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CJWFC


釜山旅遊宣傳大使崔智友的釜山旅遊宣傳映像(JIWOO LOVE STORY in BUSAN)在10日~13日中國河南省舉辦的世界旅遊城市市長論壇獲得了最受歡迎獎。

世界旅遊城市市長論壇是由美國,洛杉磯,德國,法蘭克福等24個國家108城市1000人多參加的大規模國際論壇,這次釜山旅遊宣傳大使崔智友的旅遊宣傳影像獲得最受歡迎獎的事,讓對於向全世界宣傳釜山做出了貢獻,並再次證明崔智友受到歡迎。

釜山市和韓國觀光年委員會為了即將到來的釜山世界煙火節大量海外遊客,計畫在10月21日~31日展出崔智友在釜山15處主要觀光景點的旅遊照片攝影展,展出實物大小的區域照片,並在攝影展第一天舉辦影迷會以及簽名會。

釜山市相關人員表示"去年因為活用煙火節的旅遊商品成功招徠遊客,今年也會注力開發多樣性活動在韓流明星音樂會以及釜山宣傳大使崔智友旅遊照片攝影展上。"

因此釜山市也正計畫著要在釜山煙火節為了年輕客層的旅客舉辦韓流明星音樂會,在三天的時間內和觀光年委員會與觀光公社和針對日本、中國、東南亞的旅行社共同營銷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