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_4cbe316b64a47.jpg

33_4cbe315c35151.jpg33_4cbe317a6e5ad.jpg 

 

韓文翻譯:CJWFC


韓流明星崔智友釜山旅遊照片展"Jiwoo Love Story in Busan"21日召開

釜山旅遊宣傳大使的韓流明星崔智友照片展"Jiwoo Love Story in Busan"從21日到28日在海雲台樂天新世界百貨文化廳舉辦8天照片展。

崔智友從去年12月擔任起故鄉釜山旅遊宣傳大使後,便製作了一系列介紹釜山旅遊DVD、明信片等宣傳釜山旅遊地。

這次的照片展是用來告知外來遊客並且以崔智友直接去釜山旅遊勝地的遊覽攝影照片,展示迎接2010-2012韓國訪問年的釜山美麗旅遊名勝。

照片展中除了有崔智友在廣為日本遊客所知吃辣炒年糕的PIFF廣場外,也有沿著亞太經合大樓,廣安大橋,聯合國紀念公園,PIFF廣場,海雲台海灘等地照了30多張照片。

為了遊客方便將會在拍攝地設置照片。並將長期的在釜山站、旅遊中心等主要放置旅遊指南的地方展覽。

 

02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