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p002.jpg  

posted by norahchandayon

翻譯:CJWFC

韓國電視劇『明星的戀人』

題目:韓國電影 TBS播放的『明星的戀人』結束後…四肢無力


這部電視劇在韓國的收視率好像很低,但是我對於崔智友和劉智泰這個組合相當有興趣,每天都會先預錄,然後就期待著下班以後趕著回家能看到當天錄的影像。

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有第一集沒有被剪掉的部份,有很多地方都被剪掉了,好幾次感到劇情接不上來。但是這樣子也沒關係,只要仔細的看沒有被剪掉的部份的話,完全沒有多餘的畫面,讓人很自然的融入電視劇的感情之中,這不是很有趣的電視劇嗎?雖然看到播剪掉部份會不由自主的發出「哎,哎,哎?」,沒辦法看到被剪掉的部份,真是一個遺憾。


這部電視劇的故事是亞洲的頂級演員李瑪麗(崔智友)和在孩童時期被拋棄由三位姨母撫養長大想成為小說家的首爾大學兼任老師金哲秀(劉智泰),因為金哲秀幫李瑪麗做了代筆的工作展開的愛情故事。雖然不是很甜蜜的愛情,但絕對是很樸實的,是因為那個樸實造成收視率低嗎?我不能瞭解,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

劉智泰在電影"老同學"中的聲音是非常冷酷和憤怒的,如果在這裏使用那樣的聲音會非常不協調,但是他用了像在"同感"中非常好聽的聲音說著"欸?是",笑的時候也很溫柔,讓人很安心。他穿的衣服大部分時候都是很樸素的,充分展現出讀過很多書的大學講師的樣子,和崔智友對戲時,因為他的個子高,穿起很細緻風格與西裝的衣服都很相襯,是恰到好處的角色。


在瑪麗身邊的人與哲秀的記者好友也都很有趣,其他的部份也很好,和一般是有什麼很強烈的對手打斷相戀的事情...稍微不同。根源來自明星與普通人成長的環境和性格的不同導致兩人的感情惡化。


對於金哲秀的行為很不滿意,他是一個多麼不親切的人!為什麼不能理解這樣的作法!

原本頑固不冥相當不友善但是很坦率的金哲秀,他在最後終於誠實面對自己對李瑪麗的感情。


「我們結婚吧」

啊嗚~~~(iДi)眼淚好像要像瀑布般流下來了,雖然是被剪輯過的版本,但是也有把金哲秀的原戀人恩英,哲秀與瑪麗以後發生的事情,以及最後幸福的生活通通都詳細的描述並且放進去!就這樣子結束了,嗯嗚...難過...有點接受不了。

 

* * * * * * * *

 

昨天"明星的戀人"在TBS是播放最後一集,

日本很多當時在收費頻道沒看到的人透過TBS收看這部電視劇時都被感動了,

因此日本網路上有相當多篇幅的文章...



再感嘆一下...可惜這些成功韓國人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