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jpg 

 

這是SBS<明星的戀人>官網中所寫的"瑪麗日記",共有10篇,文字描寫並不多。

可惜的是這個日記並沒有寫完,所以在很久之後才重新將它翻譯出來當做紀念。

* * * * * * * * * *

瑪麗的日記(1)

超過千萬身價的女人

 

1-24.jpg 

 

徐社長辦了聚會。
這是為我辦的聚會。

但是我跟別的主角不一樣;
因為我是價值...一千萬的TOP STAR。

 
看著聚會中的人好像都很優遊自在,
做著他們感覺快樂的事情。

不過TOP STAR卻要為了電影接受採訪和拍攝CF相當的忙碌。

這不公平!! ┬.┬

拜託請讓我稍微休息一下吧。

 

* * * * * * * * * *

瑪麗的日記(2)


爆米花袋,對不起..

 

2-55.jpg 


應該繼續戴著墨鏡...還是一頂帽子?


哲秀先生大概是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在頭上戴爆米花袋子吧?

 

對不起。
讓你因為我做了這麼尷尬的事情。

 

但是如果哲秀先生的臉刊登在報紙上的話,
恐怕會讓哲秀先生更難堪。

我沒辦法丟下為了我這樣的他不管,讓這種情況發生。


因為我是明星,
這樣的臉不想被認出來才會願意忍受...一點點的不便。


拜託請稍微理解一下我的立場。
只要你稍微理解一下就好了。

 

* * * * * * * * * *

瑪麗的日記(3)

那個女人是誰?

02-91.jpg 

你很在意...才來找的嗎?她是誰?
對於這段時間的事情好像有點明白了...


需要錢就是為了這個女人嗎?
她是什麼人讓你這樣辛苦?


對於讓你一定要到日本見一面的女人這樣的事,
毫無理由的讓人不舒服起來。


你會覺得我很奇怪嗎?
 

* * * * * * * * * *

瑪麗的日記(4)

婚姻? 可以勉強嗎?

4-58.jpg 

這裡的氣氛很不尋常,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讓人感覺很離譜。
想要勉強去做嗎?


那個知名的體育健將是有錢人的後代。
但是認為那樣就可以擁有我李瑪麗嗎?


孫河瑩只要一招手就會有很多女人想抓住他。
不過很可惜的,我不是李瑪麗嗎?


事實上根本沒有什麼所謂對不起他的事情。
難道讓他一個人吃泡菜飯也是我的錯?


他應該試著去找個性溫柔的女人,
我像是那樣的人嗎?

 

 

* * * * * * * * * *

瑪麗的日記(5)

他為了我的首映會..?

5-57.jpg 

 

 

 

為了我的新電影"GOODBYE MY LOVE",
來到電影院向觀眾打招呼時意外的看到了他。


是為了我才來這裡的嗎?
那個以前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相當的意外。出乎意料之外。

你提醒我的地方非常的重要。
是個像大魔王達西一樣優秀卻不和藹又可愛的男人。


我那時候說達西其實是在講你。
怎麼說你也是那種程度的人吧?

 

 (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