萬分幸運的碰到了。

我們上樓來到CC的房間,嘗試著按了門鈴,結果CC的服裝助理就探著頭出來了,我們用漢語說我們是崔智友的影迷,想送花(另一束白玫瑰)和禮物給她,她收下禮物點頭,我們還拉開橫幅給她看了看,她看了知道我們是影迷後沖我們微微一笑。我們還想簽名,可是她說:“no, she is not here”. 我們覺得送了禮物就放心了也沒追問,結果當她回頭關門的瞬間,我聽到CC那天籟的聲音從門縫裡傳出來,多麼美妙悅耳的聲音! ! ! ! !我們高興極了,肯定CC在房間裡。我們知道CC一會在二樓還有個招待會,肯定會出來,於是我們讓兩個帥哥拉著橫幅站在CC門前,而我們幾個女的躲在旁邊。肯定是CC從門孔裡看到了兩個帥哥。沒多久有兩個男的從CC對面的房間裡走出來,貝貝姐看到其中一個穿著西服稍矮的男人脫口而出:小金! ! ! ! (CC的經紀人)結果那個人說我不是小金。後來飄飄姐也看到他了認定他就是小金。後來他們就想讓我們下去一樓等,因為CC要出來開記者招待會,但是我們哪裡捨得離開CC半步呢。我們的甜言蜜語我們的真誠我們的熱情終於打動了小金和另一個高個子的翻譯。最後同意把我們的橫幅和小旗幟拿進去簽名。我們反复說著:“thank you very much”. 大家最後掩飾不住的在經紀人面前高興得跳起來。我們在房間旁邊等了一會,高個子的翻譯出來了很和氣的對我們說:“你們稍等一會”。是智友怕我們等的著急特意交待他出來的。智友,你真是太貼心了! ! ! !讓我們怎麼不愛你! !一會翻譯再次出來拿出我們的簽名還給我們。我們激動得又是叫啊又是跳的。我們覺得幸運幸福極了。拿了橫幅我們來到電梯口打算大家一起拍個合影就下去的。正在拍的時候兩個經紀人走過來看了我們幾眼又回去了。哈哈哈哈,他們一定是覺得我們幾個特別乖特別安靜就沒有讓我們先下樓。果不其然,我們正拉著橫幅站成一排時,CC第一個走出來了,我當時大腦一片空白,血壓升高。等她走過來那麼近那麼真實得站在我們面前時我激動得就要哭出來了。
 


她的皮膚比一般人白很多,比一般人好很多。整個人太美了實在是太漂亮了! ! !我都瘋了激動得大叫:“you are so beautiful, you are so beautiful!!!!” 除此之外,我居然說不錯任何話來。她走過來時貝貝第一個上前去要握手,CC大方與她握手,然後我們所有人都伸出手,我們美麗溫柔的CC居然一個一個與我們握手,當我的手握到她的手的瞬間:哇! ! !太柔軟了,真的感覺就像摸到了一隻雪白柔軟的小白兔。我們所有人只顧握手沒有人記得為這一美妙的時刻留下影像。當時大家都瘋了都呆了! !以為CC的動作人員會攔住CC或我們,結果沒有,他們都很友善的沖我們微笑。 CC是怎麼走進電梯間的我都不知道。後來他們電梯下去。我們才意猶未盡的下去了。下去了看到CC在一群人的簇擁下上二樓,我們看到CC美麗纖細的背影消失在眼前。 。 。 。 。 。 。

沒有想到會寫這麼多,這就是全部的過程,全部的經歷。希望分享所有的細節給每個愛CC的人知道。在這裡我要感謝親愛的魅力迷人的飄飄姐,感謝活潑有趣的貝貝姐和她那可愛的老公,感謝美麗的Angelica和她最可愛的媽媽,感謝計量大學的兩大帥哥。如有錯別字請大家自動忽視,因為心情太沒完全平復。
我們也想讓CC知道我們所有人都會一如既然的愛她,相信她,支持她! ! ! ! !

 

---------------------------------------------------------------------------------

 

fr jiwoolove by 飄飄

中午到我們三男五女到了酒店時智友還沒來,耐心的等候著智友同時也偵查酒店地形,也找到車可以直接開上去的秘密通道。可這個秘密通道後來卻讓我和貝貝還有另一個男生懊悔不已,錯過了智友的第一次見面,另外幾個在大堂見到了CC。因為花在我們這裡,他們也錯失了送花給智友。


韓束見面會下午三點準時開始,一開始不讓我們進要憑證進去,但因為和他們的工作人員混了幾個小時比較熟悉了,大概看到我們比較誠心也就放進去,雖然是在最後兩排,但很滿足了。演出開始了,對其他演員基本沒看進去,開始觀察最有利地形去最近距離的地方看智友。一開始有人擠到中間的過道去,但沒多長時間就有保安開始趕了,我和貝找到前右方第五排位置站著,而且這塊地方剛好凹進去,只要你不要太張狂、不拍照保安也不會趕。等了將近2小時45分時我們的公主在一群舞蹈出現了,太亮麗了,全場幾乎全站起來,不管了我們衝到第二排的位置上去了,兩個人舉著橫幅,讓計量學院的男生趕緊上台給智友獻花(這裡說了小插曲,本來韓束方面有準備給每個嘉賓準備花的,但是輪到智友時因為我們的花太漂亮了他們都沒送),我們在這邊用韓語高喊:崔智友,我們愛你!智友看到了橫幅,也聽到了我們呼喊向我們揮揮手。見面會很快在智友和韓束的老總啟動儀式中結束了,大概十分鐘左右,感覺時間好短。

下面再說說我們是如何拿到簽名和再一次的見到CC。本來中午時和酒店的說好的,他有機會讓我們在傍晚時再見到CC,但是當我們見完CC後再聯繫他時,因為行程有變動邦不了我們,我們一時都感到很沮喪,因為還有一束花和買的禮物沒送給CC,都說知道是這樣還不如剛才上台一併送給CC了。我想了想,說要不我們去CC的住的地方碰碰運氣吧,沒想到還真誤打誤撞CC真住在那裡,CC的服裝助理開的門,把禮物和花遞了進去,還打開橫幅讓她看了。我們就這樣舉著橫幅在門口靜靜地站著,過不久小金和翻譯從對面房間出來,問我們是哪裡的,我們說明一切讓他轉達,我們只要簽名不拍照,翻譯和小金商量一下同意了,讓我們到樓下大廳去等會送下來,當我們沒走幾步,是我們善良的公主交待的,讓我們等一下馬上給我們,我們興奮不已也不敢多打擾走到電梯口舉著橫幅拍照去了,沒想到奇蹟又發生,當我們拿著第三隻照相機自娛自樂時,我們的公主又出現,她要去開記者會,看著我們微笑的走來,CC這時又換了一套衣服是金色的風衣、牛仔褲平底鞋,太太太漂亮了,我們一個一個的和她握手,手真的好軟。另外一個男生本來要準備給我們拍照的,看到我們握手了趕緊過來,照片都不拍了。我們乘坐另一部電梯跟CC到了樓下,看著她走遠。
這次見到CC,真是覺得心疼,太瘦了,我們都覺得她應該好好享受,過過家庭生活,好結婚。
我的就寫到這裡,別的讓另外人補充。

 

---------------------------------------------------------------------------------

 
by 秦

能在杭州見到智友,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很幸運在賓館門口碰到cc。可能是上天的眷顧吧,我和fantastic在二樓大廳等了會Angelica和她媽媽,當我們4人下到一樓大廳門口時,我看到3輛寶馬駛過來,第一感覺肯定是哪位明星。我還特意向車裡看了看,沒發現是誰。剛走兩步,被喊回頭就看到剛下車的cc,那個激動的一塌糊塗..算是一次近距離看到吧…給我的第一感覺是cc比我想像的要高,還有就是皮膚很白很好,比我印像中要瘦一點…

接下來就是會場的獻花了,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 cc壓軸上場的時候,全場的人都站起來尖叫。這時我也從右邊來到前排(很感謝會場的佈置人員,從觀眾席任何一個位置都可以走上台),我手捧美麗的白玫瑰,懷著激動、忐忑、幸福的心情上台,當我把白玫瑰獻給cc時,cc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動作,我現在一點也想不起來..(可能被幸福沖昏了頭腦吧..嘿嘿….)本來還想來個擁抱,可是cc和她左邊的翻譯、右邊的主持人都站在台階上,一點機會都不給我..55555…..

後來cc走下台階來到舞台左邊,這是離我們距離更近了..cc看到我們舉著的橫幅,向我們招手,很高興哈…

現在想想,要是我再晚20s上去的話肯定能擁抱的cc哈…
後來我們也有去她賓館房間門口等到她,很詫異沒保鏢,門口也沒人…
總之,今天我們的收穫不少,驚喜也不少,不虛此行哈…
很感謝點點、貝貝和她老公、angelica和他媽媽、fantastic對我和同學的照顧,很高興認識你們和你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下面我說說我是如何認識、了解、喜歡上cc的..
那時事是我在上初中的時候,偶爾在寶雞電視台看到《擋不住的愛》(新貴公子),我承認我只看了不到一集,我現在還記得那集的情節,男主角沒花錢就和cc混進電影院,看完電影,兩人的車在路上拋錨了,不幸的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兩人一起躲雨,避雨,我也覺得這集應該是兩人感情的轉折點。那時候智友給我的感覺是美麗和氣質。
再後來上高中的時候,開始接觸網絡,慢慢發現網絡看以看電視,偶爾的機會我想起了智友(當然那時候還不知道那集的女主角是智友,只知道是韓劇) ,我就抽空上網搜韓國的女明星有哪些,當然,找出了一大堆,我就挨個查看她們的照片。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找到cc了,第一次知道她叫崔智友,那部電視劇叫《新貴公子》,但是高中時對電腦也不太懂,上網只會聽聽歌曲,根本不知道怎麼找劇集看,很可惜…

轉眼間,到了大學,我也有更多的機會接觸網絡,網絡又點燃了我對cc的熱情…剛開始有找《新貴公子》的劇情梗概來看,後來就找到下載,這時候也算真真的接觸到智友了,也慢慢的喜歡這位氣質美女了..再後來就是《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輪舞曲》、《天空之城》、《明星的戀人》,可我覺得我對《冬季戀歌》沒什麼印象,所以,我打算最近在看看。

其實,和大多數c迷相比,我很慚愧..我不算一個忠實的fans,但希望今天我們的行動能給cc一個好的印象,希望能讓cc知道我們的存在…

最後還是感謝通行的各位大哥大姐的照顧,謝謝你們! !

 

---------------------------------------------------------------------------------

 

55187207201004291345044289385552613_007.jpg 55187207201004291345044289385552613_006.jpg 55187207201004291345044289385552613_005.jpg 55187207201004291345044289385552613_004.jpg 55187207201004291345044289385552613_003.jpg 55187207201004291345044289385552613_002.jpg 55187207201004291345044289385552613_001.jpg 55187207201004291345044289385552613_000.jpg 55187207201004291317512142291163164_000.jpg 5518720720100429132947010.jpg 50ad453affbddbd315cecb1d.jpg 

be820cec707b99edb31cb11d.jpg 08b7c60be3dfae07b1351d1c.jpg 7fe3eb6ff8cc43e381cb4a1c.jpg d50375fb7c83b427a8d3111d.jpg 

 

 

所有圖片、影片及文字 form jiwoo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