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旅遊形象片評獎揭曉

2010-06-13  來源: 大河網(鄭州) 本報訊(記者蘆瑞王小萍)

6月12日,世界旅遊城市市長論壇的活動之一城市旅遊形象片評獎揭曉,8個獎項由5個國家的8部旅遊形象宣傳片分享。馬來西亞旅遊部送評的國家旅遊形象片“馬來西亞亞洲魅力所在”贏得特別獎,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副省長孔玉芳為特別獎頒獎。

當天的頒獎儀式上,最先開出的獎項是4項技術類獎項:最佳音響獎由韓國益州市形象宣傳片獲得,最佳解說獎頒給了中國桂林市,最佳編導獎的獲得者是加拿大千島湖市,中國鄭州市選送的形象宣傳片構思精巧、剪輯流暢,奪得了最佳剪輯獎。


韓國在本次評選中連中三元,除了最佳音響獎,還將最佳創意獎(韓國全州市)、最受歡迎宣傳片獎(韓國釜山市)收入囊中。由韓國影星崔智友主演的釜山形象宣傳片時尚唯美,猶如一部情節圓滿的電影大片,引來現場觀眾一片讚歎。

新加坡的形象宣傳片充滿現代氣息,體現了多種文化融合之地的獨特魅力,在充分展示了新加坡的美麗、便捷與舒適後,順利摘得最佳城市旅遊宣傳片大獎。

據悉,此次城市旅遊形象片評獎採用公眾、參會代表、專家評委三項評選相結合的方式,三項投票數比重依次為:公眾20%、參會代表30%、專家評委50% 。 8

(本文來源:大河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