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右)獲韓國總統夫人委任「微笑國家代表」。韓聯社

2010.06.25/蘋果日報

【陳穎╱綜合報導】崔智友受封韓國「微笑國家代表」,前晚獲第一夫人金潤玉頒發委任狀。崔智友說:「韓國人有時比較不善表達,讓外國朋友誤會我們很冷漠,我將用更甜美的微笑,吸引更多外國遊客來觀光。」

 

崔智友推動韓旅遊

2010年6月25日

【明報專訊】韓國旅遊觀光公社前晚舉行「韓國觀光之夜」,委任多位各界人士宣傳旅遊業,當中包括上周訪港舉行影迷會的張根碩,以及韓劇天后崔智友。

本身為首爾旅遊大使的張根碩,今次更被選為韓國旅遊支持者,他說:「擔任首爾宣傳大使後,我在亞洲各地舉行影迷會時,都會趁機宣傳首爾美景,今後更要積極向各影迷宣傳韓國。」崔智友則獲選為名譽微笑國家代表,她表示:「韓國人一向把感情收藏內心,所以在外國工作時,曾被誤以為我性格木訥,不願講話,希望透過今次活動,把韓國人真摯感情向外傳遞。」

文:高玉燕

張根碩崔智友唱好旅業

2010年06月25日太陽報
日前來港會Fans的張根碩,前晚偕崔智友出席首爾昌德宮舉行的《韓國觀光之夜》,吸引大批Fans聚集在會場門外。二人分別獲委任為「韓國觀光大使」及「名譽微笑國家代表」,更即場獲南韓總統夫人金潤玉頒贈紀念頸鍊及紀念牌。另外,有指張根碩獲斟與韓國型男Rain合演動作片《功夫》。

崔智友擔任「韓國微笑代表」

[2010-06-25] 文匯報 

 前日在首爾昌德宮舉行的「韓國觀光之夜」活動中,韓星崔智友被委任為「名譽微笑國家代表」,而張根碩則被委任為「韓國觀光支持者」,韓國第一夫人金潤玉向張根碩授予了紀念項鏈。崔智友表示,韓國人一向把感情藏在心中,「但我在外國活動時,有時外國人覺得我很木訥,因為這種文化上的差異也引起過誤會,希望通過韓國訪問年能夠給來韓國觀光的遊客轉達韓國人內心的真摯感情,並展示韓國的魅力,我也將通過各種活動努力進行宣傳。」

 

張根碩被委任為觀光大使

2010.06.25/新報

前日,在首爾昌德宮舉行「韓國觀光之夜」活動中,韓國美男張根碩(圖)被委任為「韓國觀光大使」。一身西裝骨骨打扮出席活動的張根碩,接受韓國第一夫人金潤玉女士授予紀念頸鏈,之後張根碩發表感言時好高興及多謝影迷支持。
早前來港舉行亞洲巡迴粉絲會香港站「2010 JANG KEUN SUK Asia Tour in Hong Kong」活動的張根碩,獲得大批影迷歡迎。回國後,張根碩親自策劃一個「南非in Lounge H」活動,祝福韓國隊打入世界盃16強。
同日,在被委任為「微笑國家代表」的崔智友,接受獎項後與韓國第一夫人金潤玉女士合影留念。新報記者小紅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