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jpg 

 

 

瑪麗的日記(6)

感覺到他的氣息。

6-51.jpg 

30秒前還不知道會這樣的聽到他的呼吸聲。


努力的推著他要讓他睡好,
但是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很奇怪的是,
他睡著的樣子很安詳,看起來很可愛。


他的嘴唇就近在眼前,
但是如果他醒了不是會很不好意思嗎?
我不能這樣做。


我仔細的看著他淳樸的樣子,
真的很英俊。

發現自己忍不住的被他吸引了。

 

瑪麗的日記(7)

我不會跟他見面。

 

7-95.jpg 

這是第一次跟最後一次想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跟往常一樣,都是徐代表決定一切。

決定我關心什麼,
決定我說什麼話,
決定見什麼記者,
決定我想見的人。


如果為了我而讓他受到傷害的事情我做不到。

他的文章寫的很好,
所以...這樣的才華,又是他喜歡的東西,
不能為了我就放棄那所有的事情。


我真的...很恨徐代表。

真的...到最後還是這樣...

 

瑪麗的日記(8)

跟恩英小姐見面...

 

8-151.jpg 

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

 

以為不會見到面,
也沒想過跟她見面的。

 

因為找不到什麼理由逃避只能跑出去...
就那樣的從醫院逃跑了。

 

她打電話來要跟我說話。

 

我猜,
大概會聽到她用不客氣的語氣跟我說,
同樣都是女人,要我退出不要再跟哲秀見面...吧?

 

我就知道會是那樣。
但是我沒辦法辯解怎麼會出現在那個場合。

 

結論就是不能再跟哲秀見面。


對了恩英小姐...

 

雖然很抱歉,
但是妳知道嗎?

 

我沒有辦法那樣做,
因為我已經走了太遠無法放棄。

 


瑪麗的日記(9)


現在我們怎麼辦...?

08-108.jpg 


我不應該來的。

我只想到我自己,
沒有考慮到會連累到你變成這樣,
這樣自私的我做出了草率的決定。

徐代表正等著你,
決定要把你的事告訴記者。


我只是一個誘餌...

但是我什麼都做不了。

 

要讓你面對這麼多的事情和這麼多的人,
你一定會吃不消的。

但是...現在呢?我們該怎麼辦?

我們兩個...去躲起來好嗎?

在誰都找不到的地方......

 


瑪麗的日記(10)

我們是夫妻,是夫妻。

11-108.jpg 


和上次一樣~

他說我是他的妻子,
長的跟李瑪麗很像。

既然已經說出來了,
那麼就順水推舟好了。


希望你能繼續堅持下去,
而不只是藉口,呵呵

 

如果告訴徐代表跟院長我要結婚了,
他們的表情會怎樣呢?

應該是... 會大聲怒吼咆哮吧...?


結果,憂喜參半。

 

 

* * * * 


瑪麗日記結束。

(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