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新廣告

     

 

肌齡還原,只要1天

 

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瞬效新生。
資生堂抗老科技再攀顛峰!突破性成分¬- 新生肌活因子,能迅速激活肌膚彈潤張力,讓肌膚飽含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三大年輕元素,再現肌膚黃金年華。
使用一天後,92%使用者發現皺紋淡化、減少,96%使用者體驗到臉部輪廓緊緻提升。
持續使用三週,更有97%使用者欣見深層皺紋明顯平復。

 


獨家科技成分,重現彈潤緊緻好膚質
健康的肌膚來自於良好的真皮層,狀態健康是維持良好真皮層的關鍵,當構成真皮層的三元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滿載,肌膚即能呈現出充滿緊緻彈潤的年輕膚觸。此外,存在於人體內的EGF(表皮生長因子)註1與纖維母細胞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當EGF與纖維母細胞結合能力良好時,使得肌膚變得更年輕。


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獨家科技研究成分新生肌活因子(Bio-Corrective Complex),為紅花萃取精華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的複合成分。當肌膚呈現健康狀態,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正常生成,即能撐持肌膚、修護皺紋、改善細紋,使肌膚緊緻,減少鬆軟現象,同時使膚色更加明亮。

匯集多種有效成分,快速重現年輕生命力
此外,「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同時添加了超級生化植物萃取精華與超級生化玻尿酸N,能促進肌膚自然角質代謝作用,並給予肌膚充足的水份,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亮白肌膚。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修護並維持肌膚良好狀態,完美保養肌膚年輕質感。來自資生堂自豪得意的科技成就,「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一次解決皺紋、鬆扁與暗沉三大老化問題,重煥青春亮麗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