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樓的壞人"韓石圭如果是車勝元演出?


201012010859101003_1.jpg
 

讓人緊張不安的喜劇電影<二樓的壞人>當初組合是車勝元崔智友。

演員演出電影和電視是常見的事情,演出07年電影<兒子>的車勝元和04年演出<誰都有秘密>的崔智友兩位演員同時選擇喜劇電影回歸讓人感到有趣。

車勝元在<衝破雲層之月>後以讓人印象深刻的演技備受關注下一部作品,<甜蜜,殺人犯戀人>的導演也發出love call,但是幾經波折,他最後選擇了戰爭電影<走向炮火>。而崔智友在看了<二樓的壞人>劇本後表示喜歡,卻因為演出費用等問題而無法演出。


在上個月25日上映的<二樓的壞人>,電影公司在以尋找"更好的卡司"心態下以韓石圭、金惠秀組成新的主角人選。到11月30日為止有4500名觀眾去觀賞,跟佔據電影排行榜第一名<社交網路>的31萬7000人相距甚遠,遠低電影公司期待。應該難以打破<甜蜜,殺人犯戀人>的紀錄。

電影相關人員1日表示"如果車勝元演出的話會完全不同。""很可惜年輕觀眾無法適應好久不見鮮少曝光的韓石圭的精華喜劇演技。

------------------------------

PS."這部電影的名字你可以變成"二樓的惡人"、"二樓的惡棍"、"二樓的惡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